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剩女?!

  爱情,看似很简单;也可以很复杂,可以简单得让人幸福;复杂得让人心痛……

最近看到有很多报章都报道关于为爱自杀等等的新闻。我的感想就是:没有感想。:P(<- 恶魔:那你还讲什么感想啊~XD)

我觉得没有自己经历过的事,没有资格评论就不要胡乱评论。因为自己本身是很难去了解另一个人所感受到的心理压力。

我不知道当我拥有了爱情以后,会有什么样的感觉;失恋后会不会像我朋友那样心痛到睡不着……这些,只能顺其自然……
记得那一次老朋友聚会,朋友们都互相问大家的恋爱史。可是当我听到大家的答案是:我有谈过X次恋爱…… O.O 就连最文静的一个朋友也是!简直晴天霹雳啊!

也就是说,只有我一个是“剩女”!>.<(恶魔:你又不是很老啦,夸大其词~)不过这些事情是要慢慢等的,所以我觉得做人要宁缺毋滥。:D

现在的我自由自在的,想往哪儿飞就哪儿飞,没有别人约束我;或许,有另一半的人会很想念这样的自由自在吧。

把握现在,珍惜当下。:)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