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

文冬半日游

  我发现我家都喜欢趁假期就出去游玩,无论是只有一天还是两天。XD 上次去了法国村后,老爸就已经计划下次要到文冬游玩了。于是我们就安排了这两天的假期到文冬游玩后,再上云顶过夜。

  7月6日(星期三)中午,车子行驶了大约两个小时,来到了文冬。我在假期前就已经听很多人说:不要到处去哦,交通会很堵塞。到了当天,在高速大道行驶的时候还蛮通畅的,但一进入文冬小镇后就开始多车了。不知是和我们一样来到这个小镇玩,还是大部分是回乡过年呢?^_^

  来到文冬,其中一个一定要尝试的是冰淇淋。看游记介绍了一款文冬有名的四方红豆冰,老爸表示想尝试很久了。但我们在小镇里的巷子绕了很多圈也找不到,问了几位当地人也没有听说过……另外,原本要寻找那辆卖传统手工雪糕的脚踏车,因为是骑脚踏车的关系,所以不知道伯伯会骑到哪里卖。于是就去找球宝雪糕什雪店,但也是绕了小镇很多圈,跟着卫星导航走也找不到。(天使:当天的卫星导航功能好像有点问题@@)

  寻找的途中,在文化街上买了煎窿包,番薯蛋和炸虾饼的小吃,也是很不错的小吃呢!这次的游玩虽然找不到雪糕吃,也还有很多其他的美食还没吃到,也没有逗留太久。所以,一定会找一天再到文冬去!:D 我们离开了文冬后,就上云顶了。

  7月7日(星期四)下午,虽然我已经能进入赌场了,但我还有老妹不能进@@,只好陪她到处走走打发时间。走到一间商店时,刚好遇到一位画家在看着照片画人像素描。这让我大开眼界了,第一次亲眼看画家画素描的过程。这一看,应该是看了超过二十分钟。他一共画了两幅,我就在旁边观察素描到底是怎么画出来的。^_^

  之后,老妹表示还有很多地方想走,我立刻抗议!(恶魔:我可怜的脚啊,我没有老妹那么活泼乱动啊!QwQ)我果然还是喜欢静静地坐下来等时间过,就拉她到幽暗且少人的卡通电影展示厅,找了一个角落坐下来闭目养神,等时间到后就坐车下山。XD 

  这两天的假期就这样过了。(´・ω・`)









8 条评论 :

  1. 其实到处去走走蛮好的,可以让心情放松。假期结束后又要开始奋斗了( ▼-▼ )。我其实很喜欢假期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我也好喜欢假期啊,一有假期就到处玩玩,平时真的没时间出去玩呢~ :D

      删除
  2. 你的假期過得不錯嘛 XD
    我的假期……窩在家看書而已 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在家看书也很好啊!!我还有几本书还没看完啊~~QwQ

      删除
  3. 这不就是很靠近我家乡吗,其实我发现近年很多人去文冬和劳勿一日游,可惜榴莲欠收,只能吃贵榴莲了==

    话说文冬我经过了好多次,但停下来吃饭游玩倒没有,因为觉得直接下KL好了XDDD

    假期愉快!我也没什么假期,还要工作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们有想过再上到劳勿,但距离劳勿还有蛮长的路,就只好再等几时计划再去了。今年的榴莲真的贵吃啊,看到路边有榴莲摊也只是望望而已。XD

      KL的交通不会堵塞吗?QwQ

      诶。。辛苦了~

      删除
  4. 回复
    1. 诶!是哦!(天啊,我居然不知道OAO)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