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路人”的部落格

  看回帖子的历史,我写部落格也有几年了。想当初2008年尾的时候,这部落格是我和我妹一起创建的。至于以前为什么会想到开部落格,完全是受到老爸的影响。因为我老爸也是一名博客,以“路人”为名,“路人过客”为寒舍,玩转部落格天地。看到老爸的部落格人气满满,心动之下,我和我妹才开始玩部落格。

  那时,我妹主要负责写帖子,我则在旁一起学习用部落格。写了好几个月,但不知不觉地减少更新,最后我妹都没再去写了。之后在2009年中的时候,我就把这部落格接过来,用新的名字和原本的网址,继续写下去了。就这样,部落格成为了我叙述回忆的地方。跟着老爸一起走部落格之路,他那儿有他的热闹;我这儿有我的宁静。XD 以前这里几乎是“门可罗雀”,也不想把部落格和面子书连接起来。因为在别人的印象中我是挺安静的,殊不知原来我的心里是“噼里啪啦”有那么多话要写,感觉会吓到朋友。>.<

  老爸经营的部落格真厉害,除了被博友封为“路人师傅”,也经常赚到些小外快。^_^ 而我常常以路过的身份,去逛老爸的部落格,因为各种原因被禁止不能透露关系。(笑)这么多年了,我真的好想说:我是路人师傅的女儿!XD 哈哈哈!

  最近,那儿已经改了部落格名字—爱踢馆,也好久没更新了,甚至打算退出部落格了。我真的觉得很可惜,经营了那么久就这样打算退出了。所以,我唯有在这写一写,纪念一下老爸的部落格。如果可以的话,请老爸重出江湖吧!XD

  以后,就剩下我一个人写部落格了……

大图链接


题外话:    


  话说,原来之前那张部落格主题图已经放了大概两年多了。那张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天使与恶魔”的结合啊……也是我第一次学上色的作品,摸索了很久的说。不过现在看回来,发现以前画的脸型比例不大正确。QwQ 之后,我在几个月前拟了一张新画稿,想换一换新的部落格图。所以最近这几天都在忙画新的部落格图,终于完成了这张“延续版”!:D  

  由于目前的网址是我妹以前设定的,所以早在很久以前就想过要换新网址。可是,我又会担心麻烦到博友更换地址。>.< 想了很久……还是决定换吧。





16 条评论 :

  1. 原来亲的老爸是这么厉害的人啊!哈哈。^_^

    我觉得,有时候宁静也有宁静的好,这样就不会在意你写的这篇会不会有谁看啊、会不会有留言什么的,反正就是因为想写而写而已^^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在我眼里是挺厉害的:D

      嗯嗯,对啊,都是想记录日常或回忆~不过还是会有小小的期待去看留言呢~^^

      删除
    2. 嗯,哈哈!^^

      刚才稍微搜寻了一下,原来亲的爸爸也爱古典音乐哦~^^

      删除
    3. 对呀,就是因为老爸喜欢古典,所以我也不知不觉跟着喜欢上古典音乐了~^^

      删除
  2. 原来你爸爸这么厉害啊。。。但为什么要停啊? 难怪我就奇怪了,为什么路人师傅会停止更新了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觉得蛮突然的,在我的追问下大概表示没时间更新~
      不过他现在转去面子书了,还是能找到他XD

      删除
  3. 稍微好奇地搜寻“爱踢馆”,看博文还以为是年轻人,没想到是你的父亲?还真潮流的父亲啊!我用博客也不过是这几年而已==

    博客确实不如脸书这么普遍,但还是觉得博客比较简单,文字存档比较方便,而且也没太多人看到。感觉博客有种恬静的氛围,好像自己的图书馆吧。

    ps_ 这张新图也很不错!美天使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以前常常去逛还真的察觉不到,的确是挺潮流啊XD

      是啊,写了很多心事让太多人看到会不好意思啊。。我反而比较喜欢部落格多于面子书,虽然比较少人写部落格,这显得我所遇到的博友都是非常珍贵的!^^

      哈哈哈,谢谢^_^

      删除
    2. 我面子书也是不放动态,感觉写动态让人感觉很emo==+

      对我而言,cally也是让我感觉温馨的博友:D

      删除
    3. 我在面子书都是看别人的动态多,自己也不懂要写什么动态好。。o(︶︿︶)o

      谢谢^^(不好意思地搔后脑:P)

      删除
  4. 我是去年开始使用博客,所以算起来还是新手一枚。^ ^
    不是很常更新,对我来说写博客是种兴趣和消遣,想写的时候就写,不过内心还是希望会有人来看看或给点意见。
    我的强迫症很严重,写博客的时候很担心自己哪里写得不对,也怕会有错字,所以一个帖子要写很久。

    回复删除
    回复
    1. 加油哦!^_^
      嗯嗯,认同啊~自从我毕业后就比较少时间更新了,但还是会继续写部落格,因为有很多回忆在这里啊~^^
      我和你一样耶!每写一篇帖子真的会细心检查有没有错字或文法不对,坚持写得比较标准一些~^^

      删除
    2. 嗯嗯~~
      你的写法都很标准~但我的就没那么标准了~我比较担心的是写得太无聊。。。

      删除
    3. 不会无聊哦,你也是写得很不错!^^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