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kyou wa watashi no tanjoubi

  今天是我的生日。以前,我的生日每一次都在开学一两天后,那时大家在学校都忙着筹备开学要用的东西,而我在学校都是静静地度过生日,加上我的好知己的祝福。^^ 这几年来,渴望收到礼物的感觉越来越小了,只想平平静静地度过这一天。

  然而,前几天在我的渴望消失之前,发生了一件意料之外的惊喜。我的姑姑特地来到我家,送了我超可爱的娃娃!原来姑姑一直都记得,好开心啊!❤❤ 我果然还是很喜欢收到礼物……^U^


超可爱的,我和妹一人一个。^^



18 条评论 :

  1. 生日快樂\^o^/

    對呀!我幾乎沒人送我禮物><
    有的話也只是玉佩送而已。。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Y^U^Y

      为什么呢?家人没有送吗?
      收到好朋友送的礼物也是很开心~^_^

      删除
    2. 不客氣。。

      沒朋友送。。家人也沒送。。
      對呀。。而且可以利用拆禮物紙來發洩。。

      删除
    3. ^^

      玉珮啊~
      不会是开玩笑吧~~我反而是很很很小心地拆哦,生怕把别人的心意给拆烂了~^^

      删除
    4. 就她送我而已。。。

      我也沒說是用力的拆。。發洩也可以是慢慢地拆。。

      删除
    5. 要珍惜她哦~

      哈哈哈,炸到~给你你说完了~XD

      删除
    6. 我會好好的珍惜的。。

      哇卡卡。。

      删除
    7. 我會好好的珍惜的。。

      哇卡卡。。

      删除
  2. 真的很可爱^.^
    虽然迟了很多,但仍然祝你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是啊!❤
      哪有迟呢~谢谢你的祝福!:DD

      删除
    2. 我又來踩踩了:))
      http://ryn-cb.blogspot.com/
      這個是我的部落格新網址,如果還要繼續關注我的部落格可能要重新關註一次?會有點麻煩,真的很抱歉哦。如果想到此為止,以後都不關注了,沒關心。^.^
      話說工作如何了?很久沒看到你上線了啊:((

      删除
  3. 哎呀!cally抱歉啊!><
    小雨迟了那么多天~
    祝你生日快乐!^^
    那娃娃真的好可爱!: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关系啦~:)
      小雨的心意与祝福,我收到了~^^
      谢谢!:DD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