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阅读大马2015

  昨晚,我去了一趟“阅读大马”书展。如果不是刚好上个星期在电台听到“阅读大马”的宣传(而且还是仅仅一次),我不知道书展即将来临,也搬去Mines 2了。话说,去年随着电台疯狂地播报“阅读大马”的资讯,大家都涌向KLCC的会场,出现人挤人的情况。所以,这次我听到消息后有些惊讶,为什么今年会搬去Mines 2了呢?不过,这次正因为在Mines 2,我也比较方便去了。昨天逛完书展的感觉是,没有想象中的拥挤,只是场地有点小。

  从侧门进入后,看到书的感觉是,有种好像隔了很久没去书展了,可是明明去年年尾的时候才去过。我和我妹一起逛,没想到刚进来就看到Phoebian姐姐的小说了!原来我已经在万挠男孩出版社的摊位了。XD 其实我一直都想拜读她的小说,昨天终于买到了!T^T 买完后继续走,我又看到乐器摊位了,看到钢琴和小提琴。小提琴啊,我几时可以带你回家…… >.<

  接着,当我们逛到后面的时候,看到有很多人捧着一箱箱的盒子从另一边出来。好奇之下,我们走到入口处去看,看到两位工作人员。其中一位皮肤黑黑的男生好像马来同胞,一想到我的国语不大好,便向另一位会华语的女工作人员询问。原来里面也是卖书的。(恶魔:废话XD)参观一下也不错,当要走进去的时候,那位男工作人员拦着我,用华语和我说要绑锁紧条在塑料袋上。咦!?我惊讶地问他:“你会讲华语?”“是啊,因为我是华人啊!”我误会了,我只好说“不好意思。”哈哈哈!

  我从远处看到纸上图片写着:小盒RM79.90,大盒RM99.90。(如果没记错价钱)然后又看到很多人把书装进盒子里,突然懂是什么意思了。(我的见识太少了,因为我第一次看到这种买书方式)里面全部都是英文书,我们进去真的是逛逛而已。如果华语书能这样,一个总价装满一箱,我也想捧一箱回家。

  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已经来来回回走完整个书展了。距离关闭还有一个多小时,于是就去找书慢慢看。昨天有收获,也有遗憾,就是找不到帅牛的小说。年尾再去“书香”找。


  话说,昨天在逛的时候,看到某个人感觉很熟悉,穿深蓝色衣和牛仔裤。但不知道是不是他,没见过他真人,我也不敢去问。虽然他是一个人拿着书逛书展的。(︶︿︶)









22 条评论 :

  1. 好好哦~我也好想去~只是身不由己啊~~ㅜㅜ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因为距离的原因吗?><

      删除
    2. 是啊,跻身于东马,身不由己T^T 这种书展每次在电台听到呀,可是又不能去(锤心肝

      删除
    3. 原来是酱~东马那里很少听说有大型的书展Q^Q

      删除
  2. 沒記錯7月份會有書展在KLCC那邊哦,就我這幾年去的那個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7月的那个书展是不是叫“海外书市“?在KLCC就没的去了~
      去年你不是去”阅读大马“吗?

      删除
    2. 第10屆海外書市。。。恩,在KLCC舉辦,好像幾乎都是在那邊XD
      不是哦,我每年去的都是海外書市。。。
      可能剛好主題或是什麽是閲讀大馬吧。。。

      删除
    3. 噢噢,原来如此~、
      我之前每年都只是去书香而已~

      删除
    4. 我只去海外書市,因為地點比較好去

      删除
    5. 我只去海外書市,因為地點比較好去

      删除
    6. 我只去海外書市,因為地點比較好去

      删除
    7. 噢噢,就快到了,准备好钱去大出血吧~XD

      删除
  3. 看到帅牛的字眼,不懂是不是我认识的那一个人呢?哈哈,其实不买也没关系,在书局或书展翻翻一下,他也会很开心的:D

    很久没去书展了~KLCC的也快来了~不过真的很挤人,莫非我国的阅读风气其实是很不错的==

    我也好想买一大盒的书,不过当然是华文书啦~英文书买了也没看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帅牛不是你吗?XD 老实说,我在我那边的书局找不到你的书,所以才去书展找。^^

      其实是很不错的,只是遇见喜欢阅读的知音很少而已。希望接下来的书展也能像KLCC那样多人。

      对呀,一次买下很多本的华文书,接下来就慢慢地啃书本:D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