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毕业’感想

  2012年10月31日

  今天,是我在中学生涯里,最后一天上课的日子。

  不知不觉地,两年就这样过去了。在这两年的时间里,这个班对我来说,带给了我很多欢乐;也有一些孤独……也许是我不大会与别人社交,所以我只和我认识的朋友来往。这也没什么不好啦,知心朋友三四位,我也感到很满足了。^^

  我们这班拍了许多很有纪念价值的照片,等到多年以后再看回这些‘回忆之相片’,一定会满满地感触!今天,我重新地再认真看看每一位朋友及级任老师,把他们的样子牢牢地印在心里,特别是老师。因为,我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能再见到老师。

  很可惜的是,我的学校今年没有举办毕业典礼。对于我来说,毕业典礼象征着我们的毕业,欢送我们这班毕业生离校……我真的很失望。我从以前就一直期待的毕业典礼,今年居然不举行!T^T 老师退休有欢送会,学生毕业没有毕业典礼。(这是什么规则呢?)

  最后,我很开心能和朋友们同班了两年。我们一步一脚印地走过来,当中喜怒哀乐的参杂,丰富了我的人生。我的级任老师,虽然我以前时常在私底下对你怨言,但是我知道你已经尽了你最大的努力,教好我们的数学。谢谢你,老师。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包容我的孤独感。我不大会表达言语,但我的心里是满满地珍爱你们。感谢你们没有因为我时常落寞而抛弃我。谢谢你们,祝我们友谊万岁! ^_^


最后的考试就快要到了,接下来的日子,我就要努力地去读、去应付考试了。现在开始闭关中……XD


27 条评论 :

  1. Cally Gambateh~~:D考試成績一定會很棒的,老衲我來幫你加持~XD

    我也是初中一生涯結束了,我有一個好哥們轉校了啊啊啊啊,明年見不著他,有點兒失望呢~不過幸虧明年沒有和其他沒轉校的同學換班,還可以在同一班相處,還是很感恩。^^

    回憶往往是美好的……如果全是甜甜的,那肯定會很膩;所以多多少少還是要摻雜些苦澀的黑巧克力咯~: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谢谢你的支持,我一定会努力努力再努力的! :D

      总会有几位朋友一定会一直陪伴你到毕业的,命中注定的缘分啊~❤(我的朋友就是这样一直和我同班到毕业,最多的有五年,就是从来没有和她分过班~^^)

      嗯嗯,是啊,你的比喻真的很好~~^^(把这句话印在心里了❤)

      删除
  2. 畢業快樂!!大家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呀,看到你的毕业照片,真的羡慕死我了~T^T
      嗯嗯,还有两天,这次要用完全部的智慧去考试了,加油!^..^

      删除
    2. 畢業照片?!你是說相簿那些?
      爲何羡慕呢?

      現在來説明天就是了。。智慧大致上在每個考試時候都用光了,
      剩下的是亂想亂寫一堆不知道是什麽東西。。
      事後看回,就會想說我到底在寫啥呀?!

      加油!!為最後考試生涯拚了!

      删除
    3. 不是啦,是拿毕业证书的相片~T^T

      哈哈哈,那不是所剩无几了~XD
      还是保存清醒地作答比较好~(而且要三番四次地检查答案!!)

      明天,加油!!(喝!)

      删除
    4. 是啦!那些是相簿的啦。。
      但爲何羡慕?

      的確!
      清醒也寫不出來啊!
      我寫完就擺著,沒檢查的XD

      雙手握拳!

      删除
    5. 我没有嘛~T^T 没得上台拿毕业证书~

      刚考完两张了,你觉得容易吗?
      只要考完sejarah,我就真的可以放松了~~

      o^_^o

      删除
  3. 明年就换我了T^T 其实我现在就开始不舍了呢!

    的确,和好朋友当同学好几年了,当然会伤心,不过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总会分开的,往好的方面想一想,大家都准备发展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所以就趁现在开始去珍惜每一天吧!^^
      (但我还是觉得明年你的考试会比较辛苦一点~>.<)

      嗯嗯,不开心的,就是会和大家分别>.<;但最开心的,还是终于毕业了!^^
      明年就轮到你了~~~ X)

      删除
    2. 那么久才回复,不好意思啊!放假之后就一直在赶着看戏,因为电脑要满了,所以要赶快把戏看完,然后删掉~

      嗯嗯,再过一年就要毕业了,我舍不得啊!T^T 对啊!SPM~~T^T

      分别是最痛苦的~ 嗯嗯!希望可以和同学们一起升学,读同一所大学~

      删除
    3. 哈哈,不用紧啦~原来你忙着看戏哦~ :DD

      嗯嗯,其实我也是有这样想过的,但不是每个人都跟自己有一样的兴趣和大学科系~>.<(我的朋友们以后可能都要各奔东西咯~得空的时候才一起喝茶聊天^^)

      删除
    4. 哈哈哈,没办法,电脑要满了~T^T

      往好的方面想,那就是大家都为自己的未来打拼^^

      删除
    5. 哈哈哈,假期还有很多天~^^

      也对,努力实现梦想,跑出自己的梦想之路~ :D

      删除
    6. 其实我现在才发现假期才过了1个星期!❤

      对对!

      删除
    7. 嘻嘻,那就慢慢地享受每一天吧~(我就煎熬每一天啊XD)

      ^U^

      删除
  4. 其實我沒得上台拿,只限班長和副班長罷了。。。而其他的則是台下班主任頒發。。

    另外,其實那不是畢業證書,而是科學,seni 等的獎狀。。。畢業證書要等明年回去拿成績才會給。。。

    現在考了歷史有爽嗎?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那就当我羡慕你有毕业典礼啦~T^T

      哈哈哈,爽啊~~~因为不用再读历史了~
      剩下的慢慢考~还有6科~

      删除
    2. 哈哈。。。你也可以有的呀!就自己辦一個。。哈哈XD

      其實我沒讀歷史,而且書也沒帶去讀的說。。。
      你還剩6科?
      我才剩3科就結束了。。

      删除
    3. 哈哈哈~^^

      所以选择放弃历史了?
      你是不是还剩下moral,science和geografi??
      我还有加上华语,p.seni,ekonomi~T^T

      删除
    4. 歷史一直以來都屬於放棄型。。。都不知在講啥。。
      對了兩個,只是我學校沒有geografi,所以是seni才對。。。
      哇!多到!

      删除
    5. 噢噢,我之前就是这样的~
      哇,酱好~没有geagrafi~T^T 其实我是被逼拿的,我不想拿geo的~(没办法,我这个班是已经包括了3科外加的geo,eko,seni)好像配套~ T.T
      幸好我10科都还可以掌握~ >.<

      删除
    6. 很煩的咯。。要背那些死鬼長又不認識的名字><

      我這個最後一班的配套只有seni。。。
      所以只有7科^^

      不是很好啦。。。

      删除
    7. 是咯,那些名字又很废很好笑的咯~

      你就好啦~也是各有各的好~
      考完试就要吃大餐庆祝了~

      删除
    8. 就是啦!煩耶!

      其實還好。。。就不用煩那麽多。。(其實也沒差)

      走吧!三人一起慶祝!

      删除
    9. 好哇,说一个时间吧,我去和‘父母大人’商讨商讨……(话说,我是6/12才考完~ T.T)

      删除
  5. 那就在你考完時候出吧XD
    (這件事應該在臉書和另外一位討論比較恰當吧?)

    回复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