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马”上回家乡

  自从去年新年后,我每天都盼望着2014年的新年快点到……好想快点回家乡见婆婆。我一直很想念家乡清新空气的味道,团圆饭的味道,炒菜的味道,婆婆熬的汤,与我一起长大的堂兄妹,团聚的感觉……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去年没有新年的气氛了,因为少了与堂妹们的欢声笑语,才显得没那么热闹。不知她们今年会回来吗?

  当我慢慢长大思想开始转变时,我开始珍惜在家乡度过的短暂日子。以前我会想到在那里有时会觉得闷,就会带一些小说回去读。现在不会这么做了,尤其现在是智能手机的时代,更不要把那短暂的时间都投注在玩手机上。不要为了玩手机而忽略了身边的人。放下手机,去感受与家人团聚的气氛。(幸好我的手机不是智能的,但也不笨。。XD)


  马年,马上有钱,马上有胸,马上有男朋友……等等。我的愿望当然是第一个啦,哈哈哈XD

  期待今年的新年!:D

  新年快乐!Akemashite Omedetou! ^____^

这是前几天新年前第一餐聚会的时候吃到的。
好可爱的小兔莲蓉包~好像《夏目友人帐》里的雪兔!^^


雪兔







12 条评论 :

  1. 我跟你相反耶。。。我一點也不愛回鄉。。。
    感覺跟他們有代溝XD

    新年快樂^^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噢,我觉得在城市过新年怪怪的~
      或许吧,但还有同辈可以聊天啊~^^

      新年快乐!:D

      删除
  2. 跟鄉下比是會有點差別的啦XD
    但同輩也一樣><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哈!XD
      不会吧??没有同样话题?

      删除
    2. 對呀。。沒有話題可以跟他們聊。。。我跟他們一點也不熟。。。
      所以每次回去,我不是在看電視節目就是按電話XD

      删除
    3. 没有话题聊的话,他们是不是也跟你一样按电话??
      噢噢,直接逃避尴尬场面。。。

      删除
    4. 恩。。。或是跟我哥我姐聊天(就表姐她們)
      對呀,所以我能不回就不回XD

      删除
    5. 噢噢,还是差不多年龄的比较有话谈~(相差一两年)
      难怪啦~

      删除
    6. 恩恩。。。所以我就在那邊等生蘑菇XD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