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6日

生气

  每个人一定有生气的时候,只是在于不同的底线。经过那件事后,我深深地体会过被朋友生气和讨厌自己的心情,因为是很在乎的朋友,所以特别伤心和难过。我一直都很怕会再次被这样伤害。我也很怕我会成为这样的人,不想让人家和我体会一样糟糕的心情,所以我并不会去生气对方。不管什么事,我都可以很随便。即使真的惹到了我,我也可以不介意。只因我很在乎这些友情,不希望因为这样的情绪而让关系出现裂痕。如果不是在乎的朋友,我大可什么话都不说,直接转身走人。

  据说,生气的时候先冷静十秒不说话,怒气就会息怒一半,一方面也不会因为怒火冲昏了脑袋而说出过分的话语。我知道,当我真的生气起来骂人时,比谁都凶狠,但我不想这么做。我只想做个不计较的人。

  然而,一向不生气别人的我,这次真的生气了。我不知道我怎么会气得想哭,想起很多年前曾试过这样,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那时生气时会想哭,这次也一样。也许太过生气而伤心了。可能这像小气的人在闹别扭,但我感觉自己的底线被挑战了,我无法去不介意。认识我的人,隐约会知道我特别重视私隐。明明说了不行不同意,还是无视我说的去做了。我相信问谁都无法接受被对方这样做,深深地感觉被耍了。这让我想起了之前发生过类似的事。记得某天心情好就想疼一下老妹,把我最喜欢的书签送了一些给她。结果,老妹把书签当作礼物送给了她朋友。老妹居然用来借花献佛,我有些伤心了。更何况是现在遇到的事情,强烈地感觉被无视了。

  为此半夜突然惊醒后再也睡不着,还气了大半天。我好想骂人,可是我很在乎这友情,我不想说出让自己后悔的话,我不想破坏这关系,但我心情真的很差很差。T^T 我选择迟迟不回应。相隔几个小时后的回应,心里稍微冷静了,但心却好累。

  虽然我选择了无所谓,其实一点都无法无所谓。所谓认真的人就输了,我一直都是输的。所以我就是那么无趣的人,无趣得不能接受被耍。但我的气还是无处可发,果断发泄在这里。顺便去揍那个人!









6 条评论 :

  1. T^T看得出亲真的生气了……一直都知道亲真的很注重隐私,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T^T

    我是个局外人,也不方便说什么,只希望亲能够赶快从难过里走出来,每一天都快乐~~❤

    回复删除
  2. 竟然在cxh生日那天po文,哈哈!

    言歸正傳,你幹嘛呀?
    發生啥米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我那天有看到你写的状态哦~XD

      就突然很生气很伤心啊~我那天看到这个留言感受到了你的关心,谢谢你>﹏< 我已经没事了~

      删除
  3. 啊啊啊啊啊啊啊。直接帮你对付他!发泄出来心情也好一些,重要是吃好睡好才有力气(默默拍肩)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帅牛关心>.< (话说,看到那篇《菊白》的诗真的太好笑了~XD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