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用拳头解决的行为

  今天是2012年12月12日,三个十二的日子,是最后一年有三个一样的号码聚在一起。(实在是算不到未来还有哪一年能像今天的日子那样…)

  回想起大考的前几天,那天在学校里发生了两起很严重的事---打人。我的班的两位同学都分别在下课前和放学的时候被别班的人打了。下课前,我们都在大考的教室里排桌位,不知道什么时候,很多人都围在教室的角落,原来那班坏的同学来滋事,还一拳地打在我的同学的眼睛上。(打得真不轻,眼睛都变红了>.<)

  另外在放学的时候,原本我们是开心又感触地向老师道别的,怎么知教室外,我班的另一位同学又给那班人掌脸。当我出到教室外时,听到‘啪,啪,啪’的声音并看到那个人很凶狠地一巴一巴地扫。(半边脸……)结果学校请来了警察,之后的事就不知道了。

  我最讨厌那些用拳头来解决事情的人。用拳头来教训人,就真的很帅气、霸气、权威吗?不,这是幼稚的行为并把事情化大,野蛮,一点都不理智。每个人都有父母生,那些人凭什么就可以打人?(可以说是只为了那一时的‘爽’)如果真的很不幸的,被那种不会讲道理的人盯上和来找茬,只能见一步走一步。(没有学防身术的我,说不定会被打得脸青鼻肿)虽然我们无法消灭这种不良风气,唯有不要接近和招惹那些人,以保安全。(只能靠法律来惩治)

路飞的正义拳头:D



11 条评论 :

  1. 啊呀呀~
    感觉好危险啊~ ><
    小雨的学校也曾有过打人事件呢!
    是小雨的一位巡查员朋友...
    因为那人不甘被小雨的朋友抄名~
    所以在下课时跑来打小雨的朋友~
    打得眼镜都破了~
    而且眼镜肿的厉害~
    事后那位学生被buang了~
    现在的校园暴力事件真的越来越严重了~
    唉唉~
    其实那位被buang的学生也不会就这样学乖~
    学校这样等于把问题丢给了社会~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这个挺严重的~
      小雨说得没错,被buang的学生还是不会变好;
      反而还会加入黑社会……
      校方应该要把问题学生送到感化院去~(虽然只是打人而已)
      唉~好好的书不读,何必要出手打人呢~
      那些人在学校持着自己是大哥/大家姐,
      就好像得到了免死金牌这样,
      随便到处滋事……haiz~╮(╯▽╰)╭

      删除
  2. 我来也!!❤

    我也是非常讨厌用暴力解决问题的人,好像很幼稚~ 有什么事不可以好好说吗?真是的~

    我学校成绩发生过类似事件,还上报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iraishaimasen!!

      对,有什么事不可以好好地谈,非要用暴力解决~
      脑袋秀逗~

      上报纸,挺严重的~你的学校是如何处理那些问题学生呢?

      删除
  3. ❤..❤

    赞同!

    说到这个就非常生气,校方不懂什么叫做Keadilan的!!

    犯人:马来人(学校食堂经营者的孩子)
    被害者:华人(无辜的)

    事情时因为一个人,我忘记他叫什么名字了,不过他名字里有一个宣的~ 下课时,他丢食堂经营者的盘子什么的,结果就这样惹祸上身~ 有一天,放学的时候,犯人找了一堆人要打那个宣的,刚巧那天宣没有来,被害者在买食物饮料之后,要上巴士的时候,他们以为那个被害者是宣,结果被打了,他们那些超级大笨蛋用棒子+头盔打人的啊~结果被害者头破血流,无力的坐在地上,可恶的校方笨到不会马上送被害者去医院,还要等被害者的父母来学校带他去医院~

    最惨的是,我们这些无辜的人也被连累,当时我在巴士里,Baka人用棒子打巴士窗口,还好玻璃没有那么容易破~不然。。。我不敢想象~

    校方是如何处理的呢?Baka就是Baka,马来人就是马来人~ 什么都是华人的错,犯人"无罪释放" 当时我们很多华人都要校方报警,把那个犯人捉起来,结果。。。 又是一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就这样,被害者躺在医院。。。犯人就逍遥快活。。。讽刺吧? 然后事情就这样不了了之~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被害者的医药费好像是他们家长自己负责的,Baka没有赔钱咧,而且被害者家庭并不富裕~

    回复删除
    回复
    1. racism!!!!不公平啊!!
      校方的moral一定是零鸡蛋的!!(变成我也很气了~~)

      真的好无辜,那位同学平白无事地挨了几个baka的拳打脚踢,还流血了~无端端地受伤,医药费还要自己赔~那些baka简直是穿着‘黄袍’,还有校方撑腰~(打个比喻XD)

      就是咯!baka就是baka,校方baka,那些马来人也baka~我觉得baka这个字还不够geng,用回他们的语言:tahi!!(不知道你能接受那么激烈的词吗?)

      的确是很幸运,窗口很坚硬!
      话说回来……(接着去fb信息了)^^

      删除
    2. 就是嘛~

      是啊!所以那个时候,我对马来同学(男的)很反感~ 什么1 M'sia,骗人的啦~外国人还以为我们那么团结的,真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啊!反而华人+印度人比较团结了点~不过,这是我的想法啦,哈哈哈~我觉得 1 M'sia只是个外在形象而已,说到马来西亚政府的话,我比较讨厌教育部的魏家祥~ 每次改教育政策,最倒霉的就是1996年出生的白老鼠(我肖鼠的)~T^T

      我其实Ok,哈哈哈哈哈~~对于自己气的人,我没有那么客气的咯,哈哈哈哈~~

      是啊!哈哈哈~~

      删除
    3. 其实1M'sia的口号是外国人创造的~比喻用钱买一个口号,要大家团结一致~haiz~
      谚语引用到恰到好处!因为不公平,所以才会有bersih跑出来~
      我赞同你的想法,我是觉得他该解决的事没去解决,反而去计较那些琐碎小事,有一段期间就是一直开记者会说收到恐吓短信~-_-
      是啊,无端端地把历史考卷加多一张;还有刚升上中学的学生,考试制度已经更改了,据说他们已经没有PMR和SPM了……

      哈哈哈哈,那就好那就好~^^

      删除
    4. Haizz~

      赞同!不过反政府我本身不太喜欢的说,因为警察每次用催泪弹丢人~造成许多人受伤~T^T

      哦哦,那个我以前有看过新闻报道,政府人员收到恐吓信息等等的~

      SPM没有取消哦,只是PMR罢了~ 对啦!我就是生气多出一张历史~不过如果政府考虑删掉P2的话,我举手举脚赞同!(发白日梦)

      删除
    5. 是啦,用催泪弹来威胁人民,讨厌!

      对对!

      噢噢,原来是这样啊!^^
      哈哈哈哈哈,幻想一下也是很开心的~^^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