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明天又要读书了!T^T

  明天开学了,又要回到无聊的学校上课啊!(恶魔:不去上课可不可以啊?天使:开什么玩笑,当然是不可以啦!:P)总感觉假期太短了!!一下子两个礼拜就过完了......(泪奔T.T)

  回到去学校就会见到好朋友......可是那么多天没见面,话题会不会变少啊?关系会不会变差啊?我都不知道。算吧,过了明天就会知道了......

  开学后,我就不一定会天天地来部落格了。(天使:FB一定天天玩咯!XP 恶魔:不要讲啦!)因为上网时间少了......T.T 所以请原谅我可能会很迟回复留言。谢谢......

5 条评论 :

  1. 我也不想开学啊~T.T 我果然是一只懒惰的鱼鱼~>.< 为什么时间过那么快,我的心思还在假期呢!

    我和你一样,会少来开部落格了~有时间一定会开~哇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为什么你是鱼鱼??
      算吧~快乐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

      嗯嗯,我也是!!^^

      删除
    2. 我是双鱼座嘛~哈哈哈哈~XD

      ^^

      删除
    3. 噢!原来原来~~
      我是摩羯座呢!^^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