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矛盾真不好啊~

 我是典型的摩羯座,常常处在于矛盾之间。

有时候,我会觉得今天才说完的话,几天后才发现其实我的心不是这样想的。

矛盾这个性格真的很不好。但,我并不是故意要这样的。

记得有一天放假,那时的我真的落寞,心情有点糟糕,于是就写了那一篇日记。

(有看过那篇文章的应该会明白的)

写完几天后,想了又想,感觉好像又不是这样的。这就是所谓的矛盾啊!T^T

于是,时间让我知道了答案……

当我回到去学校后,我开始往另一个角度去看,其实她们并没有冷落我……

有时候,她们也会拉上我一起聊天,不会让我一个人孤独,我太感动了!

我终于明白在学校里,我会一直躲在她们的背后,是因为她们给了我很多安全感。

感觉像是姐姐们罩着妹妹……

我有一位很好的朋友,从中一就认识她了;自从今年她有了另外的朋友后,

我竟然会觉得我和她的关系开始疏远了……其实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当大考开始的时候,我终于找回我和她当初13岁时聊天的感觉了。^^

我最喜欢她讲话时的语调,让听的人会想继续听下去的魔力,5年以来一直都没变啊…… :D


Ψ如果人生只看一个角度的话,就永远看不到人生的另一个角度所绽放的美好了。



2 条评论 :

  1. 不好意思啊,之前沒用電腦上Blogger,所以拖到現在才來回复留言+看你的新日記><

    嗯嗯,原來你是摩羯座??我是熱愛自由的射手女,也許算是典型吧……(咋說到自己的事情來了!?)

    是啊,矛盾真的很不好,口是心非更是不好。明明心裡根本就不是這樣想的,嘴巴上卻不饒人。過後就算發現是自己不對,我也沒勇氣去道歉和解釋。這種個性會讓自己超後悔><
    所以以後說話還是什麼的都要好好過濾和思考啊,免得造成大錯~~

    我中意你最後一句話!Like!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关系啦~有时我也是会这样的~ :D

      嗯嗯,是啊~原来你是射手座~^^哈哈哈,没事没事,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吧~

      嗯嗯,口是心非是中性词,可以是好,也可以是不好的~一切都要看内心在想的是好的,还是不好的。如果发现到的言语伤害了对方,就尝试说出内心的话给对方听吧~至少有向对方解释过……>.<

      谢谢~^^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