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最近的日常

  昨天,是传闻的世界末日。但却什么事都没发生,太阳依旧高高挂在天空,没有发生三天黑夜的景观。但世界末日,却变成了一个节日……我无言了。

  最近,忙到没时间玩电脑。因为开始去工作了,而且每天早出晚归……晚上仅剩几个小时的娱乐时间。FB一大堆的状态排着来,变得很懒惰去看。除了有兴趣看的状态和动漫专页,其他的都没时间看了……还有的是,我一直培养的午睡习惯也要改一下了。因为没得睡午觉,导致工作时就哈欠连连……

  昨天,我又重看《Angel Beats!》。再看一次,也是那么好看,那么地感动……在死后世界,看着他们一个一个地消失,完成了之前在世时的心愿,并接受轮回转世。唔……>.<

  再过几天就是圣诞节了。每一年,我都期待着圣诞节的到来,看圣诞树,听圣诞歌……还奢望能收到圣诞礼物。^^



25 条评论 :

  1. Hello Cally,終於等到你的更新了。這麼多天都沒看到更文,還以為你是去旅行了或者生病,原來是去工作了。工作加油喔!
    我其實很羨慕你們可以去打工,因為我現在急需要錢……(一大堆想買的東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沒有睡午覺的習慣,只是因為最近一直熬夜,所以都睡到5、6點,甚至晚上7、8點才願意起床。熬夜萬歲~~~

    我很喜歡看Facebook的Notice,總喜歡能夠看些什麼別人給我的留言、贊,可是通常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笑)。

    工作加油咯~~: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兔兔已经改名,改成chickchick了~^^一时不习惯的说~:) 哈哈,是啊,因为平日的时候不够时间写部落格,所以就在假日写了~

      其实,我以前也想你这样羡慕别人,因为那时的我,有很多物质享受,我都想拥有,所以才会想赚多多钱来买东西……但由于家庭和岁数的关系,始终都没打到工~直到现在,我发现以前很想要的东西,现在已经不想买了~(怎么讲到别的地方去了~:P)我突然有个疑问,怎么chickchick在假期没去打工的??

      我也很想熬夜,但熬夜对我的脸是天敌,所以我都尽量早点睡了~XD

      哈哈,我也是很喜欢看有谁tag到我,赞,留言和信息~^^

      谢谢,gambatekmatsu!:DD

      删除
  2. 既然沒有世界末日,那就展開了《第二人生》吧。。
    提早祝你聖誕快樂\^o^/

    回复删除
    回复
    1. ^^ 《第二人生》是五月天的一首歌??
      你也是哦,平安夜快乐,圣诞节快乐!!Y^O^Y

      删除
    2. 對!同時也是專輯的名字。。
      聖誕快樂\^o^/

      删除
    3. 有意思有意思!^^
      现在预祝你Happy new year~XDD

      删除
    4. 真的,他們每次都傳達正能量給大家。。也因為這樣讓我愛不釋手。。

      提早好幾天祝你新年快樂\^o^/

      删除
    5. 真的,他們每次都傳達正能量給大家。。也因為這樣讓我愛不釋手。。

      提早好幾天祝你新年快樂\^o^/

      删除
    6. 真的,他們每次都傳達正能量給大家。。也因為這樣讓我愛不釋手。。

      提早好幾天祝你新年快樂\^o^/

      删除
    7. 真的,他們每次都傳達正能量給大家。。也因為這樣讓我愛不釋手。。

      提早好幾天祝你新年快樂\^o^/

      删除
    8. 真的,他們每次都傳達正能量給大家。。也因為這樣讓我愛不釋手。。

      提早好幾天祝你新年快樂\^o^/

      删除
  3. 抱歉,我不是故意刷屏的。。網絡一直卡,害我一直按><

    回复删除
  4. 抱歉,我不是故意刷屏的。。網絡一直卡,害我一直按><

    回复删除
  5. 抱歉,我不是故意刷屏的。。網絡一直卡,害我一直按><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没关系~(开始我还以为,怎么突然有那么多的留言呢~)
      正能量!^^
      谢谢噢,现在倒数4天……^^

      删除
    2. omg...還在刷屏><看來下午還是用電腦刪除好了。。。

      恩恩。。雖然有時會用虧人的方式,但都傳達不少正能量給大家。。
      那四天后再來祝賀。。。

      删除
    3. 哈哈哈,不用在意的啦~

      亏人是怎样的方式哦?
      三天。。。

      删除
  6. 哦哦。。但也不太好。。。

    不太會舉例。。。

    沒注意到日期><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你想删除就删除吧~(不要删错哦~XD)

      没关系啦~

      不是讲你写的日期错啦,是我在倒数啦~^^

      删除
    2. 現在有點懶了@@

      ^^

      還有兩天

      删除
    3. 哈哈哈~

      Happy new year~新年快乐!^^

      删除
  7. 小雨回来啦!
    嘿嘿~所以特来探望cally的~ ;)
    明天就是新的一年啦!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突然想到要考SPM)
    哎…最担心就是这件事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欢迎小雨回来!^^
      好高兴小雨特地来探望我~❤
      嗯嗯,所以……我祝你
      Happy new year,新年快乐!:DD
      小雨开学后要好好加油,
      凡事都要事半功倍哦~(也就是从年头就开始准备啦~)^^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