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新挑战

  最近,我参加了论坛的双笔文活动。因为我从未参加过类似的活动,那时报名开始后,我犹豫了很多天,于是在快要截至的时候决定参加了。(恶魔:太婆婆妈妈了啦!@@)

  我和搭档讨论了大纲后,原来我们都想写比较虐的故事。于是,我们决定轮流写一千个字。看了他的开头后我超喜欢的,很完整地描写了地府,我有点压力了。XD 每当我写完发出去后,我都很期待对方会如何接下去,所以故事的趋向是未知数。

  直到搭档留了给我最后的初六,用仅剩的约两百字数结尾。我终于体会到六月亲之前说的,看着电脑写不出一个字的情形,一直没有灵感来……要用什么方式解释男主角为什么会发生车祸,要用什么方式把男主角想说的话传给她们。想了很久,终于写出来了。

  接下来就开始头疼了,为了能够顺畅地完结,我写到超出字数了。TAT 写并不难,删字才心疼。不知道对方是如何删减接近六百个字,超佩服的。我则负责删减剩下的两百字,按着不舍的心删好了,也想趴在桌子上了。QwQ 最后出来的作品不知道有没有看到想哭的感觉,呃……好像麻木了。@@

  参加了这次的活动后,全新的挑战和体验让我学习了很多。对搭档感到有一点抱歉,我写到告白那段就写不出了,非常感谢他帮我接了下去。对于我来说,我很高兴能与搭档一起完成了作品,这个期间我感觉很愉快。希望我弱弱的文笔没有拖累了他,这也是我最初犹豫的原因。>.<


作者:六月 《不想醒来的冬天
去年读了六月亲的文章后,里面所描写的情景让我好想画出来。于是画了很久终于画好了。:D






23 条评论 :

  1. 说起来还真惭愧无法及时认出cally,还是看到你搭档写cally才发现,本来看你的头像应该大概懂了@@

    无论如何,写得真好!我有投你一票!XDDD

    希望你会喜欢论坛气氛,也期盼你日后更活跃的表现,很谢谢你的加:D

    话说我还以为你会为自己的故事画图,画了可和文章放进Blog哦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我也换了另一个名字,认不出是正常的XD

      啊~~谢谢帅牛的支持!!o(∩_∩)o
      不过只要仔细地读,还是会发现有些地方不合逻辑的@@

      好,我会努力的!:D

      哈哈哈,好像很多网友都很好奇孟姐是长什么模样的~XDD (如果我有画的时候可以想象去画一下XDD)

      删除
  2. 什么是双笔文活动?听起来好像很有趣o.O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两人一组,合力写出一部短篇小说的活动。:D

      删除
  3. 回复
    1. 補上一句,圖片好有感覺xddd

      删除
    2. 其实双笔文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了,好可惜的说QwQ 不过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可以来加入论坛哦!http://www.moshuikafei.info/?fromuid=51

      谢谢QwQ 也是因为六月写得很好^_^

      删除
  4. 哇!好想看!会支持你的作品的哟~^^

    啊啊啊啊啊啊~好漂亮!真的!比我想象的还要好看!为我的文章画了画,真的很感谢呢!谢谢你!很漂亮,我喜欢!❤(ӦvӦ。)不知道可不可以储存下来呢(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亲!^_^

      真的吗!!太好了,我紧张了很久也放下心了~~谢谢你,当然可以储存哦!!o(∩_∩)o

      删除
    2. 不客气哦^^

      真的!!真的好喜欢!(≧▽≦)哈哈,那就谢谢咯(^・^)

      删除
    3. 不客气!^^ 对了,那篇《那一年,我们十六岁》如果我能画到的话,想画成短漫的格式~ :D

      删除
    4. 好啊!当然好!我也想看的说XDD❤

      删除
    5. Okay^^,应该会在很多个月后才完成~XD

      删除
  5. 哪里有得看你们写的文章?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以去“墨水咖啡殿”的作品区找到哦。
      作品是《再,见你一面》:D

      删除
  6. huh什么活动来的? 可以上网看你的作品?
    画的很好看啊!<3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是两个人一组写一篇短篇小说的活动。:D 也算是啦,发布在论坛里的XD
      谢谢~~^^

      删除
  7. 我明白的 删字真的很痛苦T_T
    比加字还痛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啊TAT
      好像每个字都有灵魂那样。。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