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

满满回忆,满满心情

   去了书展第二天,我又再度出门去玩了。那一天,我依然是很早就醒,前一天的回忆不断地播放着,可是我突然感伤了。我极少和中学朋友出去玩,还在读书的时候大家常常会约出去一起喝茶,印象中都会叫上我。我很想参与,但无奈没交通去,所以每次都推了。后来,大家也慢慢不再叫我参与了,毕业后也是如此。她们偶尔会问几时才能约到我,问我几时才学驾车。去年那一次,是唯一一次安排了很久终于能够与她们见面了,但结束后我是彻底伤心了,我也不敢再参与了。

  我终于明白老爸之前说的那句话“她们真的想见你的话,就直接过来约你。”我沉默了,之前所有坚持的东西和想法都崩溃了。每每想到这,我都忍不住想哭。因为这样,我都会很感谢明明知道我家很远,也不怕辛苦过来载我的前同事朋友。

  整了整心情,踏出家门面向没有阳光照射的地方,抬头看见干净的蓝天,我都会在心中赞叹天空很漂亮。像这样早早出门跟朋友去玩是从来没有过的,我很珍惜。跟某帅哥一起出发与某姐姐集合后,一车三人前往巴生,午餐就去吃巴生肉骨茶。到达了目的地,不料开始下起了大雨,咱们撑伞走到店门口,发现店内坐满了人。走到里面四周张望了一会儿,发现角落的空位,他们把桌上的东西收好后便坐下。看着店外倾盆大雨,下雨天吃肉骨茶,挺别有一番风味的。

  距离上次到巴生吃肉骨茶的时候好像是两年前的事,平时也不会特别去点这道食物吃。这次应该是第二次在巴生吃肉骨茶,我对吃的没什么要求,吃什么都觉得好吃,只要能吃饱就好!吃饱后继续在店里坐坐聊天。

  上两个星期去了一次唱K后,我又再去唱了,我真的唱上瘾了。不过之前只去过Neway,而这次是第一次去GreenBox唱,感到很新奇。等待预约好的时间时,就在商场里走走逛逛停停。其实我很喜欢这走走逛逛停停,因为我没遇过走到一半就会站在旁边,然后继续聊天了。时间到后进入包厢,然后一边等待某兔过来。

  一进入包厢我倒是有一种小巫见大巫的感觉,原来GreenBox的点歌屏幕是触屏的,还有52寸的电视荧幕!(啊不是,只是电视机是镶在黑边框内,错觉看起来荧幕很大,貌似是32寸而已XD)摸索一下点歌屏幕后发现触屏更容易找歌和选歌,让我迫不及待想查看歌库里有没有那首歌。没错,我最想先找到的是《你的名字》主题曲。这次终于让我找到了,好兴奋啊!立刻点!

  咱们唱了几首歌后,小兔终于到了。小兔好高!不过这是之后才知道的,因为我坐着还看不出。XD 我想起上次没点到《煎熬》,而唱K就是要这样疯狂才过瘾,所以我也是疯狂的。于是歌曲一播出来,咱们都唱得好煎熬,一直狂飙!一边吃晚餐一边听某姐姐和某帅哥合唱,真的好好听。虽然说很多华语歌都有听过,看着歌词也会唱,但我还是比较想唱日语歌。所以我继续翻歌库,翻的期间发现很多熟悉的动漫歌曲,天啊!我不断在心里呐喊,这里收集了很多动漫歌曲啊!只要打开熟悉的歌手,里头总会有一两首是会唱的。当我打开LiSA文件夹时,发现了《Crossing Field》,小兔表示会唱便直接点了。

  唱K怎么可以不站起来唱?尤其是节奏强烈的歌曲。于是我和小兔一起站着唱了这首歌,太感动了!我从来都没有和别人一起合唱过动漫歌曲。平时只有在某App的唱歌平台听伴奏录音,合并伴奏和对方的声音,然后上传,简单地满足想唱日语歌的心情。第一次不是一个人独唱日语歌了!接下来还点了好几首日语歌,我很惊讶,怎么小兔都会唱!最神奇的画面,是唱K时不看电视荧幕,却是看着手机里的罗马歌词唱K。哈哈哈!虽然学完了日语五十音,但还做不到快速看日文字,还是得靠罗马歌词。除非是背过的歌词,就能看着日文唱。

  我想起当时看着《My Soul, Your Beats!》的OP画面时,内心很感动。因为这个OP,我在家里看过了无数次,而这是第一次在外面看到,因为很难得而觉得很激动。任何动漫歌曲都是如此,但这首歌给我的感觉特别强烈。

  两天的外出,就这样结束了。这两天里,我仿佛在梦境里,与不曾见过面的大家交流,心情很雀跃。聚会的人越多,就越担心会有人落单,因为这种感觉太难受了。T^T 幸好没出现这样的情形。回忆像一幕幕倒带的影片,每一幕都是美好的回忆,而我,就把每一幕的心情好好写下,静静地在这角落里述说心情。我开始期待下一次的聚会,这两天真的很感谢某帅哥,真的辛苦了。遇见了每一位美好的你,描绘着我的世界。:D

  










13 条评论 :

  1. 哈哈,那两天,亲过得肯定很愉快吧~~
    我也是很久没吃肉骨茶了(饿。。。
    是不是看到小兔的时候,感觉自己好像在看巨人(哈哈,肯定是不可能的啦)
    亲的梦很美好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真的很愉快~^_^
      找机会去叫来吃;3
      有这个感觉!!!OwO 我原本就很矮,立刻再变小矮人!哈哈哈!
      梦醒了就回到日常生活了~XD

      删除
    2. 继续happy ing ~~
      要去到很远才能吃呢(哭哭)
      哈哈,一个小矮人在白雪兔身边
      没错,然后就是白日梦,哈哈

      删除
    3. OAO 附近没有档口卖?
      好贴切的比喻啊啊啊!QAQ
      白日梦终究要醒哈哈哈XD

      删除
    4. 没有,我住的地方比较偏乡村~
      哈哈哈哈
      醒了就在做咯

      删除
    5. 原来如此~
      白日梦就是醒着做梦啊~XDDD

      删除
  2. 讀者前面兩段,表示感同身受啊……
    我家裡市中心也蠻遠,每次都沒交通,有一次好不容易可以出席了,才發現那麼多人裡面自己根本就可有可無,沒來也不會有人在意……orz

    這次能玩得開心,真的替親高興,下次你們還要再約啊!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yuwol,下次来西马找大家一起玩XDDD

      删除
    2. 我也一样,好难得与她们见面了,但她们多数是聊着我不懂的东西。没错,就是可有可无的角色T^T 我宁可孤单,也不要这样被遗留在后面……

      我们也会等亲过来一起聚会的那一天^___^

      删除
    3. @牛牛哥 我在對面的餐廳用望遠鏡看你們XD

      @cally 根本就是那樣啊……好想逃開(反正不見了他們也不會發現哈哈?
      哈哈很久很久以後~總有一天(>ω<)

      删除
    4. 真的有这样的感觉(/ □ \) 有被边缘的感觉,还有好像另一个世界的人~
      嗯嗯!^__^

      删除
  3. 我以前没有交通也常常是朋友载,下次如果我有假也可以去在载你啊。

    来来来,发你的歌单发给我,我再回去背歌词 哈哈。下次就把gdm的歌曲都唱完吧。

    那天过后crossing field 也成为了我很特别的一首歌了哦 :) 第一次在ktv唱和第一次和别人一起唱的歌曲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从你那边来我这里超远的OAO 太不方便了~>.<

      我得空整理一下pm你~对啊,我也觉得要再练歌词了,gdm很多歌都是常听不常唱的哈哈哈!

      (大拇指!)有了特别的意义呢!下次再一起唱这首!:D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