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异国天堂

绿色,好天然的颜色啊!^^
从小学开始,我最喜欢绿油油的草原,看了后心情一定很好!
特别是英国啊,蒙古啊,荷兰的一大片草原……


绿油油的大草原,对我来说是象征充满希望的感觉。
放眼望过去,好像置身于异国他乡……
躺在草地往上看,又是另一番景象,
千变万化的云朵映入瞳孔。
绿色和蓝色,大自然的色彩!


有时候,好想买飞机票,飞过去享受这天堂般的地方……
看青青的草地,欢快的羊儿低头吃草,当起牧羊人来。:D
没有纷乱、没有竞争……只有与世隔绝的和平。

这样美好的地方,越来越少了……
就连这里也很难见到,
大多数都被铺上了一栋栋的建筑物了。
大草原是属于大家的,希望它不会消失在以后,或未来。


14 条评论 :

  1. 太喜欢你这篇文章了,我分享了~~xDD

    的确,这种地方真的很少,如果你有去不要忘记我啊!!(*^__^*) 嘻嘻……

    我个人比较喜欢中国的风景,很漂亮,加上那边的河水清澈,我看《活佛济公》的时候,一直注意风景啊!尤其是早上的,小草被露水覆盖的样子,感觉好清凉啊~ 而且感觉空气很新鲜呢!

    如果我可以去到那边,我一定穿运动衣然后躺在草上看风景!❤ 不仅仅是草原,我也是很喜欢湖边呢!就像我这里的太平湖一样,之前去Carnival Science的那个时候,经过太平湖真想跳下车去玩啊!那么我就不用去晒太阳了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谢谢你的肯定!^^

      早晨的露水, 清新的感觉,很晶莹剔透。我在乡下有体验过,早晨湿湿的空气围绕着我~~ ^U^
      我呢,是最喜欢看山看水的,最喜欢去旅行的!
      只是家里人要做工和金钱的关系,所以这种机会唯有等到以后我自己去玩了~好哇,以后我们毕业了,一起plan要去哪里哦~

      第一个想再去的是太平湖!!我之前有去过一次,不过只在那里逗留了几个小时,吃吃那里的道地美食,看看太平湖的美景……根本不够时间~我还没走完整个太平湖,就要回了~~T^T

      如果真的去到的话,我忍不住要牧羊一下咯~^^你就好啦,随时可以去太平湖~>.< 我这里去到太平湖要几个小时才到~其实我们可以上太平山的吗?

      删除
    2. 不用客气^^

      我最爱那种空气了,很清新啊!心情也会变好呢!可是社会越来越发达,空气污染了T^T、、

      要带我去哦~XD 我比较喜欢瀑布、一片花地的地方~就像一片辽阔无际的薰衣草/五颜六色的花一样~Ok啊!我要去多多花+有海滩的地方(我是双鱼嘛~喜欢海~)

      哇!我也是呢!去那边玩荡秋千+野餐,那种感觉超棒的!❤ 如果和心爱的人去就更加浪漫了,所以要你和姐夫一起去哦~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太平湖蛮好玩的~我去玩过踏船~XD 还有照哈哈镜~XD 因为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嘛~

      我要挤羊奶~~❤ 哈哈哈哈~ 可以啊~我曾经和家人+朋友一起去爬过山呢!还在山里游泳,那里的水清澈见底,冰冰凉凉的~很舒服,天气热去的话,最适合不过了,我以前拿了很多鹅卵石回家呢!然后用彩色笔在鹅卵石上面画画~现在鹅卵石不懂跑去哪里了~

      删除
    3. 是啊,看见空气被污染的我,很心痛~>.<

      哈哈,等你毕业先啦~XD 你讲的我全都喜欢!❤小说里时常描述的薰衣草原感觉很漂亮~(嘿嘿,摩羯也很喜欢大自然哟~)

      荡秋千??怎么我没看到的~哇哈哈,八字都没有一撇啊~(你也要和妹夫一起去哟~XD)我有看到踏船和哈哈镜,但我都没玩到~~T^T(突然用起名句了~~:D)

      咩咩~~要不要试喝?XD 哇,爬山哦!(我最喜欢的)看起来很有趣哦~有的看日出日落吗?游泳那里是山谷来的吗?突然想到许友彬的《鹅卵石》~~:D

      删除
    4. 我也是T^T、、

      哈哈哈哈~XD 我看见一片片薰衣草原的时候,真想跑进去里面玩耍呢!哈哈哈哈哈~顽皮~XD

      以后有机会再来的时候,就留意一下吧!我们还真是童心未泯啊!XD 哈哈哈哈~不过妹夫不要我了T^T、、 5555~ 哈哈镜其实没有什么好玩,踏船比较好玩,哈哈哈哈~ 什么名句?

      想啊!不过其实我是要挤来洗澡的,因为羊奶对皮肤好,而且美白蛮有效的~可是又不可以浪费T^T、、矛盾中。。。 像我这样一只懒鱼就是会懒洋洋地,所以不太喜欢爬山,而且爬得越高,耳朵就越痛T^T、、 不过依照个人喜好吧!我有一个异性朋友也是很爱爬山的!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啊~ 日落我不清楚呢!因为我以前下午就回家了~ 可以算是吧!其实我地理很差,对地方不太了解,所以我也是路痴啊~我出远门需要别人陪,不然我就一去不回了~>< 许老师的鹅卵石的剧情我忘光了T^T

      删除
    5. 今年的月亮好像比以往的模糊一些了~(从这点来看,空气真的又差一些了~)>.<

      哈哈哈,返老还童啊~^^(说的好像很老了~~XD)哪个妹夫酱坏,怎么好的老婆都不要~X) 嗯嗯,那时我就是很想玩踏船~>< 人逢喜事精神爽,月到中秋分外明~^^

      你挤的羊奶不够洗澡啦~XD 还是用来喝吧~喝进肚子更有益,听说能增强免疫力哦~^^ 山上气压低哦~你的朋友没有这个问题??我没爬过,所以还不能说爱上爬山呢~^^太平山在学校假期的时候会不会很多人去爬呢?“一去不回”!?不会吧~O.o 我也是忘了~~>.<

      删除
    6. 八月十四(农历)那天如果你有去看月亮的话,更明显哦~>< 空气污染啊~~~T..T

      >< 妹妹我才3岁呢!XDD 我的丈夫是A+啊!T^T、、它不要我了~~~5555~T^T 哈哈哈~那句话,说得好啊!

      也对,还是拿来喝比较好~而且我喜欢奶类的饮料呢!哈哈哈哈~ 免疫力!!!我的免疫力其实不强啊~~><

      没错,因为山上的气压低,所以空气密度高~导致身体会有一些不舒服的,其实会耳朵痛,那是因为平衡度,因为山是斜的,所以爬得越高,越不平衡,耳朵就越痛~ 至于我朋友有没有,我不知道呢!哈哈哈哈~那已经是蛮久以前的事情了~

      那个我不知道>< 因为我的假期都是功课功课功课T^T

      我指的"一去不回"是代表迷路,回不了家~

      ><

      删除
    7. 我也有看到,很黄很模糊的月亮啊~>.< (原本月亮应该是皎洁和清澈的~)

      我竟然那么老啦~XD(突然想到一位婆婆带着小妹妹……噗!XDDDD) 啊呀,那是你不够努力去挽留他啊,所以,你要比别人更努力,他才会回来你身边啊~ 哈哈,应节了!(中秋节)^^

      哇,我也是!!要吃多多蔬菜水果哦,我生病没找医生的,所以免疫力是这样提升的~(在家自己冲单眼老喝)

      噢噢,科学哦!!即使耳朵、身体不舒服,我真的好想去爬山!我想征服它!(抬起胸膛望天XD) 等我们毕业后,拉你一起去爬~~XD(强拉)

      哇,好班就是好班啊~(很多功课的T.T)

      我了解啊,只是应该没有迷路酱严重的吧~是不是?^^

      删除
    8. 是啊~犹记得N年前我拿着望远镜去看月亮~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你不老啦~~XD 你还是那么年轻漂亮~~❤ 哈哈哈哈哈~ Gambateh!!我尽量用我的努力~~哈哈哈~

      我最爱是菜和水果了~~❤ 无论是什么品种都吃~ 其实我也是~除了发烧之外,其他都没有去医院~

      哈哈哈哈~~好啊!我奉陪~XD

      ><!!!

      我其实会的~T^T

      删除
    9. 哈哈,真的是N年前的月亮咯~

      年年25~(某产品的广告XDD)那你是天真烂漫咯~哈哈!嗯嗯,嫁一个好妹夫回来!XD

      我也是!(只有豌豆和蘑菇不大喜欢而已)我连发烧都没去找医生~因为我们的身内系统就是医生~^^

      哈哈哈,一言为定!不许耍赖哦~X)

      如果去爬山,你认得路吗?(千万不要爬不回来啊~~)

      删除
    10. 哈哈哈~是啊~~

      哈哈哈哈~谢谢姐姐的赞赏~~❤ =3= 不要~我要嫁给姐姐你~~XD 哈哈哈哈哈~~

      蘑菇啊~其实我还蛮怕它的,不是因为不喜欢吃,而是因为太喜欢吃了就忘记它还很烫,结果咬下去。。。。汤跑出来了,好烫~~T^T 哈哈哈~好棒哦~~我也要~~

      Okk~~XD

      我一定认不得T^T

      删除
    11. >.<

      :DD 哇,你要和我一起当百合吗?!XP(我暂时能接受BL罢了哦~XDD) 哈哈哈~

      哈哈哈,喜欢到忘了听的烫~XD 我不喜欢整粒蘑菇这样吃,蘑菇味很重~但蘑菇汤就例外,因为蘑菇已经碎碎了~:DD

      X)

      你负责带我去,我负责带你回家吧…………(摸头)

      删除
    12. :3333 哈哈哈哈~

      哈哈哈~我倒是喜欢蘑菇~XD 可是怕烫~

      哈哈哈哈~~钱姐姐出~XD

      删除
    13. ^3^~~~

      哈哈,等凉了一些再吃,烫到嘴很痛~~<<<恐怖的经验

      ~O~ 看我有没有把荷包‘充满电’先咯,然后妹妹做导游带我去玩~^^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