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我的存在

从一年前开始,我不再喜欢去学校,也开始害怕去学校。
因为一去到学校,就会见到TA……很尴尬。
因为尴尬,所以我很少和其他朋友聊天了,只有默默地在一旁‘呵呵’的笑。
可是,没有办法,我还没毕业……

昨天,因为没有考试,所以我选择不要去学校。
我知道在我朋友堆里少了我一个,并不会很显眼。
只是笑声里少了一把声音而已。
我是一个可有可无的角色,存在感很低。
他们是光;我是他们的影子。
我也知道他们的话题,永远是离不开韩国……
每天都听到他们高谈阔论地聊韩星。
没什么关注韩星的我,自然就没有的加入话题聊,
我能做的,只有和他们一起笑。
没有人知道他们一直在聊韩风的那段时间里,
我是被冷落的一个。——冷暖自知

我相信每个人,都希望能被朋友重视。
有时候,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
只有在某些重要的时刻,我这个角色才会被他们想起来。
虽然如此,但我还是很乐意的帮助你们,
因为你们是我的好朋友,
我是这样想的。
其实,我一直都好想知道……
我在你们的心里,是以什么角色存在着呢?



43 条评论 :

  1. 不要这样看扁自己哦^^你在我心目中可是很好的朋友呢!虽然我们只能在网络上谈谈心,但是认识你我很开心哦~^^

    或许你在他们心目中是一个不可缺的朋友呢?不要往坏的方面想~如果说你在他们心目中真的是可有可无的角色的话,那么你也不要灰心,因为你是用心的在经营这段友情啊!就像做生意一样~你有用心,就一定有回报的~ 你有付出,这不就是你最快乐的时候吗?

    其实你的文章和上面那段我回复你的,其实是我的心声,只从我这年进入了科学班之后,我也有被知己冷落,我和你一样希望被重视,但是无论怎么样,她还是我朋友,好知己,我和她的感情就像亲姐妹一样~ 所以我不断的告诉自己,朋友依然是朋友,不能占有~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选择,我们不能改变别人的决定,但是我们可以支持+相信他们!我依然相信慧思绝对还是把我当朋友看待,虽然我们有几个月没有谈话了~

    想知道的话,去问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突然觉得,距离真的不是一个问题~就像我们一个东一个西的住那么远,却因为缘分而在网络认识了你!而且又那么谈得来,很难得很感动!^^

      我一直在说服自己不要要求回报~我不可以想太多等等的话。只是一次一次的看到以上的事一直重演,才开始要崩溃了。

      星期四那天,他们讨论毕业旅行时坐bas要怎样分配,我的朋友里有七位女生(包括我),女生当然是跟女生坐嘛,我听到这我的心就凉了,她们会怎样分配呢?我唯一的希望当然是跟我的同桌一起嘛,结果另外一个女生就抢先邀请了我同桌,我欣慰的是,她(同桌)没有忘记我,她指着我和那个女生,很为难。我只好君子成人之美,说去跟男的坐~haiz..这样做,对吗?

      我只怕走错一步~

      删除
    2. 我也是好感动啊!!T^T 你害我哭了,你要怎么样赔偿我~~? XD 话说,你住哪里呢?好奇好奇~❤

      嗯嗯,那是当然的,做的比说的还难啊~!><

      不愧是君子成人之美啊!我佩服你!欣赏你!其实这样做是好啊!虽然你委屈了一点,但是往好的方面想想,你这样做,不但不会让你的同桌为难,更显示出了你的大方+宽容啊!

      也对~><

      删除
    3. 看完后,我也想哭了~(给你买眼药水补充眼泪XD) 我啊,我是住吉隆坡的~^^

      希望能坚持到毕业,并且能与大家有一段快乐的回忆……

      我……看了你的第三段后,更想哭了,心里抽着抽着~>.< (不是你害我哭的)
      嗯,就是因为担心我的同桌下不了决定,所以才做此退让~(默默地希望那位和我坐的男生朋友不会介意我~):)

      >.<

      删除
    4. 吉隆坡啊!还真的蛮远的T^T、、 不哭不哭~~我会心疼啊!XD

      嗯嗯,希望你做到^^

      别哭啊!我也会哭的T^T、、

      哈哈哈~那是他的荣幸耶~XD

      删除
    5. 是啊~~但有了部落格和FB,距离不再是问题,一样可以聊天~^^(只是见不到面而已)

      好,我为自己加油!gambatek!

      好好,我不哭了…… :')

      哈哈哈,说的也是耶~ :)

      删除
    6. 哈哈哈~我不介意的^^XD

      嗯嗯^^

      哈哈哈哈~那么笑一笑吧!^^心情会好哦^^ 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嘛~不如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XD

      删除
    7. 嗯嗯,same to me!^^

      :)

      有时候真的会忘了笑啊~但我会记住及尽量做到你所说的!^U^

      删除
  2. 其實我有你說的那些感覺(但應該不太一樣)。。。

    自從那次以後,我就不太相信學校的朋友。。。
    (當然你,琬菁,還有玉佩<-[你應該認識的]以外)
    縂覺得會出賣我那樣>< 雖然每次對他們還是笑笑的。。。
    但每次看他們聊得東西,我都覺得我根本就是多餘出來的><
    根本不應該跟他們一起。。。
    有事就來找你,沒事就不找你。。。(有時候)

    說一個分外題(這這樣講嗎?)。。。
    你的是聊韓風,我的是聊動漫的東西,不然就是日本搖滾的東西。。。
    (有時候就跟他們的朋友聊)
    然後我只能涼在那邊。。。有時就跟我聊,我的反應是:恩,啊,哦~~
    (你也知道我跟動漫不熟的,雖然搖滾對我來説是聊得上,但日本搖滾太超過了,不太適合我。。。)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是小学是友情是最真,最开心的回忆。
      我们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没有把谁遗忘掉,
      没有背叛,大家真诚相对……
      中学突然变得很虚无,想用力地去抓住那份真实感,
      却像随时都会飘走的。

      话题不一样就注定被冷落的。
      同感,就像插不进话题那样~>.<
      一点都不是分外题。
      和朋友聊动漫变成是我的梦想,遥不可及。
      如果我们调换的话,会不会好一点呢?
      嘿嘿,个人品味不同嘛,我蛮喜欢的,有听过几首啦~^^

      删除
  3. 小學的友情最真,erm………erm……我不這麼認為……
    中學那種感覺真的有一點……
    如果中學和小學比,我還會比較喜歡小學………

    真的……
    對換的話,對我不好耶……我最不喜歡韓風……

    有一些還好,有一些重金屬搖滾太重………
    我不太喜歡太重的搖滾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记得以前我们是有共同不喜欢的人吗?(姓何的)
      我还是非常的认同+喜欢小学的时候。
      过了五年才明白的事实啊……

      我不是完全不喜欢啦,我只是喜欢少女时代罢了,
      其他的就没有去关注了。

      我是只要人唱的好并且很有feel,乐器打到很好听,就是我的taste了~^^

      删除
    2. 誰?是XX湄那個嗎?
      恩。。是咯,,以前覺得還好,現在卻開始懷戀以前><

      我簡直不喜歡。。。不知唱什麽,而且都不帥和不美的><
      (大部分都整容過的><)

      對!但我朋友開那些全部是太過了。。。加上不知唱什麽><
      對我來説,是要聼的懂他/她在唱什麽和你所說的那些。。。

      聼懂唱什麽,自然就會進入那個感覺。。
      聼不懂,就自然進入不到(這純粹是我個人意見。。)

      删除
    3. 是啊,就是她啦~
      ::>.<::

      哈哈,原来你有这样的见解啊~^^

      噢噢,我啊,我是听日语歌的啦,我和你的见解有一点不一样啦,但大家都是爱音乐的人,只要感觉对了,就会喜欢那首歌的! ❤
      只要自己喜欢就可以了~^^

      删除
    4. 噢噢。。。忘了全名,只記得有她名字有一個湄的XD

      哈哈。。是滴!但都不明白做麽那麽多人喜歡韓國的明星。。。
      但我以前小時候有喜歡一個。。不過,現在不喜歡了^^

      沒錯。。。
      默默說一句:這次題目不是聊朋友嗎?怎麽突然聊起音樂了>< 而且好像是我先開始的說><

      删除
    5. 我还记得~(不知道记来做么)(HO)锦湄~(不想写全名,用英文代替了)

      现在是韩国潮流趋势嘛,所以大家都喜欢咯~然而我却在这非常时期里,无意中接触到动漫并爱上了,这就是缘分~^^

      哈哈,顺其自然就好啦~^^

      删除
    6. 有人在記仇。。。

      個人有不同的看法。。。我此終對這些不感興趣,,
      只對台灣樂團和歌手,還有一些馬來西亞的歌手比較感興趣。。。
      只是我喜歡的樂團目前都還不紅。。。讓我不知說什麽好XD

      恩^^

      删除
    7. 沒有啦,她没有得罪我啦~~XD

      知道啦,兴趣是不能强逼去喜欢的,
      我只能说,跟着自己的心去走,你会更加快乐!^^

      删除
    8. 那你又記得??不是在記仇的話,是什麽?

      恩恩。。沒錯!!

      删除
    9. 是她的名太好记了,没有得罪,哪来的仇呢??

      :DD

      删除
    10. 好記嗎?不覺得耶,我都忘了。。。
      怎麽知道你?(偷笑)

      删除
    11. 其实也不是很好记啦~算了吧,不懂她现在有没有变好呢……
      我也不知道我咧~XD

      删除
    12. 他好像跟我同校。。。但這兩年好像沒看到他。。應該是轉校了吧。。
      去看醫生吧。。

      删除
    13. wat!!? 你是不是读5Ramin?XD
      很衰啊你~~>3<

      删除
    14. ??!!不是,5 semarak。。。
      話説,你哪里知道?

      很衰??哪一點??

      删除
    15. 既然form 5不是,then就是4Ramin咯~嘿嘿~
      你的校的校刊咯~翻到某一页的时候,刚好就看到你了~^3^

      你自我反省吧~

      删除
    16. 我form 4 才是讀ramin。。。
      噢噢。。誰帶的?!美嗎?(被啪)
      其實我比較喜歡今年的XD

      我幹嘛要自我反省!?啦啦啦啦啦!

      删除
    17. 哈哈哈,我厉害吧~~~~XD
      朋友带的~哈哈,能一眼就看到你,你说咧~>.^
      今年的还没出咯~

      啊哈~(哈欠)

      删除
    18. 哈哈。。
      不是好啦!
      今年的書還沒出,但我有照片了。。(而且有兩張)

      哈欠代表有人在想你。。

      删除
    19. 我没酱的意思哦~XP
      我也是有咯~(一张罢了)你有free and normal stye~

      打喷嚏才是啊~(而且是三次)

      删除
    20. 不是這個意識,那是什麽意識?!
      一張是嚴肅,一張是自由的。。

      看錯了><
      不是三次啦!每次打喷嚏,代表有人在想你~~
      (沒有聼嚴爵新專輯的歌-打喷嚏。。。我記得我有分享過)

      删除
    21. 哈哈,就是没有意思咯~
      我只是买free style的照片~

      你有分享过,但很多时候我没看清楚~>.<
      好恐怖哦,打一次想一次~(鸡皮疙瘩)

      删除
    22. …………
      哦哦……我兩張都買……有時有好幾張給你選…。

      我就知道……
      是有點恐怖……

      删除
    23. :P
      哈哈~(选到眼花缭乱咯~XD)

      X)
      是你讲出来的哦~

      删除
    24. 還好!

      哈哈!剛好想到!

      删除
  4. 被人遺棄的感覺真的很糟糕哦。
    似乎被全世界忘記了一樣。

    你這一篇文,有很多話讓我非常贊同。
    寫得很中肯,(FB流行語蹦出來啦!)哈哈。

    有些人就是這樣自私自利,需要自己的時候才記得起自己。
    這種朋友,最讓人寒心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全世界好像只剩自己……
      孤独感的侵蚀……

      哈哈,谢谢,这全是我的心里话啊~
      憋着实在是太难受了…

      有时的确是这样啦,但有时也不是这样~(辩护朋友)><

      删除
  5. 呵呵,随着自己的感觉走吧。:)

    回复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