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幸福の滋味❤

  幸福,就像梅花糖溶化在心里的感觉,软软的,甜甜的。每个人在一生中,必定会尝试到那种幸福的感觉。幸福的滋味可以是来自不同的地方,比如:亲情,友情及爱情。虽然是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最重要的是那份真挚的感情。

  当我们还是小婴儿的时候,爸爸妈妈总是爱护着我们,不让我们受到任何伤害。这种举动足以证明父母是爱我们的,我们是幸福的孩子。当父母看到孩子开心地笑起来的时候,幸福的感觉早已溢满他们的心了。我很庆幸我有那么爱我的父母,时时都让我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当我去到学校时,看见自己的朋友在不远处的亭子里一边等候着上课铃声响,一边与其他朋友一起高谈阔论聊这聊那的。这种感觉真的好幸福啊!一进到学校就见到好朋友的情节每天都在上演着。我很开心我的好朋友们都是以真诚的心去对待每位朋友。就冲着这点,我就已经感觉到很幸福了。

  当爱情来到我们的心中后,我们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幸福的感觉。爱情就像冰糖葫芦一样,甜蜜蜜的。因为对方将会把他所有的爱都献给你,让你知道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幸福在爱情里是最容易感受到的,即使对方的一句温暖的话,也能令到自己陶醉了起来。

  要体会到幸福的滋味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因为幸福时时刻刻都在我们的身边。只因为我们的不在乎,才会令到幸福微小了起来。爸爸曾说过,每天早上睁开眼睛的那一刻,是最幸福的事了,庆幸着自己还能看见早晨的阳光和呼吸新鲜的空气,感受到那份活在这世上的实在感。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PS: 这篇是华语考试时我选的题目,我自己本身很喜欢这种题材,比较能发挥。:D  有修改一点点的文字啦~ :)

3 条评论 :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