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

旁观者

有时拥有的快乐,
原来只是暂时的欢乐。
这几天我仿佛看见了灰色的天空,
充满着忧伤的空气,
连带我的心情也跟着伤感起来。
也许是伤风的关系。

有时候会觉得,
缘分很奇妙,
那时的别离,
它会以另一个方式再回来。
我不会后悔认识过的每个人,
在于交流的深与浅,
如果愿意和我交流。

我坚信,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原谅一个人,
可以很容易,
也可以很难。
我又回想以前的事了。

有时无法了解事情的全面,
自身并不能多说什么,
也无法断定对与错。
只能身为旁观者,
期盼事情好转。

有时尽了一份力,
已足矣。

有时内心的心结,
总还是得由系铃人解开。
心结解开了,
彼此是否能够释怀?
故事是待续还是新一篇章的开始?

我只是旁观者。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