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

白色钢琴

  前几日,我家的房间久违地挪动一些常年位置不变的家具,腾出了一个空间。

  上个星期,我和家人一起走了几间乐器店,为物色各大牌子的电子琴和对比价钱,决定要买一架音色不错也在预算以内的电子琴。期待非常久的这一刻,突然到来还是有点跟不上心情的转变。要在预算内找到喜欢的电子琴,要找中下价位的原本就有一点难度,因为一般都是价钱越贵音色才会越好。

  有了简单的目标,只要双手放在琴键上弹一遍就知道会不会喜欢上那架琴。有的牌子无论是哪一个型号都总觉得还差一点点冲动买下。第一次听说及接触Roland的展示琴,弹下去像着迷了一样爱不释手,音色也和真钢琴相近。由于已是旧型号,可仍阻挡不了它的实力。若不是有优惠也在预算内,我并买不下它的原价。所以当下很快就锁定它了。

  当电子钢琴组装好摆在家里某个空间时,我果然很爱这个颜色的电子琴。家里有了新的钢琴,全家都高兴地轮流在玩琴、练琴或研究功能。买下这架琴时,我也已经做好决心,并不一定要成为厉害的钢琴家,只想学会弹更多喜欢的曲子。我也得重新安排时间继续好好练琴了。













2 条评论 :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