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

《唐红的恋歌》观后感

  赶完东西后,慢慢地放轻松了。刚好遇到新上映的柯南剧场版,毫不犹豫立刻订票!要出门好好地转换心情。XD

  前天,与往年一样和老妹一起去看柯南电影,这次再加上她的朋友。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很想一个人去看电影,体验一个人的自在与享受。什么时候才可以实现呢?幸好我也见过几次老妹的朋友,慢热的我对他们算是有些认识了,也不会感觉太拘谨。

  第21弹剧场版《唐红的恋歌》,看到电影海报最吸引我的是绯红的枫叶,原来场景是设定在京都和大阪。我只知道秋天的大阪能看得到很多枫树,之前同事去了日本后把那里带回来的枫叶标本送了给我。看到真的好兴奋,是来自日本的枫叶啊!XD 回到电影,平时看动漫很多时候我都听习惯了东京腔调的日语音,然而这次多数是关西腔调,还是有些听不习惯,不过也是蛮独特的。

  我突然发现,柯南剧场或电视剧经常都离不开爆炸案件,就看规模的大小。这次的规模是半栋高楼被炸毁,爆炸坍塌的场面不知道是音响还是画面的关系,让我觉得好有冲击感。这么多年看着下来,我第一次觉得这次柯南逃离爆炸现场的过程好不逻辑,我也不懂该如何形容,好不可思议的巧合和动作啊。OAO

  这次的主题是关于歌牌。第一次知道有这样的一个游戏,而且也是日本的竞技项目之一。每张卡牌上都附有一段句子,玩家则聆听咏唱者唱出的和歌去抢或拍掉对应的牌,比赛的过程特别地庄重。刹那间,我想到了一些东西。为什么日本会如此发扬光大,原来他们擅于把他们的文化和传统习俗融入进动漫作品里,让国外的观众增加了许多见闻,使日本文化更广为人知。而名侦探柯南就是其中一部擅于加入这些元素的作品,作品可以坚持播放到现在也不会因为没新点子,弄得每宗推理案件的背景显得大同小异。所以我才会那么喜欢看,从小看到现在。

  看完后,觉得还不错。只是……一年级的柯南到底什么时候才会长大?X'D

 
图片来自网络








16 条评论 :

  1. 我有試過兩次自己去看戲。。。看得都是五子的電影。。。。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那你觉得比较喜欢一个人看还是一大班一起看呢?

      删除
    2. 怎樣都有一個陪會比較習慣,我那時是沒五迷朋友可以陪看,所以就自己去看了

      删除
  2. 原来柯南剧场版出新的了(惊讶)
    看来最近我真的太忙了,越来越少注意这些喜爱的东东(含泪)
    亲又去电影院了,我到现在也只是在门口徘徊,呜呜

    不过也恭喜亲的东西赶完了,好好放松,然后唱k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一年出一次新的剧场版哦!XD
      没关系,之后可以在网上追回来这些电影的~QwQ (这个月小小星辛苦了~
      我就只有动漫电影才会冲动想去看,以前我也和小小星一样看人家去看电影而已T^T

      是啊~好的,谢谢小小星~XDD

      删除
    2. 是啊,不过还是要等一段时间后,才能看了,有些的我还没能看(喂,上次看这个系列的时候是在《》的时候叻)都不懂几久了,升上初二后,每一天都好忙啊~QwQ
      七月继续加倍忙(呜呜)在小时候,哦不对,现在也是迷动漫而已,不是很喜欢连戏剧,太罗嗦XD
      原来亲以前跟我一样也~~

      不客气~轮到我冲啊~

      删除
    3. 那就等放长假的时候慢慢看吧?
      站在动漫的角度说,好的动漫值得看,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自从看动漫后,我也不大喜欢看连续剧了。

      小小星冲啊!加油!^__^

      删除
    4. 是啊,不过我的长假也不长,还是要回去学校筹备生活营(呜呜)我比较期待下次的放假,哈哈礼拜一又放假了。
      对呀对呀~基本上我看的都是动漫动漫动漫,哈哈。话说我昨天在找学画画的视频时,看到《纯黑的噩梦》可以用youtube看了,好兴奋,等很久了(其实是我少看youtube,哈哈)按进去,因为我的时间不够,所以就把时间直接拉到结局去(这是我的个人喜好,不管是看戏,看书,爬楼还是啥?都喜欢从后面看起,哈哈)草草看完(其实没完),当下感觉就是安室透好帅!!!^-^

      哈哈~谢谢亲^~^

      删除
    5. 原来如此~有长假真好~~:3
      看动漫不错啊,我是支持的~那就回家再继续看XD (原来你有这样的习惯,了解了解~ :D
      对!我也觉得他很帅!♡

      删除
    6. 哈哈~很忙的长假
      可是我前天要翻回去看时,不懂是哪一个了,好像消失了(嚎啕大哭)
      没错没错

      删除
    7. OAO 独中好忙啊!
      诶!怕是删除了所以找不到,可以去谷歌找其他视频网站看的~

      删除
    8. 活动比考试还多,哈哈
      好~

      删除
    9. 很丰富的中学生活啊~^_^b

      删除
  3. 说起来似乎本地没推理小说以本地文化作为推理素材(惊讶

    回复删除
    回复
    1. 印象中本地的推理小说其实很少,所以下次也许可以朝这个方向(?)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