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捣蛋之夜...

  给糖还是捣蛋?!XD



  在那么多的节日里,其实我对几个节日都有一些特别的感觉,万圣节是其中一个。

  每次的万圣节,我不是打扮猎奇的装扮去参加盛会,这里也似乎不流行这种盛会。我也没有特别的聚会。大多数我都是呆在家玩游戏。有一个线上游戏,陪伴了我好多年。从中二开始玩,玩到中五还是在断断续续地玩着——摩尔庄园。不过自从看动漫后就没玩了。

  只要一到某个节日,GM就会把庄园装饰得很有气氛,有新年,万圣节,圣诞节等等的不同装饰。记得某一年的万圣节,摩尔庄园的万圣节故事和游戏场景设计得超棒的,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到现在都超怀念的!所以只要万圣节到了,我都会想起这个游戏。想再登入去玩万圣节主题。

  因为这个线上游戏,让我对万圣节有了期待。虽然看起来像小孩子的游戏,但我觉得里面的内容很丰富,不会说是超幼稚的,玩着的时候并不觉得自己像小孩子,有时还挺难玩的。我之前听说也有大我很多年的玩家也沉迷这个游戏。不过我也明白了为什么成熟的人也还喜欢玩,因为我也还没放弃这个游戏。XD 是很耐玩的线上游戏。^_^


万圣节快乐!XD


摩尔庄园之今年的万圣节街景
找到我吗?XD



万圣节贺图!!!❤










6 条评论 :

  1. 那个贺图很让人不安唷(笑)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那是捣蛋的前兆(坏笑XD)

      删除
    2. 不过男主不完全是我喜欢的类型(又笑

      删除
    3. 哈哈哈哈!男主的类型是为了突出那个捣蛋效果~XDD 其实我喜欢另一种类型的~嘿嘿嘿!

      删除
  2. 回复
    1.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_^
      两个都要~(逃跑XD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