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动漫❤Anime

  动漫,带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因为动漫,我和我的朋友有更多的话题。也因为动漫,我认识了新朋友:

  那就是Amulet Fortune。因为彼此是由动漫这条线把大家连接在一起……成为了好朋友。我很开心,我会好好的珍惜!:D

  动漫,也陪我度过了一段伤心的日子,让我沉醉在动漫的世界里,忘却了痛苦……如果那时没有动漫的陪伴,我都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

  动漫,对我来说,和其他的戏剧是有分别的。是动漫是画出来的?还是动漫是虚假的世界?

  既然动漫是画出来的,也一样能让我们感动,开心和伤心……可以跟真实世界的戏剧媲美。

  虚假吗?那么在真实世界里的人,戴着面具做人;和在动漫世界里,赤裸裸的人心险恶!哪一边才是虚假呢?

  有时候,缘分就是这样,不经意的遇到,然后就爱上了动漫……❤


  Ps:不是说戏剧不好,只是觉得动漫也能做到跟戏剧一样棒!:D(可以说是超越了吧?)

6 条评论 :

  1. 我。。。我。。。我。。。我。。。。



































    看到我的名字啦~XD 我也会好好珍惜你这个好朋友的~^^

    我忘记我什么时候开始看动漫了呢!哇哈哈~ 不过我看的动漫很少,因为自己固执的关系,坚决在年尾假期才可以看戏~

    虽然说动漫里的剧情和现实截然不同,也不可能发生在现实生活中,比如魔法~ 不过在动漫里可以学到许多感悟呢!这个就是我喜欢看动漫的原由之一~^^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嗯嗯!:D

      哇,要等到年尾才可以看啊~(我肯定坚持不到的XD)

      对!你说的对!除了有很多感悟之外,也可以学到很多知识~(课本没有的XD):D

      删除
    2. 哈哈哈~

      不过每次网友介绍我去看戏的时候,我说我年尾才会去看,结果他们好像难以置信==

      哈哈哈~是啊~是啊~XD

      删除
    3. XD

      你都可以坚持到年尾才准自己看动漫,所以我是相信你是会去看的~:D

      ^U^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