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动漫迷也是平凡人

  其实,大家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而很多东西大多数都能被接受,也希望被接受。但我总是觉得,ACG还不能被普遍接受。就算跟身边的人说:“我是看动漫的。”也会被回复说:“动漫?”或“动漫有什么东西看?好看啊?”等等。但韩国的资讯却非常容易被大众认可。

  我是动漫迷,虽然很喜欢动漫,但也有正常的生活作息,也有其他的兴趣。虽然我不大会表达,但还是会沟通。谈天的内容不一定是动漫,也可以聊很多话题。至少,就算还没告诉对方,对方也不知道自己是动漫迷。平凡地走进社群里……

  我从动漫里领悟了很多意义、哲学,甚至是了解推理和侦探的知识。也可以把动漫的知识带到现实里。我开始观察身边的人事物,不忽略及适当地观察周围的细节。看看天空,看看草地,看看忙碌穿梭的人们……也是很有意思的。这个世界看似越来越先进,背后其实是逐渐走向毁灭。只要看到现在变化无常的天气,已经跟以前的天气不一样了。这就是我最近看到的东西。

  据说,大部分的人一看到动漫迷,第一个念头或许是想到“宅”吧?谁说动漫迷一定是宅的?另外,大家都是有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像粉丝喜欢明星一样。^____^

  二次元,虽说是虚拟世界,但心里的感觉是真实的。但在就算是活在现实的世界里,也是会看到虚假的人。为什么不要真真实实地活出精彩呢?


PS:终于写出来了。。。待续 TwT




28 条评论 :

  1. 每人有每人喜歡的東西。。。
    從中或許可以得到一些知識,道理,知識,意義。。。
    動漫,戲劇,書藉,藝人,大部分都可以從中得到不一樣的知識。。。只是要看你怎麽分辨發掘XD

    剛好看到你說韓國,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太了解韓國到底有什麽好?
    今天呀,我才跟佩怡聊到衣服的穿法。。
    現在大部分的人呀,戴帽子不是很喜歡把帽舌給翻上了嗎 ?
    我看了都覺得很丑,但他們卻喜歡。。。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所以也要尊重别人喜欢的东西~^^
      嗯嗯,但如果选错戏还是书籍,或许会得到没营养的东西,像勾心斗角的戏。。看了心机会变多的说。。(我妈就是看宫廷戏的,都是勾心斗角~@@)

      话说最近星星挺夯的~^^
      如果你没说,我真的没注意到哦,最近我有去留意戴帽子的人,有些真的是翻上来戴的耶。。还有字的~

      删除
    2. 恩恩。。。
      但那些有時看了也有好處啦,如果下次不小心遇到也知道要如何防備。。。

      真的!但我沒興趣XD
      我是看到我臉書有好幾個都這樣戴XD 然後看節目也有看到。。。

      删除
    3. 最好不要给我遇到,不然我。。我会。。。(灭音XD)

      我只能说我的兴趣在动漫,真的没时间看别的戏了~T^T
      噢噢,哈哈哈哈!^^

      删除
    4. 哈哈,會怎麽樣?!!!說出來呀!!幹嘛灭音?!!

      我只能說韓國戯,我現在都沒什麽看了。。因爲大部分都不帥的說。。。
      實在很難看下去XD

      删除
    5. 我应该会毫不犹豫地翻脸吧?

      O.O 怎么可能!?很多都很帅啊~不骗你~(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动漫帅哥XD)

      删除
    6. 那你就把你的臉給翻一翻呀!來!快翻臉!

      我真的不覺得怎樣XD 外加我都不跟韓流,每次看到就會轉下一個。。。
      (我比較喜歡臺灣的XD)

      删除
    7. ho,你以为我是鱼哦!要翻就翻~

      我以前有看过几部,还不错,但也不是全部都能吸引我看~
      偶像剧?我以前也有追的哦!XD

      删除
    8. 哈哈。。。對呀對呀XD 但魚翻的話,那是已經........

      我以前也有看,像《浪漫滿屋》---好像寫錯XD)
      我也是,尤其是現在的><
      對!之前有聼你說過XD

      删除
    9. Choi!!

      我不知道这部戏哦~男主角不帅咩?
      哈哈哈哈,看偶像剧很青春哦!
      嘿嘿!XD

      删除
    10. 哈哈!

      這部以前蠻紅的說,還不錯,劇情也蠻不錯比起現在的來説XD
      我本來就是青春嘛!難道你已經到了后青春!!

      删除
    11. 噢噢~
      哈哈哈哈,才怪咧!我看动漫一样青春!XD

      删除
    12. 哈哈!你說成那樣,感覺你已經是后青春XD

      删除
    13. >3< 我只是感慨之前我追偶像剧的时期啦~XD

      删除
  2. 動漫迷+1,但同時 我也偏向三次元,所以最后把自己歸類為2.5次元了 ((憋笑
    很同意你的說法 總是有些許"自以為是"的人 老是認為動漫迷是宅男宅女,我們也是平凡人好麼 只是各自的喜好不同。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明明身处在三次元,但却很向往二次元,现实好残酷。。
      对呀,有些甚至把动漫迷标签为变态~>.< 有点心痛~

      删除
    2. 之前看到某綜藝節目 還有人說愛動漫的都是瘋子 QAQ ((已怒

      删除
    3. O.O Nani! 所以我才说,关于日本的东西,总是很难被大众接受~
      看了太多这些评论,已经不想再为这些事烦恼了,继续追动漫充实自己更好~^^
      话说,你喜欢看什么类型的动漫?:D

      删除
  3. 哈哈哈 我是刚看动漫的人啊 二次元三次元是什么意思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二次元是平面世界,也是2D的意思,因为动漫是平面的,所以叫二次元~
      三次元是我们现在生活的世界~^^
      还有一个是叫2.5次元,现实里的某样东西或人很接近2次元的(比如cosplay得很像某个动漫角色),会叫2.5次元~ :D

      删除
  4. 我觉得动漫很难被大众接受是因为父母从小就灌输小孩真是幼稚的行为导致的~

    姐姐说得对,动漫迷一开口不一定只能聊关于动漫的啊,也能聊其他的事情~

    我喜欢看动漫就是这个原因,可以从中理解很多道理+知识!

    谁说看动漫就是"宅"的?我觉得这个是靠性格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曾经有听过大人这样说~不过我从来都没觉得动漫是幼稚的~(因为有些戏深到不明白还要去问GoogleT^T)感觉那些深度的动漫是要到那个心灵的年龄才能明白的~

      对呀!

      嗯嗯,对对!!!^^

      是啊,有内向的动漫迷,也有开朗的动漫迷~ :D

      删除
    2. 我每次在看动漫的时候,我妈妈就说:你还小吗?==

      嗯嗯,有一些动漫的确是这样~^^ 我喜欢动漫所讲的那些金玉良言!❤

      对对!

      删除
    3. 我的不会耶~(久了应该不会这样说了,或者妹妹可以尝试跟妈妈讲解~^^)

      我也是,每一个动漫都有特别的金玉良言~❤ 有时会突然领悟~^^

      删除
    4. 哈哈哈,现在妈妈不会了~XD

      对对!这就是动漫的特别之处!❤

      删除
    5. 太好了!^^

      嗯嗯!是的!❤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