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365天里的其中一天

  今年的生日依然落在平日。每一年的生日,都会想说一次这句。

  去年读了一部故事,脑海里一直反复咀嚼某一片段。原来生日落在哪一天真的没有关系,即便是落在公共假期、学校假期还是开学日,都没有关系。真正记得你的生日的人,一定不会在乎这些,总会记得在这特别的一天给你祝福,甚至还能给你惊喜。我感到很幸福真的有人记得自己的生日,明明对他人来说只是再平常不过的一天。

  一眨眼又大一岁了,不懂该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小时候很羡慕长大后的这段年龄,因为成为大人就可以做很多小孩无法做到的事。然而到现在我仍没有真正长大的感觉,虽然可以理直气壮说自己不是小孩子。在家的庇护下,没有强迫我出外自力更生,我是幸福的孩子。正因为这样,我才能尽情对家人顽皮撒娇,像小孩一样。若眨多几眼,我还能继续撒娇多少年……?

  不会忘记去年的生日,是那么多年来第一次被感动得哭了。在现实上,我在中学不曾有朋友们为自己的生日重视过;然而去年却在墨咖里被素未谋面的大家重视了,谢谢你们。还有,去年有她送我里面装满好吃的礼物盒,今年再次收到她给我的整点祝福,感受到了满满的心意,太幸福了。生日落在哪一天,真的没有关系。

  每年最大的生日愿望不变,身体要健康。是的,老爸说过每天睁开眼睛看见太阳的那一霎那,是最幸福的。这当中又是另一段故事了。还有,希望身边的人都好好的,就好。


祝自己还有宫崎骏爷爷生日快乐 :D

图片来自网络













14 条评论 :

  1. 抱歉了,今年我忘了你的生日😭😭😭😭
    應該是最近太emo了。。。
    不管怎樣也要祝你生日快樂🎂🎂🎂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关系~我明白~(我今天应该说了很多次这句XD
      谢谢你~包包~^_^

      删除
    2. 不管在哪裡也要解釋一番呀XD
      (很多次?對我說的嗎?)
      不客氣^^

      删除
  2. 生日快乐,祝你一切安好(生日吃多一点):D

    回复删除
  3. 迟来的生日快乐~生日快乐亲

    回复删除
  4. 生日快乐,虽然迟了点,希望别介意。

    回复删除
  5. 嘿,久违啊~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还有还有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新年快乐!也祝你的学业顺顺利利哦!:D

      删除
  6. 生日快樂哦,雖然很遲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学长~~QwQ 所谓心意不怕迟啊:DD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