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今年真难做

这篇写得很负面,纯粹是发泄文。也许会被影响心情,读之前请三思。>.<










4 条评论 :

  1. 我为自己进到这帖子内容有些惊讶,再看到内文就有些伤感,但工作本来就是连不喜欢的东西也要做呢,所以在力所能及范围好好做好,其他的就不是我们值得烦恼的事情了。怎么说,我们对得起自己就好,总有一些 我们触手不及的人事问题:)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喜欢我做着的东西,因为很有意义。^__^
      只是觉得,即使好好地把工作做好,她也会从鸡蛋里挑骨头~也对人不对事,这里让我很心痛。:(

      删除
  2. 亲不要哭呜呜呜~~~┭┮﹏┭┮虽然我不懂情况是怎样,但是看到亲写的,我只能说,一切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千万不要违背自己的心。
    亲加油!你可以的!(ง •_•)ง

    回复删除
    回复
    1. >__< 嗯嗯,的确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只希望每天都可以少一点遇到她发脾气,就足够了~:D
      谢谢亲T^T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