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终于到第530集

  啊哟,假期又要结束了,又要回去无聊的学校……T.T 这也意味着预考也要到了!

  所以,这个假期过的‘太’充实了!每天都读历史历史……(之前不好好读的后果>.<) 最有趣的是,我读着的小说《大风吹》,竟然和历史是有关联的!(有点事半功倍的感觉XD) 看《大风吹》,仿佛回到去我婆婆的时代,看着他们是如何熬过来的……原来我的婆婆能熬过那个时期,真的很不简单……>w<

  除了读书,有时也忍不住要放松玩一下,看一下动漫……(恶魔:每天都煲动漫,这叫一下吗!?XD) 嘿嘿,我看柯南又开始上瘾了,每天没有看五、六集就浑身不对劲……

  说到《名侦探柯南》,是我从小就很喜欢看的动漫。自从小时候看了一次后,看到很精彩的推理论,而且这部动漫里的柯南推理得太好了!所以每次都盼望电视频道,几时才有机会播放这部动漫。能让我着迷的原因,应该是自小很喜欢推理吧!^^几年前,我发现PPStream里有上载很多《柯南》的戏。所以,我那时就决定从第一集开始看起啦!^^花了几年的时间,昨天看到了第530集。当中学到了很多知识,推理技巧,暗号等等…… 每一集都有不同的杀人手法,很刺激!不知道上载到第几集才大结局呢?如果大结局了,我会不会很不舍得呢!?^^



后记:因为追看这部动漫,而少和好朋友聊天,有点内疚...>.<



6 条评论 :

  1. 我也是很喜欢推理呢!我最喜欢看侦探的小说、戏、漫画等等,很精彩~~❤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我们的兴趣一样耶!:D
      那你有看这部动漫吗?
      可以介绍一些漫画/小说的侦探类的书吗?^^(我只知道最有名的是福尔摩斯)

      删除
    2. 发现我们有好多一样的兴趣啊~~❤

      没有,太长了,我以后再追~因为我大爱种类的戏、书,不看个水落石出我是不会罢休的,可是我一看就不能停了,会影响学业,所以以后再看^^

      有几部戏蛮好看的~不过是真人版的~

      例如:
      1. 最火搭档
      2. 追踪档案
      3. 黑色夕阳
      4. 夺命游戏

      有一些我忘记了T^T、、 我只记得戏的罢了,我明天去图书馆查看^^

      删除
    3. 嗯嗯,是咯!!^^

      啊~我也是!(但我一直警告自己要会控制的说~)
      我是一边看一边推断的~^^

      好的!先谢谢你咯!^U^

      删除
    4. 我会控制不了,啊哈哈哈!

      不用客气^^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