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终于买了!ureshi katta!!

  我等了2年,终于买到了电绘板了!!!超开心的!\^o^/

  2年前,我开始学习画小说封面那类风格的图,而且那时也已经喜欢动漫了。不过在很久以前,我都一直很喜欢画画,我画最多的是狗和马。由于我以前一直画,所以最像样的就是狗和马……但我画人的比例是怪怪的,而且很多画法都是不对的。

  自从我爱上看爱情小说那时,看到那么漂亮的封面就觉得很赞叹:我也好想画出这样的画,涂上那么漂亮的颜色。于是2年前,我就开始上网认真学画人的正确比例。那时练习画了好多好多,也看到自己一点一点地在进步。接下来,我也开始攻略Photoshop来学习上色。我从来没用过Photoshop,完全从零去摸索。所以,我很感谢发布在网上教程的网民。以后,我也要做一些教程来回馈。>w<

  学上色的时候,我发现了电绘这个产品,它可以让画变得更细腻和绚丽。于是,从那个时候就打算买电绘板了。但因为情况不允许,所以就搁着先。不过画画还是继续画,只是用比较传统的方式,描好边线了就扫描进电脑上色。

  我第一张上色的作品是部落格上面的图,也是为部落格主题画的图,是一边摸索,一边了解PS的功能来上色的。之后,我去学画Q版小人物了。我都称他们为儿子和女儿……哈哈哈XD

  现在终于有了电绘板,感觉像: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XD 以后,我可以画更多有故事的画,也可以用画画来讲故事了。^__^


Wacom Intuos Pen

好久没画了~XD


Q版孩子 XDD


我的第一张即兴电绘画!^_^






13 条评论 :

  1. 哦买噶!即兴都那么漂亮!!
    下次要亏你画一个我了XD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
      好的,米问题!>.^

      删除
    2. 记得要画可爱点啊~~~XD

      删除
    3. 哈哈哈,好的,到时不要嫌弃啊~XDD

      删除
    4. 怎么可能嫌弃!!你画给我耶~~~~~怎么会嫌弃!!

      删除
    5. 哈哈哈,好吧~敬请期待。。等我画了就发给你~XD

      删除
    6. 慢慢来,没有催你哦(不要把这个看成催好吗?但你要这么想也没办法溜 XDD

      删除
    7. 哈哈哈哈,好的好的~所谓慢工出细活~XD

      删除
  2. 哇~不错不错~
    下次可以看到更多的作品了~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