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业火的向日葵》

  终于等到柯南最新的剧场版上映了。几个月前在官网查看是在6月上映,怎么知道官方又把上映的日期推迟到8月。经过官方不断地调整后,终于定在七月尾了。上映后,立刻提早订了戏票,昨晚去观赏了。\^o^/

  柯南的第19部剧场版《业火的向日葵》,这次的主要内容是围绕在梵高的著名画作《向日葵》系列,一共有七幅。现实上也真的有这系列的名画。恕我孤陋寡闻,我还没看这部剧场真的不懂这幅那么著名的画作。>.< 我之前也只是知道《呐喊》这幅名画。

  今年的剧场比去年的来得更精彩,这次剧情带来的节奏感很不错,是久违的紧张感啊!这次的画面表现手法也进步了,展现了新的视觉冲击。我回想起剧情的时候,似乎还有一些疑惑还没解开。也许是我对剧情了解得不深,还没明白过来那些疑惑;抑或是这次剧场特意留下的线索,待日后的电视剧里揭晓呢?

  对于向日葵,我一直都没特别的感觉。只是知道它是很喜欢太阳的花,充满朝气的花。剧中提及的花语是:我的眼里只有你。但查找之下发现还有其他的意思:沉默的爱。看了这部剧场后,应该会改变对向日葵的感觉吧。^_^


图片来自网络











23 条评论 :

  1. 柯南真的好多年了,历久不衰,我断断续续地读这漫画,近期又断掉了,传闻快要完结快要完结,但还是没完没了。比较多人讨论的结尾是博士是final boss,若属实,虽说出人意表的结尾,却有些唏嘘呢。

    对于名画我也是一点都不了解XDDD

    话说我想起了韦礼安的歌曲《阴天的向日葵》: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网上疯传要完结了,也有各种结局的揣测。但目前每个星期都在播送着,要是突然说结局了,我不知道会是期待结局的发展,还是满满的不舍啊~QwQ
      博士是boss的话,我一点也不希望是这样的结局啊。。><

      我第一次听这首歌呢。^_^

      删除
    2. 博士是Final Boss的结局是粉丝们自己想象出来的哦!未经过官方证实呢~XD

      不过作者曾表明名侦探柯南的结局会非常精彩!!真心期待,哈哈哈~

      删除
    3. 非常惊喜地看到妹妹留言了!:DD
      嗯嗯,粉丝写的结局推测看起来蛮逻辑的,幸好官方没证实~
      对对,一起来期待!

      删除
    4. 我还真是百年回来一次~T.T 学校总是有很多活动,好繁忙~><

      我有点矛盾,既期待大结局,缺不想快点大结局~ ==!!!

      删除
    5. T^T 真的很怀念以前和妹妹在部落格互相留言的时候啊~等妹妹忙完后,就要找妹妹聊天了:D

      一样呢,不知道现在的剧情走到怎样了呢?迟一些我要开始追柯南了~^^

      删除
    6. 今年12月1日我就解放了,Yes!!

      删除
    7. 好的!期待那天快点到来!祝妹妹考试顺顺利利!^^

      删除
  2. 小时候真的很喜欢看《名侦探柯南》这部动漫,但之后就没再继续追看,现在要恶补的话,真的吃不消。XD
    (小时候还曾经因为这部动漫而想要当侦探呢。。。)
    名画我还真的是一点也不了解。。。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之前开始追的时候已经有400多集了~然后我也是用了好几年才追到现在700多集。。看着画风慢慢地变细腻的说XD
      (诶…我也是有这样想过耶,不过很快就打消了XD)

      大家彼此彼此QwQ

      删除
    2. 嗯嗯~画风的确细腻很多~
      (哈哈,我维持侦探心态起码一年之久呢。。。不过最后还是面对现实了。XD)

      删除
    3. 要是跑去看回第一集,差别超大的@@
      (哇,影响力很大哦!嗯,还是做回推理的观众或读者好了XD)

      删除
  3. 我个人很喜欢向日葵啊,感觉它那沉默的爱太让人心悸动了,呵呵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 向日葵永远只向着太阳,换成爱情的角度感觉有些悲哀呀。。

      删除
    2. 越是盛开的向日葵,越是悲哀,悲哀得凄美,凄美得难忘。可是怎么感觉上向日葵不适合用凄美来形容啊?大概是因为鲜艳的黄色的原因吧?哈哈

      删除
    3. Roxing Tan: 得不到回应的爱~

      六月:嗯嗯,黄色是暖色,但花语却是那么地悲哀,充满朝气却让人心疼。。越说越凄凉了:'D

      删除
    4. 怎么让我想到了奈奈的爱情小说〈向日葵里的爱情乐章〉了,哈哈哈。感觉把花草树木当成故事的背景应该会很棒(好想试...哈哈

      删除
    5. 哦噢,这本应该很不错看!(重点是我喜欢的那种爱情小说类型XD)
      故事应该会特别地写意^^

      删除
    6. 亲看过这本小说吗?(在我透露剧情之前先弱弱地问一下XD
      嗯,应该会更能刻画故事的内容吧^^

      删除
    7. 抱歉抱歉,那么迟才看到这个留言><
      还没看过哦,第一次知道这本小说~
      嗯嗯,是挺考功夫的描写方式~:D

      删除
  4. 雖然沒看過柯南
    但感覺你形容的挺好看的╮(╯▽╰)╭
    沉默的愛QMQ 感覺虐虐的QWQ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我很喜欢看呢,从中的确学了很多知识~^^
      看到向日葵,可以考虑写一篇虐虐的爱情故事了>.<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