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2012伦敦奥运会

哇,终于等到2012奥运会的到来啦!:D 非常地兴奋!

我最期待的是奥运会的开幕典礼。只不过,没想到时差会相差那么远,一个东,一个西的。所以,我昨天牺牲睡眠,早早起床看直播。。因为我觉得还是直播比较能感受到现场的气氛。^^

昨天早上只有我一个人在客厅看直播,很冷清的说……
不过,就算很冷清,也掩盖不了我当时兴奋的心情!:DD
4.00早上,奥运会开幕了!
映入眼帘的是绿油油的草原及农村,很有英国文化的气息…… 我很喜欢。
我当时还以为那些草地是种下去的,没想到接下来他们竟然把草地卷起来,拿走了……剩下平滑的地板……

这次的开幕令我最惊喜的是………………Mr.Bean--Rowan Atkinson 的驾到!!>w<
我很久没看他的戏了,直到我昨天透过荧幕看到,有些许白发的他,有点感触……

最后,无论是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还是今年的伦敦奥运会,各有千秋,都是花了四年的时间来筹备的奥运会,不简单。我会献上我最棒的掌声,以示致谢。 :)


搞怪幽默的他,赢得了全场的掌声与笑声~^_^



7 条评论 :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