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部落格之友 1

在大考的几个月前……………………

临时抱佛脚的我,在google里急忙地找着Sejarah nota。可悲的是,一直找不到。怎么办,这样不是办法啊……鼠标划啊划,突然一个Sejarah nota的字眼闪进我的眼睛,我立刻打开那个网站。

一进到去才发现,是一个部落格哦。我不禁赞叹了起来:“哇,好漂亮的部落格啊,还有放很多的动漫小图哦!全部都是《守护甜心》的图,一定是爱动漫之人。”>w< 看着的时候,也不忘了要找nota。唉,只可惜Sejarah nota只发布到中四而已……T^T 当我要离开这个部落格的时候,我再看多一眼那些可爱的动漫人物,唔……太可爱了>3<(天使战胜了恶魔)终于忍不住留了一个言给她。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开启了我们的对话框框。^^

那时,我的部落格已经封尘很久了。所以一直是以匿名者(外加名字)的身份留言给她。之后就慢慢地开始用部落格的身份了。因为她,我才能再次有一股力量,继续写部落格。^^

后来,我和她慢慢地变成好朋友。她给了我很多文字上的鼓励与支持,使我充满信心。:D
原来在网上,也是可以有知心朋友。^U^

我,亲手打开了这道友谊大门。如果我那时没有留言,可能直到现在,我都不认识她……  ♫ 灰原哀 ♫





10 条评论 :

  1. 如果cally要SJ note的话…
    小雨倒是知道一个噢!
    虽然知道cally这篇日志的主题不在SJ note上…
    但小雨还是想向cally推荐这个部落格~
    http://historyzzz.blogspot.com/search/label/F4%20Bab%201
    这个部落格有用华语解释SJ的note噢!
    小雨觉得蛮不错的~不知cally知道这部落格吗?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我知道这个网站哦,里面也是有详细的历史解释,
      但是有一点很可惜,
      因为那个部落格只发布一半的form5 chapter。。>.<
      所以我才会再找别的笔记~
      不过还是谢谢小雨的分享噢~^^

      删除
    2. O(∩_∩)O哈哈~
      原来cally已经知道啦~
      不客气不客气~:D

      删除
  2. Gomenasai,现在才回复~

    其实那些Nota我也是经过其他博主同意才发的,哈哈哈!

    谢谢当时你留言给我,你用了部落格身份之后,我就马上到你部落格看了看,发现你好久没有写日记了,我觉得你的文笔很好,应用文字来表达自己的情绪,心情~ 我非常佩服呢!^.^ 聊了聊,成为了好朋友之后,我发现我们的兴趣大致上相同,真难得啊!我们真的有缘呢!^^嘻嘻,我会好好珍惜你这个好朋友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ie,没关系啦~^^

      噢?我以为是你写的哦~:P

      那时第一次留言的时候,我很希望你会回复我~因为那时看到有很多留言在你的部落格,怕你看不到我的留言~(可见我那时真的很自卑的说)谢谢你,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有在写文章的时候,都是用很正经的心情去写。用正规的标点符号,完全不用‘~’这个(可能我想向大家传达,用正统的华语来写作文也是可以很优美的吧~)^_^ 嗯嗯,尤其是在喜欢侦探那方面,一样喜欢福尔摩斯和柯南!❤ ^^
      我也是会好好地珍惜你!好妹妹~❤

      删除
  3. 嘻嘻嘻嘻~~

    原作不是我,我可以算是有编辑过了的~哈哈哈哈~(做人要诚实嘛~)

    其实我有一个癖好,就是任何人留言给我,我都会一一查看,就算是一句话,我也会给予回复的,哈哈哈哈!其实我也是有遇过这样的事情,留言给人的时候,害怕对方没有回复~

    这样很好啊,其实我和你一样,在写心情的时候,"~"99%会出现在文章,然而,在发布其他文章的时候,就会用正确的符号,哈哈哈哈!我也是这样觉得,用正确的符号来写作文,我会觉得那篇文章就会变得很优美~

    对对对,非常赞同!

    姐姐~~❤.❤

    回复删除
    回复
    1. ^^

      哈哈哈:D,其实如果你没有发布历史笔记的话,我真的会永远遇不到你~>.<

      嗯嗯,我也是很珍惜地阅读每一位朋友给我的留言~^^ 嗯嗯,对对!

      嗯嗯,我也是酱觉得,习惯写正统的华语是件好事!^^ (看优美的作文是我的其中一个兴趣~XP)所以我只有在聊天和留言的时候用‘~’。

      ^3^ ~❤

      删除
    2. 嘻嘻,"圆浑(福建话)嘛",哈哈哈哈!

      嘻嘻~

      这样很好啊!支持你!^^你和我老师一样,很喜欢优美的句子~

      删除
    3. 嗯嗯,wa za ya la~(也是福建话)哈哈哈哈~^^

      谢谢!^_^ 哈哈,不敢当不敢当~老师的资历比较深~^^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