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矮也是优点

  我从小到现在,就是矮矮小小的,在班上最矮的就是我。朋友大多都高我一个头。我有一个朋友,每次见到我都会说:“做么你酱矮??”只差没拍我的头。那段日子,我一直想办法如何增高自己。我试过了很多方法:跳绳、一直跑一直跳等等,全部都没有效。还是维持在15Xcm。T^T

  现在的高度还是跟去年一样,但我的想法不一样了!

  我发现矮也有矮的好处。去看电影的时候,我可以买小孩票装成小学生进场看戏,虽然我没试过,但有去看戏的话我会这样做……XD 现在什么东西都涨,能省则省啊……

  我和家人出街的时候,有时会遇到熟人,当人家看到我和我妹,大多数会下意识问我妹是不是姐姐,而我是妹妹;有的销售员则问:“你们是不是双胞胎?”(双胞胎很难遇到?)以前我都是一直澄清:“我是姐姐,她是妹妹。”现在呢,我却想说:“对呀,她是我姐姐!”XD 谁要我妹高我一个头!

  之前我在做工,有时也会让人误会我是辍学去做工。有个安娣问我几岁,我没有回答,因为我想知道她觉得我几岁。接下来她就说:“是刚考完PMR吗?酱小就出来做工,不要继续读书了吗?” 她这样说,我竟然觉得好开心。^^ 还有一次,昨天我去剪头发的时候,我妹坐在旁边看我剪头发,而我无意中和理发师说了她是我妹妹后,理发师吓了一跳:“蛤,她是你的妹妹来的啊?”从这句话来看,理发师从开始就以为我是妹妹,而我妹是姐姐……

  其实我一直有个大胆的想法,如果我混进小学里,穿着小学校服,有人会认出我是假扮的吗?因为我发现现在的小学生都好高哦,都发育得很好,我在她们旁边都会自卑一些……>3<

  以前一直都很羡慕为什么人家可以那么高。现在,我的想法改变了,我很喜欢这样的高度,很中二的高度!:D
        六花

*图片来自网络


39 条评论 :

  1.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跟你相差1X。。。
    我跟你說我也高我姐差不多一個頭(這是我後來在他面書寫才發現的@@)。。。
    你覺得現在的小學生很高?!我反而在中四還是中五時候,在學校看到中一的,我都跟我朋友說那些是小學生來的><

    回复删除
  2. 你知道就好~那时聚会的时候就已经察觉到了~
    做妹妹的是一定高过姐姐的?
    是啊,我回母校的时候就是看到女生都高高的~男生中一的时候还没发育,所以都矮矮的~你看到我的时候会讲我是小学生吗?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聚會那時我穿的是高跟鞋,難免會有差XD
      這個嘛。。。我不曉得耶。。。
      但有些真的很矮下>< 真的不像是中一/中二學生XD
      那時,我沒想這問題。。。是在中四還是中五時候才想到這問題。。。

      删除
    2. O.O 酱高也穿高跟鞋哦~@.@
      ╮(╯w╰)╭
      现在不像罢了,一两年后就会慢慢变高的~
      哈哈哈哈,后知后觉~XD

      删除
  3. 對呀!有什麽問題嗎?
    我看過一個節目,有一位女生他算是模特兒,身高是17X,但他好像穿5CM的高跟鞋。。

    有很多人都問我說做麽不要去當模特兒?你那麽高!
    坦白說,我其實算矮。。。如果比起模特兒界來説,我才剛剛好那個標準而已。。。
    模特兒需要的身高是166還是165以上,所以你現在還會覺得我高嗎?

    但那時候對我來説是小學生XD
    哈哈,差不多。。。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米问题~你高穿高跟鞋,我矮穿平底鞋~
      穿高跟鞋我怕跌倒,17x穿高跟鞋我真的很佩服!!总之是很佩服穿高跟鞋的女生啦~

      就是咯,我妹也时常给人家这样问呢!
      O.O 就算是在标准,你也是有机会当哦!
      会,高过我的都觉得高。。XD

      其实我F4&5也有同样的想法~
      哈哈哈哈!

      删除
    2. 不會啦,你不要穿太高就好啦XD
      佩服?!有包括我嗎?(被啪)

      你妹多高?
      但我也不會去當。。
      因爲一穿了廠商的衣服后,就不能坐下了,怕折到,走秀時候就不美了。。。
      炸到 。。。
      不過我會有點興趣當那些拍照的。。。

      哈哈,我們的想法跟別人不一樣。。。

      删除
    3. 嘻嘻,或许以后才学穿高跟鞋~^^
      Of course!!

      应该跟你差不多吧。。也是16x,跟我相差1x
      O3Ob
      原来你有研究过这个职业啊~~~
      XDD
      噢~我来当模特儿给你拍~XD(pia~~

      中肯。。

      删除
    4. 到時候po張照片來XD
      其實是很平常的事呀。。。只要知道自己的適應的高度是哪里就行了XD

      噢噢,原來原來。。。
      沒研究,是以前沒開始接觸電腦(好像是),半夜睡不着就看電視,剛好有個節目是選當模特兒,然後某一集有說到。。。
      我說錯,我是指當拍照的模特兒XD

      不過拍的話也行,只是沒我哥那麽專業就是了,我的拍照技術就像我上傳臉書那樣罷了XD

      删除
    5. 好哇,只拍脚。。。XDD
      今天我试穿高跟鞋都要扶着我妹T^T

      噢噢,原来~~ ^3^ b
      =3=

      自拍就没问题,但我的技术还没升级到两个人一起拍,总是偏一边~XD

      删除
    6. 全身照!謝謝!
      不是吧?!!你是試多高呀?小姐?

      我拍兩人合照有時也會偏一邊,所以就要慢慢的調。。。
      每次拍照就會先試一個看看,行了就會拍多幾張。。。
      沒有人一拍就成了,除非他是每次都拍而練成的。。。

      P.S 我曾拍過三人還是四人的合照(這更加的難@@)

      删除
    7. 可以。。。我模糊脸剩下脚~XDD
      好像是3寸。。。站起来好高~

      噢噢~
      下次拉箐箐来和你一起拍三人合照~XP

      删除
    8. 我要清楚的臉和腳XD
      3寸還好吧XD 我穿過跟我手指一樣高的高跟鞋,那真的很高><

      哈哈,可以呀XD
      用前鏡頭,只是沒后鏡頭那麽清楚而已。。。

      删除
    9. >3< 哎呀,我抵不过你啦,最多我直接在鞋店试给你看啦~你一定笑爬地~XDD
      O.O 酱高!!!你真的敢穿酱高啊??

      对哦,还有前面镜头,我竟然忘记了。。。(拍头)

      删除
    10. 好呀好呀!!這樣的話,我還可以看你走路的樣子XD
      敢呀!做麽不敢?那時沒注意高度,買回家后發現這好高><
      (PS 我買的是地面是連起來的,不是中間有空心的)

      有呀,但我都不常用,因爲畫質有點差,所以都是用后面的鏡頭。。。

      删除
    11. 。。。我不会走给你看的!绝对 !Q3Q 笑到肚子痛我不负责 。。XD
      噢噢,中间是连起来的就比较安全,不会断鞋跟~

      所以嘛,还是用后面的镜头比较漂亮~人也靓一点~ ^w^

      删除
    12. 走給我看嘛!放心不用你負責,只需你扶著,哈哈XD
      恩。。。很高的話,我只穿連起來的。。。

      恩恩,但我朋友卻喜歡用前面的鏡頭><

      删除
    13. 好啦,有机会先啦~在给你看之前我一定会在卖鞋的地方练习走先~XD 免得在你面前“扑街”~XDDD 到时换你扶我就不好咯~

      我也是看到有些人喜欢前面镜头~

      删除
    1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删除
    15. 一定有機會的!哈哈,不會“扑街”的啦XD 我穿那麽多次,我都沒什麽“扑街”過XD
      大家互相扶吧XP

      恩恩,但他們的鏡頭拍起來比較美。。。我的不是很美,要是美的話,我都每次用了。。。
      不然就是他們的要求沒那麽高吧XD 我要求有點高的說。。。

      删除
    16. 嗬~~~~你穿酱多次当然不会扑街啦~
      哈哈哈哈,不错哦!XD

      噢,说到要求,我的要求也蛮高的,毕竟我自拍是希望留下美好的回忆嘛,一定要拍到美美的!:P

      删除
    17. 但我第一次穿高的高跟鞋也沒扑街過。。。
      哈哈!

      真的!不過現在有一半的人自拍照或生活照都edit過。。。
      但我都不去edit,第一:很浪費時間,第二:我不是很會edit的說。。。
      (之前我哥在edit他拍的模特照片,他就突然問我你照片沒edit的嗎?我就說沒有。。他嚇一跳就說現在每個女生拍了照片,放上網前就會edit下的耶,然後去買那個自拍器。。。)

      删除
    18. =。=|| 我……我该如何形容呢~我只能说你的平衡感很好~

      中肯!有些一看就觉得很假~
      我不edit是因为,我就是我,edit就算再美,那不是原本的我了~(就像上次我给你们看的呆呆自拍,黑眼圈挺深的~>.< )
      不过,如果我偶尔会玩一下edit,由于我没有化妆品的东西,我只好在Photoshop自己画眼线,涂口红,戴con,甚至染发~XDD 很好玩~

      删除
    19. 哈哈。。。也許XD

      真的!
      我也是這樣覺得,但有時候剛好要加字,然後看到好像有點懞就會稍微的打亮和調顔色稍微深一點。。。(看的出來XD,但還OK呀)

      我是有玩過,後來就沒玩了。。
      都在現實中用,但都看不出有分別XD

      删除
    20. XDD

      噢噢,大多数都不是大改造对吧?:D (喂~~做么你不讲反话~我弱小的心灵受伤了 呜呜>3<)

      哈哈哈,画浓一点不就看到咯~XD

      删除
    21. 大改造?是怎樣的大改造?我都不怎麽大改造地說,看我祝賀的照片就懂了。。。
      我只會在祝賀的照片edit,其他的自拍照那些就沒有,完全是現成的XD
      (不說反話才好好嗎?!弱小的心灵是有多弱小?!!你說呀!!)

      但可惜畫不濃,我的眼影是很便宜那種,所以不是很顯色,外加我技術也不是很好。。如果畫黑色,一不小心就會變熊貓眼@@
      另外,我沒放假睫毛和刷睫毛,所以分別不大,哈哈。。。

      删除
    22. 我指的大改造是用app化妆,修脸等等~XD
      我有看哦,都是加字的!
      (像。。像蚂蚁酱小。。。>3<)

      噢噢,对对,黑色还是得小心用,不然真的会反效果~
      哈哈哈哈!涂口红不错一下!又可以看到分别~XD

      删除
    23. 你覺得有需要嗎?
      恩恩。。但也有修光線和調整顯色度XD
      (cheh!)

      對呀,所以幾乎都不畫濃的XD
      我只搽蜜唇,但我買的顔色跟嘴唇沒什麽分別,外加我搽了出門,到了廣場就干了。。。所以很少搽XD

      删除
    24. 我只是打个比方嘛~
      对对,有必要就会调~
      (^3^)

      噢噢~
      哈哈哈,擦润唇膏也可以啊~

      删除
    25. cheh!
      恩恩。。。

      一樣呀!!

      删除
  4. 我和姐姐面对同样的事情,我也是只有15X cm罢了,班上最矮的华裔就是我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妹妹也和我差不多15X cm啊~(抱抱T^T)

      删除
  5. 姐姐,我跟你有同感,我也只有15Xcm而已~T^T

    不错啊!能省则省,Good idea!

    哈哈哈,姐姐你变年轻了,反而你妹妹变老了~XD

    我现在也不会想变高了,我喜欢我这个高度,其实啊,现在的男生都是喜欢矮矮小小的,看起来很可爱~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妹妹和我差不多~T^T (再抱抱一次)

      对吧!!>U^

      哈哈哈,都是高度的问题~~XD

      嗯嗯!!我也听说过耶!可能矮矮小小的看起来比较想疼?!XD
      不过还是有很多男生会比较喜欢16Xcm的标准身材~

      删除
    2. 啊咧,我回复了2次,哈哈哈哈哈!!

      对!XD

      哈哈哈哈哈,真可爱!姐姐的妹妹一定气到了吧?XD

      哈哈哈哈哈~可能吧,每次我朋友讲我矮我就会说:我矮得可爱~XD

      也是,也不是所有男生的眼光都一样~XD

      删除
    3. 哈哈哈!妹妹发现了哦!XD

      是啊是啊,时常被我气到的!然后我就比个“Yeah”给我妹~XD (当然是开玩笑的~)

      哈哈哈哈!^__^b 我朋友也说过,我会说:不可以咩,矮矮更像小孩子~XD

      是啊,所以眼缘到了就注定咯~^^

      删除
    4. 哈哈哈哈哈!XD

      哈哈哈,两姐妹真可爱!❤

      矮小显得年轻!XD

      哈哈哈哈,是咯~

      删除
    5. 哈哈哈!^__^

      赞同!XD

      嗯嗯!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