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Life no take 2



依稀记得在我二年级那年的某一天,我准备要去上学。在等着午餐煮好前,我一如往常地乖乖坐在餐桌的椅子上,东张西望的,试图找一些乐趣玩一玩。不知道为什么,在没有乐趣玩的时候,我就会开始在自己的小脑瓜里面幻想很多东西。想着想着,竟然想到去‘死亡’……

心里自我对话与幻想。。。
~>如果人死后,会到哪里去呢?(仿佛看到我漂浮在黑黑的空间里,被黑色的气息吞噬)
~>死了后,是不是没有感觉了呢?(什么感觉也没有,只剩下空空的躯壳)
~>是不是不能跟其他人讲话了?!(好恐怖啊,与世隔绝了,只听到自己的声音)
~>我不要死啊!!!死了后就没有的再活在这里了!
~>好怕啊!(感觉活不过那天,过一天就离死亡接近一天)
……

想到这,我眼睛已溢满泪水。T.T
毕竟那时的我只有8岁,想到这些实在是太恐怖了……
但经过多年的洗礼后,这种思想已经没有那么地强烈了。

死亡,是人生的必经之路,也是人生的最后一章。
人生是没有的喊cut,也没有的take 2,
因为这样才显现出生命的可贵啊!


3 条评论 :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