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部落格之友 2

  有一个部落格,一进到去,就会看到大大张的《名侦探柯南》的图,把背景布置成柯南的主题。^^喜欢那部动漫的朋友,一定会很喜欢这个部落格!我就是其中一位。在现实生活里,我很少遇见喜欢看《柯南》的朋友,在网上我竟然遇到了两位知音!❤❤ 一位是灰原哀,另一位就是这篇文文的主角-- 小雨

 我认识了小雨差不多有几个月了。在这几个月里,有时得空的时候就会去小雨的家(部落格)坐坐,看看有没有发布新的文文。^^ 小雨的人缘超好的,留言排到满满的……^_^

  在网络上,有很多形形色色的人。能找到一样兴趣的网友或博友,实属难得!^^所以,我很高兴能认识到小雨。

  因为在网络上不能直接传达心里的话,所以我希望自己能把每一句的留言都附上最真诚心意传递给阅读的人。:D


*如果我有什么地方写得不好或不喜欢的话,包含包含哦。^^


9 条评论 :

  1. 小雨在现实生活中也是找不到喜欢看《名侦探柯南》的朋友呢!><
    不过幸好在部落格小雨认识了几位同好~
    有木木啦,海蓝啦,小金牛,还有一位就是cally咯!^^
    (所以小雨才会这么喜欢把生活点滴记录在部落格~:D)
    因为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XP
    能够认识到cally小雨也是好好好高兴哟!^^
    说起来真是太惭愧了~
    其实小雨部落格留言比较多只是因为小雨好久好久才更新一次~
    所以留言都挤在一篇日志了~:P
    不是人缘好啦~:)
    悄悄跟cally说吧~其实小雨在现实生活中只有几位知心朋友噢~其他的朋友小雨都没什么接触~: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小雨认识很多知音哦~
      我只认识小雨和灰原哀,一样是跟我一起迷柯南~^^
      嗯嗯,因为大家都有共同的话题一起聊~ :D
      没关系啦,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做,
      而且小雨今年要考SPM,所以我了解~^^
      我也是很久才更新一次嘛~XD
      kuro兔也是这样说嘛,小雨就承认吧~>.^
      其实我觉得这样蛮不错的,如果知心朋友太多的话,很难顾虑到全部朋友~(我就是那位在好朋友中最少顾虑到的人)

      删除
  2. 小雨就是人好,所以人緣才會這麼爆滿xDD
    很高興Cally也喜歡小雨。^^小雨也是我很重視的網友之一哦~~

    回复删除
  3. 虽然不知道谁是小雨~~但是我知道名侦探柯南 xD

    回复删除
  4. 哈哈,我也认识小雨XD
    她真的很爱,想不到你也爱!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欢迎欢迎~^^
      哈哈哈,因为柯南真的好可爱嘛~❤

      删除
  5. 呜,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来的,好像是被夏尔吸引进来的OwO!!进来还看到Misaki真的超开心=w=!!!!

    回复删除
  6. 你的留言收到咯,
    发现小雨的笔名在你的文章里表示她的确人气好好O口O!】

    俺的确也爱看动漫无误X)

    回复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