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解密码

  上个月我玩了一场游戏,那期间让我想起了很多很多年前,还有那样一个疯狂的经历被我好好地记着。我以前真的是很顽皮啊……好孩子不要学。

  老爸有一台电脑和笔电,平时只会让我们玩电脑而不会让我们碰笔电。想当年,老爸会控制我们玩电脑的时间,只有得到许可才能玩。每到学校放假的时候,父母都会把我和老妹留在家就出门去工作了。为了不让我们在家过度玩电脑,老爸就会在电脑的账户界面外设置了密码,笔电也是如此。当电脑一开启,就看见输入密码的条框,整个人的表情就是垮了下来。(/ □ \) 理应是要等老爸回来解锁后,我们才可以玩。

  但……我不是那种会安分地等到老爸回来的乖小孩,不试一下怎么知道能不能破解呢?XD 于是,就展开了疯狂猜密码的行动。记忆中的某一天,我突然成功破解了老爸的密码!那种兴奋真的无法比喻。突然意识到一个重点,那么艰难地破解了密码,所以绝对不可以让老爸知道,哇哈哈!因此就偷偷地玩了几天。XD

  老爸绝对是预料到密码被破解了,很快又换了密码。每换一次,就头疼一次,有一半的时候觉得太难就放弃了。我坚信老爸不会设一组那么啰哩啰唆的密码,所以一般都是往他身边熟悉的号码和字母推测。只能说,靠运气了。电脑密码猜不到,我也冒险地去攻略笔电了,猜了很多次终于成功了。(ㄒoㄒ)// 每次偷偷玩笔电的时候,都会记下桌子上所有东西原本的位置,也要预算时间让电池散热。这么想起来,真的充满心惊胆跳。X'D(恶魔:好孩子真的不要学啊QwQ)不知道那时到底有没有被发现其实我已经破解了很久呢?被发现了应该是屁股开花了吧……

  除了设置了密码,还在笔电内设置禁止连接互联网,进了笔电界面还要重新输入连接密码再启动连接互联网的设置。老爸到底是多怕我成功连接上网啊?X'D 我想,也许只有少数或没有人遇过这样疯狂的经历吧?XD 毕业后,电脑就随我自由使用了,当年的笔电也给我用了,就不用再头疼去解密了。^_^ 我对密码的执着,也许是以前累积的坚持,和碰运气。重点还是运气。

 所以,“拿破仑”也只是以前乱乱猜密码的顽皮小孩。XD



❈图片来自网络











12 条评论 :

  1. 原来cally亲从小就开始训练解密码了,难怪难不倒你XD(竖起大拇指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没有酱夸张啦>///<(抓后脑勺) 只是刚好想起以前的回忆~^^

      删除
  2. 你好强哦。XD 我每次猜都猜不到,因爲他們設的密碼都太長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OAO 太长也是很难猜的><
      不知道Roxing知道上个月成为了论坛游戏里的通缉犯吗?XD 我真的蛮惊讶的!:D

      删除
    2. 咦??我不知道呢!我更驚訝!

      删除
    3. 通往游戏帖的连接XD http://www.moshuikafei.info/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5&extra=&page=1

      删除
  3. 果然罗马不是一日建成,拿破仑命格是自小锻炼的,太让人激动了(内牛满脸)

    很开心cally享受论坛: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成功破解的背后是猜错几百次的密码QwQ(递纸巾)只要不放弃,就有微妙的机会~XD(喂~不要误导别人

      感谢帅牛介绍了论坛,加入后我的世界突然充满了精彩^_^

      删除
  4. 我小的时候也是要得到许可才可以玩电脑!那个时候真是要珍惜每一分钟能玩的时间。把我的电动计划搞好。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你也一样要有许可啊~对啊,以前玩电脑的时间都有限制,但玩的游戏却比现在玩fb有趣多了~^_^

      删除
    2. 哈哈对啊! 以前的三个小时比现在的二十四个小时真贵多了! xD

      删除
    3. 现在反而二十四个小时都不够啊!!!时间太快过了~><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