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终于忙完啦!

   上几个星期,我一直忙seni projek的东西。一共要画20张的图画.......(包括画9双鞋子!T^T)不懂学校为什么要我们做这种projek,差不多整班同学都是熬夜去完成的啊!就算是有帮助拿分的,也不用做这样多吧?

  还有,画好涂好颜色后,还要加background在鞋子的周围......(真的很累的说)为了在画background的时候没有这样无聊,我把我喜欢的东西都画进去了,感觉越画越开心!:) 画自己喜欢的东西,就是那么的美好啊.....

  那天星期二,熬完夜隔天去学校,上课没精神,很想睡觉啊!@.@ 尤其是在上ekonomi节的时候,差不多整班都在睡觉。(也包括我XD)老师越看越生气,便开口大骂我们:你们全部都给我起来!!老师还讲我们在他的节睡觉的原因是....看欧洲杯!!冤枉啊,我们熬夜做projek,哪里还有时间看哦!?(而且我也不看球赛的XP)

第二次画初音了!:D
怎么感觉眼神凶凶的....

还是原图比较可爱!^w^

樱花sakura❤


21 条评论 :

  1. 讨厌欧洲杯,占据了我看戏的时间~>.<

    老师就是这样的,他们给多多功课你做,不管你累不累~因为他们不用做~^^

    我喜欢那张Sakura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比较想知道最后谁会赢罢了!XD

      是咯,他们自己小时候也是学生啊!不会体谅体谅的~~:P

      sakura比较简单画,试画画看吧!^^

      删除
    2. 哈哈哈~是咯是咯~XD

      就是嘛~我现在还在做Sejarah功课~T^T

      因为我本身很喜欢Sakura,哈哈哈~

      删除
    3. sejarah功课~~我帮不到你了,加油吧!XD

      我也是!^^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要去日本看樱花!❤

      删除
    4. Sejarah我最头疼了~>..< 我会的^^

      到时不要忘记我啊~XD

      删除
    5. ^U^

      哈哈哈!^^毕业后,赚了钱,再一起去日本!!
      有个伴,蛮不错的!^^

      删除
    6. 哈哈哈~XD

      顺便一问,你的梦想是要当什么呢?!^^

      删除
    7. 我的梦想是要当一名插画师!^^(梦想而已啦!XD)
      你呢,我也很想知道~:D

      删除
    8. 到这里看看吧!XD 之前我有发布帖子说过^^

      http://amuletfortune960312.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_15.html

      插画家啊~很好啊!你加油哦^^ 你行的,人因梦想而伟大嘛~最出名的插画家你知道是谁吗?!他就是几米^^我看过她的插画,很有味道~故事很有道理呢!

      删除
    9. 科学家或心理学家也是很不错!而且你已经开始走向这条梦想道路了,因为你选了理科!^^
      我之前在心里有想过:以后当心理学家好吗?我想辅导别人走出阴影,可是当心理学家是要承受很多病人的怨言和沮丧....
      但只要你喜欢,无论做什么职业都不会担心这些东西的~^^(好像自相矛盾hor~XD)

      我有看过几米的名字!:D
      有间美术学院,配套里的课程有教很多素材的,(包括photoshop)可是我只是想上photoshop的课程而已...>.<

      删除
  2. 其实我2个都想当~(贪心),之前我是被派去Acc班的,然后我跟老师请求要转去理科班,妈妈知道之后很反对T^T 然后一直骂我为什么不要就读Acc,我表姐读Acc,为什么我不要读,她叫我去跟老师说转回Acc班,我不肯,因为我在那班我会活不久,在那班里面有4/5的同学都讨厌我&针对我的,在Form 3我已经忍了1年了,我不想在Form 4 +5 再受他们的冷言冷语,讽刺句,心很痛的啊~T^T

    然后我问爸爸愿不愿意让我就读科学,他说我喜欢就好了~ 过后,我还是向我的目标前进,慢慢地,妈妈也接受我读理科了~

    我会想当心理学家那是因为我朋友常常向我倾诉,然后我会告诉她一些我的想法或劝告,我有一种感触就是:如果你成功辅导了别人,心里会有一种很开心的感觉,而且加上我喜欢听别人的心声~^^无论是喜怒哀乐~

    我很矛盾的是,我能打开别人的心房吗?!有时候我自己心里的想法我连自己也不清楚呢!想了想,我还是想当科学家~哈哈哈哈哈~

    他的书不错哦^^
    Photoshop~~~❤ 我也是一直很想要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自己喜欢就好!不要勉强自己去读不喜欢的科和跟那些人再纠缠下去,那是会后悔的~幸好你的妈妈也接受了,全部家人都支持你读科学!^^
      我从小就很喜欢科学的,去研究它的原理(这个是科学的魅力所在啊~^^)可是上了中学,科学变成英文了,让我失去了一半的兴致……(在平时的时候还是喜欢研究:D)所以我选择美术班~^^

      我觉得心理学家最重要是要有一颗诚恳的心,可以让别人信赖的,那这就足以让别人敞开心房接受辅导了……^^
      未来的科学家!加油哦!Y^o^Y

      有机会我就去看看他的书!^^
      photoshop要钱买的啊~(真的很好用的说>.<)

      删除
    2. 所以我很满意我当初的决定~ :D 嗯嗯~感谢他们~❤

      我也是,在小学时,科学是我的强项~超喜欢的,不过在Form 1的时候就一直Fail,+上刚上中学,不适应,我不会英文,英文我看不懂~@~@ 其实3科科学里面,我认为Chemistry和Biology是最好玩的~Physic就有点沉闷~ 不过你画画很不错啊!选择美术班或许对你是好~既然已经选择了这条路,那么就要好好坚持下去!^^

      只要有一颗真诚的心,就能感动别人~嗯嗯^^ 首先我要先要辅导我自己~哈哈哈哈~

      我会的,谢谢你的鼓励+支持!XD

      没钱了,我破产了~>.< 你知道在哪里买吗?!(Photoshop)

      删除
    3. :D

      跟你一样呢,科学都是蛮优越的成绩!(在小学而已~XD)
      好,我会好好走这条路的~^^

      哈哈哈,你这句话逗笑我了!是的,首先要改变自己先~^^

      :)

      我也是没钱买,我用的是试用版的(已经过期了T^T)
      电脑店应该会有卖的,听说很贵的~>.<

      删除
    4. 哈哈哈~一样一样~XD
      嗯嗯^~^

      我想要改变自己,变成一个有能力的人~!嘻嘻~

      试用版啊~因为我不常去开Photoshop,所以我放在家里,没有去安装~

      是啊~T^T

      删除
    5. XDD

      嗯嗯,希望能如你所愿!^^
      我也要好好加油了!:D

      因为photoshop已经过期了,所以我现在改用Gimp了~(开始真的蛮不适应的>.<)Gimp跟Photoshop差不多一样的……:)

      删除
    6. 嗯嗯,谢谢^^

      加油加油~干巴爹!XD

      GIMP啊~我有听过~好像蛮不错的,啊!对了,我之前找到一个在线制图的Photoshop,你要吗?!^^

      在这里~: http://www.tuyitu.com

      删除
    7. :)

      哈哈!gambatek! XP

      要!!谢谢你!^^ muak! <3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