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Another

上个星期,我看完K-ON后,感触良多……因为毕业这个日子,离我不远了……可能我会不舍得离开这间中学(以前整天都讲学校这个不好,那个不好之类的话,或许离开了学校才会看见学校的好吧……),也不舍得我那帮朋友和我一起的点点滴滴。:') 幸好这世上还有FB……XD

接下来的重点是,我终于看《Another》了!!之前看预告片的时候感觉这动漫好恐怖,很血腥……可是当我真正看的时候,原来这一切都没什么的。可能之前看了《空之境界》,免疫了吧?(空之境界也是蛮血腥的,但比较多的是扭曲的人体……其实故事也是很不错的。:D)

《Another》的故事很好看,是一部推理动漫。(可是我在看的时候完全没注意到线索!T.T)这部动漫的高潮都聚集在最后两集里面,会很紧张想知道“死者”是谁!最后的结果真的很意想不到…… 所以值得看!推荐!:D


Another里时常出现的的一句话:
shisha wa dare?




7 条评论 :

  1. 回复
    1. 嗯嗯!^U^
      得空就去看这动漫吧!:)
      或许你会有和我不一样的感觉~:D

      删除
  2. Another 很好看! 不会那么可怕但是很刺激!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是啊!最后两集很刺激!!>U<
      我还以为misaki要自杀哦~@.@你有猜中谁是‘死者’吗?XD

      删除
    2. 我知道不是misaki,是某一个学生。
      但是没有想到是那个人罢了(可能有人还没看,不要做spoiler)xD~

      删除
    3. 因为猜不出是那个"人",所以Another才那么好看!^^
      也对也对,所以我没有讲明谁是"死者"~XD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