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写字母“障碍”?

  那天,老师吩咐我们说:“现在来我这里拿回你们的oral paper,每个人抄多一份出来。还有在我的节结束之前要交上来……”。语毕后,全部人都马上开始抄oral paper了。(因为oral paper有两三页的说T.T)
 
  我和两个朋友一起看着同一张纸抄。抄啊抄……不久后,我其中一个朋友已经抄完一页了!O.O好快哦!我才抄到4分之一而已耶!我突然觉得我写字变慢了……特别是在写"W"的时候。(那张oral paper里有很多“W”……T.T)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发现我在写“W”的时候哦,一定会停一下,在脑里面模拟一下“W”怎样写,然后才写得出"W"这个字。(好像很夸张哦,可是就是事实>.<)每一次都是这样,导致我写字变慢了……

  除了“W”,就连自己的签名也是会这样!T.T 签到一半的时候就停一下,才能继续签完它。总是不能一笔签完…… 啊!!!这是一种病吗??(天使:冷静冷静。)

  后记:那个oral paper,两节里面我还是抄不完。还要去借下一个老师的一节来继续抄……(慢到离谱XD)

4 条评论 :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