2012年6月25日

原谅

从前,我在facebook看过一句话,是说:并不是每一句的“对不起”,都能换来一句“没关系”……那时,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不大明白其中的意思,所以就不以为然了。

但自从发生那件事过后,我终于明白了那句话的意思了。就是无论说了多少次的“对不起”,始终都换不回来一句“没关系”。那种心情实在是……不知道要如何说。T.T

其实,原谅一个人,真的有那么难吗??

最近发现到,原来TA也是会流泪的,原来TA不是铁心肠的。TA可以为了挽回那2年的友情流泪,却没有留住我这4年的友情!>.< 那时我真的觉得好hurt啊!

*不是每一个误会都能化解的……

❈只想吐槽吐槽…… :')

19 条评论 :

  1. 这也要看那个人怎么样想吧~看事情的严重性,如果被背叛得非常彻底的话,真的很难原谅那个背叛的人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这篇是跟那篇“友情的感言”有连接的~“TA”都是一样的人。
      我和TA都没有互相背叛,只是没有原因地决裂了~
      haiz,那时我不想失去这个朋友,所以我先和TA道歉,可是TA并没有原谅我……haiz~

      删除
    2. 哦哦,原来是这样~不过希望你们早日和好~^^

      删除
    3. huhu,没有希望咯~ >.<
      都过了一年了,根本就没有和好~
      所以我要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朋友,不要成为遗憾!^^

      删除
    4. 也对,不要常常想起过去的那些不开心的事~过去了就无法改变了~

      反之,应好好珍惜现在,因为现在的事会影响未来~^^

      嗯嗯,那么你的朋友真幸福呢!^^ 相信你一定会找到一个珍惜你的好朋友好知己~ :D

      删除
    5. 嗯嗯,所以我现在已经不太在意这个事情是否能够化解了~

      因为还有很多朋友值得我去珍惜的!^^
      你也是很幸福呢!XD
      嗯嗯,希望如此吧!:'D

      删除
    6. 是啊!珍惜眼前人~XD

      哈哈哈~嗯嗯,我常常会这样想呢!我远离了那些损友,我太幸福啦~~XDDD

      删除
    7. 嗯嗯!!^^
      因为今年是最后一年了,明年就要毕业了~>.<(刚看了K-on,有点感触~ :') )

      哈哈!明智的选择啊!XD

      删除
    8. 我还有一年,其实我还不想离开中学呢!因为要和我的朋友分开~舍不得~><

      ^^ 你有继续深造吗?^^

      删除
    9. 对对!不知道毕业的时候会不会哭呢~(我XD)

      我应该会读大学,没有出国的~(没钱-3-)
      读大学对我来说,算是给未来的路好走一点吧!^^

      删除
    10. 我应该是不会哭吧!XD 虽然说我常常会因感慨然后哭出来,但是太多人的地方,我哭不出来呢!xDD

      嗯嗯,读大学是个好决定呢!我也是没钱~T..T

      在我家里,我父母对我的要求是最高的,可以说是我爸妈的面子靠我了?? 给你说一件事,我大弟弟今年UPSR,可是他完全不要读书的,只要打篮球,不过打篮球未必是坏事,或许这是他未来的前途吧!^^记得有一次,他竟然。。。马来文只拿4分,还真客气~气到我父母半条命==

      所以,自然而然地,我父母就把希望放在我和小弟弟的身上了,所以说,我对我小弟弟是最严的,我打算买多多练习给他做,他有潜力读书的,所以我只好这么做了,读书的兴趣与自己的信心/毅力要从小就开始培养的嘛~ 我让他做练习,如果他一个Chapter里可以对80%,那我就会买礼物奖励他~^^

      他是男生啊~以后家里要靠他的~如果他不做练习,我就不要给他玩电脑~哈哈哈哈~(坏心的姐姐~XD)

      删除
    11. 如果真的忍不住了,在人多的地方我也会感动流泪~ :D

      你的大弟弟的篮球打得很好或在比赛有拿过很多奖的话,可以进体育学校哦!这也是一个有前途的路啊!将来做篮球手!^^
      我和我妹跟你和大弟弟一样也是相差4年耶!XD
      我不算是我父母可以寄托希望的人咯,应该放在我妹身上~(我妹的成绩好过我~)不过我会尽我的能力去考好成绩的!^^
      马来文4分哦,小学的时候我也有拿过这样低分呐!(忘了多少分XP)
      所以我的马来文在所有成绩里是最差的~(有点羞耻啊~:P)

      嗯,没错~兴趣是要从小培养的!^^不过也是有例外的啦!XD
      哪里是坏心姐姐呢,是有权利的姐姐!XD我才是可怜的姐姐啊~T^T自己的妹都管不了~TT

      删除
    12. 可惜我这里没有体育学校~>...<

      其实我和我大弟弟相差3岁哦^^

      尽力而为就好了哦^^不要太逼迫自己^^ 其实你的努力相信你父母有看到的,只是他们没有表达出来罢了^^

      我是英文差~T^T 我马来文比较好,因为我每天和朋友都是用马来文对话的,所以才比较好~ 虽然我试试过叫我朋友用英文和我对话,But我讲了一句然后就不会了~T..T 所以我很自卑我英文不好~555~

      哈哈哈~不过我弟弟一定很生气我的吧!XD

      删除
    13. haiz,真的很可惜啊!>.<

      har?O.o 算来算去都搞不懂~XP

      嗯嗯,尽力就好!或许真的是这样吧!^^

      哈哈!我也是有这样跟朋友讲过耶:我们今天只可以讲英语而已哦!
      结果不到几句就变成华语了!XD

      XDD 应该不会啦,他一定知道你是用心良苦的!^U^

      删除
  2. 啊!不可以~~~~~~XP 我不会英文~T.T

    哈哈哈哈~^^ 我只希望他能获取好成绩就好了^^

    回复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