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

第十八届书香

  每年都会去书香书展的我,今年也不会错过这次的书展。想起去年书展的地点是在Mines 2 有些无奈,但今年又搬回去MIECC了!真的太让我兴奋了。(≧▽≦)

  11月26日(星期六)傍晚,我与家人吃了晚饭后,就直接去到书展的地点。当天原本约了两位坛友一起见面,但因为时间配合不到,又错过了,感觉可惜啊!只好再约了。QwQ

  进入大门,我们立刻被某信用卡公司的推销员围堵。这些摊位什么时候搬去入口处了?OAO 以前一般上都是出现在出口处,经过都会被一整排的推销员拉着推销。不过因为他们也是在卖力工作,所以也不该刁难。另外,书展里并不会很多人,所以走起来挺自在的。

  我在去之前就已经有个目标,就是要找关于插画的教科书。所以每个参展商的展览区都进去找找又看看。在找着的同时,主舞台的讲座会正好开始了,内容是关于《小王子的领悟》。看到是《小王子》的标题,我有些激动。虽然我还没阅读或看过这个故事,但知道是很有意义且让人深思的故事。于是,我一边翻着教科书,一边聆听讲座会。:D

  走了大半场,看到的教科书几乎是从零开始学画漫画的类型,还没找到我要的类型。眼看还有一个小时书展就会关闭,我立刻加快脚步。突然在角落的摊位上发现了一本很接近我要找的,翻了里面的内容看,原来是一本关于插画设计的教程书,如何设计封面插画。虽然很适合,但还是少了很多想学的东西,价钱约60块更是让我迟迟下不了手。@@

  于是我放下了那本书,先继续看其他的参展商。最后终于在另外一个参展区找到了!是一本叫《漫画人物CG技巧提升版2》,就是要这样的教科书啊!我需要多方面的提升,已经深深地意识到很多不足的地方,缺乏技巧和经验以致很多东西都会被限制。QwQ 因为有优惠,所以价钱也比上一本看到的便宜得多。果断买下来了。那时也差不多接近十点了,再随心地走走看看后,才心满意足地走出书展。(*˘︶˘*).。.:*♡









 
 

6 条评论 :

  1. 如今,我還是不曾去過書香書展。(T_T)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书展其实是差不多一样的,只是地点和主办单位不同吧~qwq 不过以后有机会的话,Roxing可以过来看看哦~

      删除
  2. 自从我学会网购后,就没去过书展了,很远又不是说很便宜,书又不多,除非有活动。听说这次书展是超级冷淡……

    回复删除
    回复
    1. 网购真的很方便呢!我是因为靠近所以才能到现场去看看书~
      不是这次冷淡而已呢,其实近几年都差不多这样~不过,没有人挤人的情况还是感觉比较自在~:D

      删除
  3. 没去过+1

    小王子!!!٩(♡ε♡ )۶我只看过书,不过内容和插画超棒的,觉得温暖~(ノ´∀`*)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我上次说要找来看的,结果到现在也还没看QwQ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