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Animangaki 2015

  昨天8月30日(星期日),我又去Animangaki玩了。这是我第二年参与的动漫展,我还是非常记得去年第一次去AMG的各种情景。:D

  大约下午1点多,我和老妹终于抵达了Sunway Convention Centre。然后立刻去和朋友拿票,(在这要感谢我的朋友帮我买到Early Bird ticket!Hontoni Arigatou :D)带好票后就进场。

  进到去后,我们被人潮挤到去VBG后就停下慢慢看动漫周边。看完后从VBG出来,不知不觉就开始逛Doujin Booth了。我最喜欢逛这些Booth了,除了可以看到很多漂亮的手工饰品,还有很多很会画画的人卖手绘作品。我们看到了喜欢的饰品,但又想再看看还有没有其他更便宜或漂亮的饰品。经过上次的经历后,这次还是老老实实地把摊位的位置记下,之后再回来买。在逛的期间,舞台上一直举行着Cosplay比赛或表演。突然听到熟悉的歌,便往舞台的方向一看,发现原来是黑执事Cosplay表演的比赛。脚已经自动走向舞台区了,看着他们的表演,真心地觉得他们真的好棒啊!:D

  这次最开心的是……我终于找到Angie的Booth,近距离地见到Angie,然后终于和她合照了!因为上两次动漫展的遗憾,这次能和她对话真的超开心的。^_^

  逛完整场后大约3点多,我们找了一个角落坐下来休息。休息片刻后,就走出会场上第二楼继续逛。在二楼逛的途中,我又遇到我的朋友了。聊了一下后,就进入模型展览厅观赏模型。从展览厅出来差不多4点多了,我们又回到去一楼,继续逛第二轮!

  回到会场里,我们开始买刚刚看中的动漫周边。买着海报的时候,舞台那传来了一首非常熟悉的歌曲开头吸引了我,但却一时想不起到底是什么歌曲。买了后我迫不及待地走到舞台区,终于想起正是我平时很喜欢听的Digimon op-Butterfly。听着他们的演奏和歌唱,感觉像是在听一场Live band,我随着歌曲的节奏跟着大家一起兴奋地high起来!

  听了好几首熟悉的歌曲后,来到最后一首也是我很喜欢的LiSA-Shirushi,顿时感觉有些伤感。除了这首歌本身也是挺悲伤的,也意味着这次的动漫展即将结束了。

  我和老妹抓紧时间不断地在booth之间穿梭,终于决定买下了几个想买的饰品。然后,有些不舍地慢慢离开会场。QwQ


初音未来

我最喜欢的其中一位coser-Angie ❤

Nandemo li 乐团



这次的战利品。很高兴能拿到coser的coscard :D

黑执事海报❤


后记:
  昨天的动漫展对我来说,就像一场快乐又短暂,感动又幸福的梦。快乐得忘却前天在公司所烦的事;幸福地遇到喜欢的Coser和一些喜欢的Cosplay角色;为能在现场听到喜欢的歌而感动。^^ 
  缘分真的是很神奇的东西,动漫展的规模说大不大,但说小也不小。有缘的,同一个人总能遇到5至6次。有一位戴着面具cos阿金(萤火之森)的coser,在逛的时候我遇到他两次了。我原本就很喜欢这个角色,于是我决定当我遇到第三次的时候就去找他合照。合照的时候真的很好奇面具底下的coser是怎样的呢?没想到之后还会一直遇到,我居然在会场里遇到他10多次,几乎转个角就会遇到。太神奇了!不过……没有缘的,再怎么寻找最后始终还是没遇到QwQ
  每次逛完动漫展后,第二天都会很累。这次真的很棒,因为第二天是假期,可以好好地休息!\^o^/ 




33 条评论 :

  1. 你又去了!!我一直想去可是一直都没机会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在逛的时候看到黑子的模型就想到你了~^^
      要不要考虑看看年尾的CF能不能去?QwQ

      删除
    2. 年尾什么时候在哪里啊!?XD

      删除
    3. 年尾是12月19和20号,在The Mines那里~XD

      删除
  2. 我去过midvallley的一次而已……其实我对动漫展一向没什么概念,因为我看的都很有限,离不开漫画改编的动画。不过我去的时候,通常都会找假面骑士的cosplay,因为我坚持看了十几年,到现在也在看XD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有去过Midvalley的呢!(我是去年的3月去的^^)
      噢噢!这部《假面骑士》我是在柯南电视剧里知道的~:D 也是一部陪着很多人长大的电视剧呢!

      删除
  3. 回复
    1. 你都没去到~你有去的话,我怎样都会要找到你的~哈哈哈XD

      删除
    2. 有點晚了啦,所以沒去

      删除
    3. 我理解~所以下次再约啦哈 :D

      删除
    4. OK! 下個月我會去sunway一趟

      删除
    5. 我没得去了啦~下次去是明年的动漫展啦~QwQ
      我知道!是hello kitty对不对~XD

      删除
    6. 哈哈,那就明年吧XD
      對呀,是不是有說過?

      删除
    7. 我沒寫呀。。
      啊,我想你應該是看到琬菁share的

      删除
    8. 有啊,在微信XD
      也是看到她tag你~老实说我不知道你也喜欢hello kitty耶~

      删除
    9. 我後來才發現我在微信po過XD
      因為我叫她開張了跟我說。。。
      但前幾天看到一套下午茶(兩人)的費用和waffle的費用後,頓時不想去了,好貴呀XD
      其實應該沒人知,哈哈!

      删除
    10. 嘿嘿嘿~XD
      噢噢,主题餐厅好像都是这样贵吧?你不是富婆吗?吃一次ok的啦~XD
      哈哈哈,菁知道啊~(吃醋>3<

      删除
    11. 因為我太多app的帳號,有時興致一來就會挑個地方來po。。。那個kitty只有在微信po過,所以就不太記得XD

      沒有富喔,哪來看到富?
      看到評論不是很好,咖啡沒味道,態度很差。。。
      下午茶(兩人份)RM100++ 你還想去嗎?

      他應該也不知道,是有次我看到網上報導說kitty開在sunway外面就問菁是不是真的(因為想到他在那邊打工,路過會看到),之後我問他開了沒,開了的話跟我說,才會有tag我的啦XD

      删除
    12. 噢噢,那么多帐号分身无术啊~

      哈哈哈,这里咯~
      我对kitty没特别有爱,所以我不知道能不能接受XD
      如果是动漫可能会考虑……去一次~嘿嘿!

      原来如此~我是看她tag你才知道那边有一间kitty主题餐厅~(那天我去的时候看到还在装修着~)

      删除
    13. 哈哈,但有些不常用,有些就固定用的,有的就設定好從某個app轉發去那邊,有的是拿來發洩等,都設定好怎麼用XD

      什麼啦?!哪裡有富?
      昨天還看到有kitty展覽,也好貴,可以去kitty店吃一餐了。。。
      但其他東西都這樣的價錢,我也沒怎樣呀。。。
      可能是沒那麼愛吧,但卡通來說是喜歡kitty的。。。

      嗯,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說會來馬來西亞,然後是在sunway附近,但沒想到是會在廣場那邊XD
      但的確沒什麼人知道,之前我帶蘋果手機出街,然後是kitty殼,玉佩就說你怎麼喜歡那麼可愛的東西呀?我怎麼不知道?

      删除
    14. 原来还有酱方便的功能啊~

      你知我知就好~因为有财不外露XDD
      在哪里哦??
      噢噢,你喜欢那么可爱的东西真的让我吃了小小的一惊啊~

      你还有kitty壳啊,原来你也有那么可爱的时候~哈哈哈!XP

      删除
    15. 有呀,如果你有看過我Twitter就會發現全部的推文都是來自InstagramXD 臉書有時也會有來自Instagram呀。。。哈哈

      你對你對!但我完全沒有富耶。。。
      vivahome還是哪裡的,記得好像是鳥不生蛋的地方XD

      不然你覺得我會喜歡什麼?

      我後來發現其實不是kitty,是Rilakkuma?
      因為我一直都在用冷門型號手機,都找不到殼,有了一個退時卻可以找到殼的手機。。。
      就可以順利找到曾經想換的手機殼。。。
      什麼叫原來我也有可愛的時候?!

      删除
    16. Fb的我就有发现是从insta过来的,twitter就不知道啦~我真的很懒照顾酱多账户@@

      哈哈哈,是啦是啦~
      哦!我记得这个展览了,好像过了很久了~

      那五只~(我知道这是肯定的XDD)

      诶。。居然搞错了??
      哦哦,那现在是什么手机壳呢?
      就这个意思咯~~~喜欢kitty的女生都是有很可爱的心吧?(咦

      删除
    17. 因為看到可以同步,所以就連接起來。。。想要po去臉書就按下就好了。。。
      我也懶,只要看到可以同步就順便按下XD
      但有些是因為他們有用才開的,有些是無聊就開下。。。

      剛刷臉書有看到在the mines。。。
      很久嗎?應該不是吧。。。

      哈哈!我在說卡通耶!藝人當然不止那五只啦XD

      不是啦,因為那個殼是粉紅色,我就一直想到kitty。。。好像是沒有kitty就買別的XD

      你說得是哪部?哈哈!
      沒發現我一直在扮可愛,賣萌嗎?哈哈!!

      删除
    18. 哦哦~其实为什么要同步那么多的社交网呢??(超好奇的~~

      好像是呢。。我没去但刚好刷面子书时看到一些~
      不懂呢。。

      哈哈哈哈!:PP 卡通我还真不懂你还喜欢什么呢~~

      噢噢,原来是这样的乌龙啊~
      哇老,我忘记你有2部电话了paiseh@@ 最常用的那部吧。。
      哈哈哈哈,谈到kitty的时候咯~下次面对面卖萌给我看!!!

      删除
    19. 其實我也不懂,反正都弄了,難道就讓它空著?!

      我也沒去,看到入場票的價錢,不要搞我XD
      看到好像是近期要展覽。。。

      幾乎沒什麼人知道XD

      哈哈!買了後就忘了買了啥米XD
      最常用的就買手機時候有附一個非常普普通通的case,因為型號的關係,我放棄尋找它。。

      有需要下次咩?我臉書上有一些。。。

      删除
    20. 我真的让我的twitter荒废着。。XD

      门票多少钱??有贵过动漫展的票?
      有打算去吗?

      哈哈哈,这个秘密藏得很好~XD

      哈哈哈XP
      哦哦,是稀有的型号才没去找吗?那另外一架的手机壳是??

      哈哈哈哈!我要看着你卖萌!XD

      删除
    21. 如果沒有Instagram的話,我想我也會荒廢它,就像我Google plus我已經荒廢著了XD

      價錢差不多可以去kitty店吃一餐XD
      沒有,地點也不適合。。。

      哈哈!

      對呀,外加我也懶得找的說XD
      另一個?哪個?平板嗎?

      看著的話,我會害羞耶(=θωθ=)

      删除
    22. 噢噢~真的很善用转发功能呢~

      哇,连平板也有壳吗?!@@ 另外一个手机的壳。。

      诶诶诶,稀奇咧~这样的话我好想逗你哦~ <<怪蜀黍XD

      删除
    23. 俗話說:能用白不用(應該沒說錯吧?)

      當然要啦!我電話每個都要有殼來保護,因為我是容易跌電話的人,昨日才不小心敲到朋友的手導致她新手機跌了下來>﹏<
      突然想到我應該不能買蘋果手機,會賠死我XD
      我只要買了新手機第一件是就是貼熒幕那片紙(臨時忘了華語叫啥)和買殼或是case。。。

      平板是有個小小巴黎裝飾的case,蘋果就是上次說的那個到現在還沒換XD

      怪阿姨!那麼多人當著我面看能不害羞嘛(=θωθ=)

      删除
    24. 没错没错~

      噢噢~我没有酱多钱换电话所以都是小心用~(那你的朋友的手机没事吧?)
      现在不是有苹果板吗~
      哈哈哈哈,真的很多人都是会先买壳和保护膜~
      哦哦,不错哦!

      blekXP~很多人咩~哈哈哈哈!

      删除
    25. 我也沒有很多錢呀,但有打算找到工後換手機,只是還沒找到工和要換什麼手機XD
      幸好沒啥米事!只是初跌獻給了我XD
      蘋果板還有蘋果機,怎麼?
      對呀,一美二保護三跟潮流。。。
      不錯是指?

      大庭廣眾還不多人?!怪阿姨!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