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

这个月终于忙完了

  今年的最后一个月,也要结束了。我也终于完成了每年一定会画的圣诞图了。我想起去年曾写过关于水晶球的帖子,也画了一个水晶球装饰。在那之后,我的脑海突然想到了一个画面,很想画出来,但太早画觉得没有圣诞的感觉。于是就在圣诞前一个星期才开始画。

  当真正开始画的时候,才发现居然比我想象的还要多东西要画,我太小看这幅插画的细节了。(@_@)  虽然每天都一直抽时间去画,但感觉怎么画都画不完。直到圣诞节当天,原来只描好线开始上底色而已,根本赶不到当天画好,有些伤心。但是,这个让我从年头想到年尾,朝思暮想的插画,无论如何我都想在今年实现。

  在画着的期间,我的心里一直有两把声音在徘徊,这把声音问:“为了画,为什么我要把自己弄得那么忙?为什么要那么疯狂?为什么非得把自己弄得那么疲惫?”另一把声音说:“这是我今年最想做的事。我很想看到这幅画的完成品。这也是梦想的一部分。”原来追逐梦想时也会有矛盾的声音,就算这样也拼上了青春和时间都要实现,这就像疯狂的表现。٩(๑òωó๑)۶

  我突然发现,对于创作,其他人是完全不知道,也是看不到当中的苦。是只有自己才了解的苦,说不出的艰难。一幅画越细腻,所顾虑的东西越多,也越棘手。前提是因为我没什么经验画那么细腻且场景大的画。完成了表面是很开心,但心里是流泪的,整幅满满的心血。T^T 

  之前从来都不写年尾的结尾文,但这次实在是有好多东西都想说,就分开两次说吧。总结一下,自从加入了墨咖后,我的生活变得好充实!这半年里,画了两幅封面图,写了两篇短篇,也写了一些像诗的短句。另外也合作写了双笔文,还有一个完全意想不到的就是接诗。(。>w<。) 在我加入之前,这些事情是我从来都没有去做过的,身边从来都不会有人鼓励我去尝试写短篇、写诗或短句。写了后,才发现原来我也可以写出来,原来我也可以走进文字的世界!ヾ(。>﹏<。)ノ゙✧*。 

  希望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画更多的画,写更多的文字。最后,别了三年的编辑梦,一切结束了。:D

新年快乐










6 条评论 :

  1. 才发现每个人都在写结语!感觉好像在捡彩蛋XDDD

    祝福cally事事顺心,明年再接再厉!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谢谢帅牛~我也祝福帅牛有更多继续写文的动力,能好好沉浸在文字的世界里。:D

      删除
    2. 也祝福cally新工作顺利:)

      删除
  2. 画起来真的很多东西。越是细腻,时间花费更多。一画就是大半天。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少说都要两个星期@.@ 通常画的时候时间最快过XD
      再次谢谢子阙过来坐坐啊~:D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