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万圣节の夜

  今年的万圣节又到了!距离上次的万圣节,原来已经又一年了啊……

  记得去年我刚买到电绘板后,万圣节也刚好快到了。花了几天的时间构图后,开始用新买的电绘板画万圣节图。当画完成后,看着有些复杂的姿势和角度时,我居然不太记得我是怎么画出来了。@.@

  今年我也悄悄地在倒数万圣节的到来,月头的时候就开始偷偷地在脑里构图。XD 这次只想画一个人物,然后也想加强画背景的能力。然而当我的人物上好色后,背景还在犹豫要怎么画,总不能重复之前的万圣节背景啊……最后老妹出了一些主意给我后,背景才终于完成了。

  这次哦,没有去年Phoebian姐姐说的不安的感觉了XD……反而是想呈现女孩去捣蛋过后拿了很多糖果,然后一蹦一跳地回家去咯,哈哈哈!^^

万圣节快乐!XD

夜空的繁星里有发现到什么吗?^^
大图












10 条评论 :

  1. 哇哇,好漂亮!(尖叫)這個好可愛哦,哈哈,去看了親去年畫的,感覺有點邪魅的感覺,科科,氣氛我喜歡啊,哈哈XD(幻想中orz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_^
      去年突然想要画那样坏坏的感觉,今年就画安分一点的啦~XDD
      (嘿嘿,幻想的空间很大哈哈哈XP)

      删除
  2. 我也按入你去年的图,今年的更为棒,其实我刚看goosebumps,有那种feel~~

    一年又过去了,真快,突然觉得自己好老==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还没看这部电影,不大了解那个feel呢XD

      哈哈哈,现在的时间好像很快过,转眼就快到年尾了~

      删除
  3. 嘿嘿真的很快就一年了!!
    你的画画也进步了!

    回复删除
  4. 姐姐,星空里有星座是吗?XD 我看到了南方十字座和北斗七星~ :D

    回复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