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工作“三部曲”

  我做工已经有差不多一年多了,每天起床都要一直催眠自己说:“今天又要做工啦,要起床啦,再不快点就要迟到啦,今天的工作内容不会难……”催眠了几次后才懒洋洋地去梳洗,然后提起精神去公司。XD 如果给我再选要工作还是读书,我反而不会想去学校读书,只要想到考试和上课就惨了,最好别来烦我@@;反而工作是一天完成后,第二天又是新的一天。^_^

  第一部曲,每天去到公司,一边喝茶,一边跟进昨天的工作。(恶魔:还有一边上网……XD)然后就一直等吃饭时间。第二部曲,吃了午饭又等吃饼干。4到5点这段不上不下的时间感觉好慢过啊,自从习惯一边吃饼干一边做工后,就觉得时间过得满轻松了。然后最后一部曲,等放工!XD 感觉好像在中学的时候,去上学是乌龟,一到放学就是豹,跑着回家的,哈哈哈!^^










11 条评论 :

  1. 就是就是,明明在做工还能上网!(之前就是一直这样回复我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呀呀,被你发现了!!(逃走。。。XD

      删除
    2. 可是我真心觉得你的工作好悠闲 XDDD

      删除
    3. 哈哈哈,哪里会~~~算是忙里偷闲啊~XD

      删除
    4. 才没有咧,明明好像很得空哈哈哈

      删除
    5. 哈哈哈,败给你啦~~XP(不要跟别人讲嘘嘘嘘……XD)

      删除
    6. 根本嘛,太明显了,别人一定知道XD

      删除
  2. 咦突然好奇你的年齡了

    你做的是啥工作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年龄是女人的秘密呀XD(误) 如果没有错的话,应该是大你2年~:D
      我做admin^^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