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

Kyou wa tokubetsu na hi

  今年的第一篇帖子,依然是在这对我来说,很特别的今天开始。

  想起中学毕业后的那个时候,很向往进入出版社工作。我也不知道那时想做什么工,只想着希望接触更多自己喜欢的东西,书本是其中之一。没想到过了几个月,我还真的实现了这个小梦想被介绍进入了出版社工作。虽然这三年里只是小小的编辑助理,但能够为幼儿的教育做一些小贡献,也感到很幸福了。:D 在里面工作也能够充分地了解出版书本的整个过程和运作,对出版社有多一些认知了。打从我开始上学到毕业,从来都没有比这三年内接触更多书本了,不是指不同的内容,而是指书本的数量。X'D 如今,告别了这个又爱又压力的环境,我回归到了普通的小职员,安安稳稳地工作就好。^_^

  安稳地工作是一回事,但追逐梦想也许就可以再疯狂一些了。我很少遇到和我有着同样兴趣的人,想分享的心情和难处不知道要说给谁听好,不过却很感谢知己和同事不厌其烦地听我说些遇到的瓶颈。>.< 当我遇到了一群一样抱有梦想的坛友时,梦想路上不孤单了。T^T 最近想起了几年前,我曾对自己说过的一句话:“有谁会像我这样奇葩,那么贪心喜欢那么多兴趣。一定不会有专注画画也喜欢写作,或专注写作也喜欢动漫,或专注音乐也专注写作、画画和追动漫。”(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了@@ 但曾经是这样一直想着的)就是奇葩知音很难遇。X'D 我果然不想轻易放弃梦想,就算剩下我一个在努力,就算到最后也是没走近梦想。

  去年做了很多东西,但也少了很多东西。去年稀奇地没去动漫展,时间和地点都配合不到,好可惜。>.< 看动漫的次数也少了很多,今年要好好追回来了。之前很少尝试去画有场景的画,感觉画画有一些新的进步了。突然发现写诗或短句很有趣,可以把心情缩略起来,读了也似懂非懂的感觉。XD 去年最难忘的莫过于是看了一场五月天的演唱会。~\(≧▽≦)/~

  过了那么多年,我还是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真的会记得我的生日,至少我没忘记自己的生日。但,今年真的太惊喜,太感动了。我从来没想过会在凌晨十二点的时候收到祝福,那一瞬间我感动得好想哭,谢谢亲!T^T 去年开始关掉提醒是对的,面子书的墙也不会有祝福的话语了。:D 去年许下的其中一个愿望,终于在去年七月份的时候实现了!这个愿望想了大约七年,我终于可以学弹钢琴了。T^T 最后还是希望身体健康,每天感觉开心和幸福就好。❤ 

  我一直都觉得很幸运能和宫崎骏大师同一天生日,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_^

最后,祝自己生日快乐。:D




❈图片来自网络








  

16 条评论 :

  1. 不会读标题和意思……

    无论如何,祝福cally今年顺顺利利,能做更多自己想做的事情,或许你没察觉,但确实一步步走向更好的未来,祝福你一切安好(找个好姻缘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好~那天真的很感谢帅牛~T^T(10年后吧~XD)

      删除
  2. 去年最难忘的莫过于是看了一场五月天的演唱会,不巧那天最後一天我翻回相簿一看,結果去年幹過最難忘的也是這個,哈哈!
    下次再一起去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哈!好巧哦!太美好的回忆了!^_^
      好哇,就看地点和交通~XD

      删除
  3.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
    沒錯的話,這是標題的意思吧?(●'◡'●)

    祝福你今年能順順利利,最重要的是健康和平安~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就是这个意思~^__^

      谢谢Roxing~希望你的学业也顺顺利利哦~:D

      删除
  4. 迟来的生日快乐!祝平安喜乐^^

    回复删除
  5. 好幸运和宫崎骏大师通天生日,很喜欢最后那张天空之城的照片。
    我很喜欢哈尔的移动城堡!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是我这几年才发现的事,所以觉得太幸福了~^_^
      我也是很喜欢哈尔这部动画呢!!!❤

      删除
  6. 总在想着反正我的部落格也没什么好看的,所以没有关注者大概也没关系吧。但是想了想,还是来通知亲,我换链接了。虽然现在的部落格空空的没东西看,但是亲有空的话不妨来坐坐吧~谢谢一直以来的温暖~:)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只要亲欢迎,我还是会一直过去坐坐哦~:'D
      谢谢亲过来通知我>w< (太感动了T^T

      删除
    2. 当然欢迎啊欢迎、无任欢迎!!QAQ不客气~~

      删除
  7. 很久没来这里逛了,
    没想到.... 你进入了出版社工作!!!
    我曾经也有这个打算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啊!好久没和你打招呼了~^_^ 不过有一直关注你的专页,真的做得很好~我很喜欢~❤
      是啊,不过已经是之前的事了~XD
      进去学习和认识这个环境是很棒的体验哦!现在还有考虑这个行业吗?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