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纯黑的恶梦》观后感想

  第20弹柯南剧场版——《纯黑的恶梦》终于来到大马电影院上映了!首映日是7月7日,比去年早了很多天呢!我原本还在担心,怎么这几个星期GSC没有柯南剧场的消息呢?上上个星期终于在面子书看到消息了,首映日刚好还在云顶。原本是想那天在云顶的时候就买票看了,去到才发现那里的电影院没有上映这部。所以那天回到家后,就立刻上网订购星期六的电影票,担心迟了订购那天就没位子了。

  这次的剧情关系到黑暗组织的人员。但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继续追电视剧了,还停留在七百多集,而目前已经更新到八百多集了。@@ 我带着期待又紧张的心情去看电影,因为觉得相差百多集的话,一定会遗漏了什么新的发展。

  果然在一开头就出现了……QwQ 看了不久后,才大概了解了角色之间的新关系和新进展。剧场一开始就是飚车的场面,跑车里是好久没见到的赤井秀一,帅气地出场。XD(在柯南的全部角色里,除了主要角色,我最喜欢的就是赤井了XD)然后,剧场里一定少不了阿笠博士的冷笑话和冷谜语,总让人忍不住笑出来。再来,就是有很多让我惊讶的部分。

  这次的剧场我看得比上两次还投入。当我一回神,才惊觉电影已经到了尾声。看过那么多场破坏建筑物的桥段,我觉得这次的破坏力是意料之外的大规模。我也很佩服柯南在最紧要关头的那一瞬间,还能一边躲避坠下来的碎片,一边想阻止灾难扩大的方法。

  以为结尾会是皆大欢喜,没想到却是有角色牺牲了,让我感到有些遗憾。话说,去年和今年都遇到日本人来看柯南剧场,不用看字幕就听得明白觉得好好哦……:D


图片来自网络








10 条评论 :

  1. 那种不用看字幕就听得懂的感觉,我也好想体会啊,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一起努力学吧!也许以后就可以体会到了~:D

      删除
  2. 动画看到七百多集好不简单,佩服!

    我最近开始从第一本看柯南漫画(上网看),看到三十多本就有些累了,暂时休息一下,目前最新为九十多集吧?

    我看柯南其实很少在思考,看问题篇后没什么想,就直接解答了,太惭愧可是又很喜欢看 XD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用了很多年的时间追呢XD

      原来如此~我没有追漫画,只是曾经有借过两本单行本看,看完了却不大明白犯案的手法,所以就只看动漫版了~

      有时我会推理一下,不过很多都不正确XDD 当作学习新知识也好啊~^^

      删除
  3. 《名偵探柯南》我衹是看到了四百多集,之後就沒再繼續追了。以後可能要花很長的時間惡補了。。。(還有火影忍者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不敢想要用多久才能追到最新那集,只要有空就继续看,一定可以缩短距离的!加油!!不过火影忍者已经结局了,可以慢慢追XD

      删除
    2. 我要等到放假才能繼續看了。XD

      删除
  4. 我也超爱看柯南的,之前看到朋友分享说作者有意思让柯南大结局,揭开黑暗组织的所有谜题,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有看到这样的消息,目前作者也还没正式解释关于结局的事,很多都是粉丝揣测的,真的让人有些捏把冷汗。我很想知道结局,但又不想那么快结束,很矛盾啊~QwQ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