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

少女心再次被唤醒

  自从去年完成了手头上所有特别重要的事后,我给自己休闲了一段时间。这期间重拾起追动画的兴致疯狂补番。终于看了想看很久的《在下坂本,有何贵干?》,男主角不但非常机智敏锐,面对危机也能完美地迎刃而解。直到我看完后才明白,他做的所有事情都是为他人着想,是与夏目不一样的温暖。他的温暖隐藏在他的举动中,明明是一部搞笑幽默的动画,最后一集原来是很大的洋葱……

  接下来又开始追另一部某人推荐一定要补看的《魔法禁书目录》。前几年看完了《某科学的超电磁炮》后好喜欢,现在才发现原来是《魔禁》的外传,看的次序倒转了。之前看外传时就蛮喜欢一方通行这个角色,补看完本篇后就完全被这白发角色深深吸引了。不喜欢表达情感的他跟Last order之间的互动,莫名让我觉得可爱。如此强大的他,血腥起来更是凶狠绝情,还有魔性的笑声,是一位特别有魅力的对立主角。

  近期,我的脸书突然被好一些专页疯狂分享着同一款手游。当时完全不知道那是什么,观察了几天后,好奇之下找到了官方网站稍微了解。原来《恋与制作人》是一款恋爱攻略手游,网页设计特别华丽且初恋风,看得出砸了很多本钱。对这类恋爱游戏原本就爱不释手的我,一下就提起了兴趣。玩过好几款恋爱手游,唯有《恋爱警报》特别耐玩,因为剧情和角色设定挺不错也就玩了两年多。玩起恋爱游戏,只要是黑发的认真的,甚至是高冷的,绝对是我特别喜欢攻略的角色。

  停了一年多没玩手游,然而《恋与制作人》在我的脸书领域里突然变得好轰动,心动的我也跟着下载来玩了。让我感到惊喜的是,游戏界面突破了我以往玩过的传统模式。它跳脱了传统的界面,让整个游戏变得更加逼真,接近现实。最为强大的,是请了四位十分知名的日本声优录制了游戏对白。只要是轮到主角的对话,就会播放声音。呀!只是听声音就感觉要恋爱了,日语配音的感情十分到位,果然是专业的声优。虽然有中文配音,但我还是特别喜欢日语版,因为声音好听而使角色更出色,增加了对角色的好感。玩了几天后,我的少女心再次被唤醒了。游戏角色里有两个黑发男生,原本有些犹豫是否两个一起攻略,随着剧情发展,也已经心系于许墨。角色性格塑造得刚刚好啊……

  每次在玩恋爱游戏的时候,我都会忍不住想,这现实真的会有这样的男生吗?当我越接近虚拟世界时,我也察觉到自己有些与现实越来越远了,无论是动画或游戏,还是有点宅的生活。但我享受现在的生活,原本就没有很期待会遇到喜欢自己的人,那么就继续在虚拟世界寻找多一点恋爱心情。少女心爆发吧!

  如果说,创作恋爱游戏的目的,是让少女们更憧憬和向往爱情;那对我来说,则是填补一直都缺少的感情吧……











4 条评论 :

  1. 看到你的分享,我也想看看这两部动漫哪~
    有些时间没看动漫了,不懂看什么好,正好你推荐了,得去看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想看轻松又篇幅不长的动画,绝对推荐《在下坂本》哦!
      还有很多其他的动画都很好看,若有兴趣我也可以再推荐给你~:D

      删除
    2. 好好啊,过后会向你求推荐的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