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

唱上瘾了

  隔了三个月,昨天又再次和前同事去唱K了。与同样的朋友们再次一起去唱,虽然这次没上次那么多人有空参与,但依然不减我们想疯狂唱歌的心情。o(∩_∩)o 

  这次唱了很多之前没点过的歌,这次我特地点了五月天的《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那天这首歌重拍MV发布后,知己标记了我去听这首歌。听后很心酸,歌曲撕心裂肺的呐喊,歌词里那么真实地透露着社会的悲哀,听一次就喜欢了。我也学着阿信撕心裂肺地呐喊,把这首歌的各种心酸喊出来,心里大大的满足。就像歌词一样,我就只想唱歌……

  我平时没什么唱广东歌,也没什么找来听,所以广东歌基本上是和我无缘的。某朋友会唱很多广东歌,也点了好几首特别high的歌曲。他问大家会不会唱,会唱的就一起唱,表示需要喊的歌一个人无法撑完整首。我看着歌名《重口味》,嗯……我好像不懂这首歌。但旋律开始后,我发现原来是我曾经听过的歌,于是拿起麦跟着一起疯唱。唱着的时候我很感慨,第一次看着歌词唱广东歌,原来可以唱得那么流利!OAO 之后也唱了好几首,真特别的体验。

  这两次去唱K都有点遗憾,没什么热门的日语歌曲唱,歌库里绝大多数都是我没听过的,而我熟悉的日语歌却没找到。QwQ 我是不是应该自己带伴奏去唱?

  可能对很多人来说,去唱K是再普通不过的一种消遣,随时都可以约一班朋友去,没人会像我这样会把当日的心情大费周章地描写回出来,看起来就像小题大做,去唱K有什么好写的?对我这种一年内都没什么和朋友出去玩的人,每次的外出都是特别难得的。

  再一次感谢她们愿意载我出去玩。我一直告诉自己,对方愿意对自己好,并不是义务的,我总是不懂要如何感谢这份善良。我自己也知道,对身为你们的朋友或知己感到很不好意思,总是会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忽略了你们。这些话,我也只敢含蓄地写在这里,在你们的面前,我也只能不断地谢谢,再谢谢。>w<











25 条评论 :

  1. 你也知道忽略了哦?我的留言應該集到卡車那麼多吧?
    哈哈!

    不錯耶!敢挑戰這首歌XD
    我只會挑戰蘇打綠的那首—我好想你
    五子的多數就那幾首,步步,倉頡,後來的我們如煙+如果還有明天,突然好想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盛夏光年,接著就忘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QwQ 我终于有美国时间了~~我知道我知道,所以我开始回复了~。゚(゚´Д`゚)゚。

      对啊,唱完好满足啊~不过阿信的key很难跟到,因为男生的key很低音qwq
      哦?他的key,女生也可以唱到哦~
      对对,看到会哪一首就点那一首歌!我那天还点了恋爱ing(演唱会版,但没有歌词),幸好我还记得歌词啊!!唱到很high~(≧▽≦)

      删除
    2. 終於有美國時間了hor,哈哈!
      我都要想下是什麼了。

      他的key時高時低,有些就比較快,我有些歌曲也會更不上或是唱到快氣喘甚至唱到不知在唱啥XD
      我也是就選他們後就一頁一頁慢慢選,這個ok就點那個OK就點,大致上來來去去都是那些歌就對了,演唱會版本對數都沒有歌詞,除非是mv版的演唱會版本就有歌詞。
      我有點過好像是溫柔的演唱會版本,也是沒歌詞的說

      删除
    3. 公共假期=美国时间XDD
      哈哈哈!paiseh paiseh~

      他的歌太快我也是跟不到OAO
      没错没错,就是这样选哈哈哈!遇到没歌词真的有点没信心啊~除非有背到那个歌词~QwQ

      删除
    4. 哈哈!
      沒關係啦,想的起的,不然就是重新來XD

      入陣曲,將軍令這兩首都蠻快的,我個人覺得,每次我都快斷氣。。。
      恩恩,我跟他一樣需要第四台啊!哈哈!!

      删除
    5. 哈哈哈!辛苦你了~~

      下次可以练一下入阵曲,将军令只练了一下日语版的,华语完全不会歌词OAO
      哈哈哈哈哈!你对你对!!

      删除
    6. 不會不會^^

      練吧練吧,將軍令我只能華語版XD
      我跟你相反,日文會幾個詞,華語版的就能。。。
      有時候沒第四台真的不行

      删除
    7. 嗯嗯~
      毕竟我先接触的是日文版的将军令XDD
      真的不能没有啊啊啊~

      删除
    8. 日語的我只會副歌第一句,哈哈!
      真的!第四台真的很重要!但如果第四台壞了,就慘了

      删除
    9. 会一句也不错XD
      真的啊,完全不用唱了~QwQ 除非有背歌词XD

      删除
    10. 之前來電鈴聲是那開頭,所以就記得XD

      真的!但有背歌詞我也唱不出來耶

      删除
    11. 啊,我记得你讲过XDD
      诶~~兴奋得忘词了?

      删除
    12. 現在就是song for you,但我每次都會被嚇到XD

      不知道耶,也許吧。
      但歌一下還是可以唱的出來的,也許我是要靠歌曲才能吧XD

      删除
    13. OAO 诶~~会不会是太大声了?

      哈哈哈!
      原来是这样~应该吧!

      删除
    14. 應該不是吧,但不大聲的話,就聽不到電話響了啦XD

      哈哈!可能啦!我唱K一定要開伴唱才能,但有時沒開伴唱我也行,要看是什麼歌XD

      删除
    15. 也是也是~>w<

      我每次都没开伴唱哈哈哈!太勇敢了~XD

      删除
    16. 哈哈哈哈!我都是開到中間吧XD 應該不會太大聲XP

      棒棒!哈哈,我是要看,但如果有人跟著唱的話,我就可以不用開伴唱XD 哈哈哈哈!
      有時唱到中間還是最後的時候我就沒開伴唱了

      删除
    17. 原来如此~~如果开伴唱的话,我觉得在家也能唱了~X'D

      删除
    18. 但在家唱沒有mic,哈哈哈!
      前幾天我去唱k,有些歌沒開伴唱。

      删除
    19. 在家开大大声,也有类似唱K的feel,就是没有mic~orzz
      我前几天也去了,专程点了成名在望,唱完超满足的~~XDD

      删除
    20. 我都開蠻大聲的說XD 真的!要去買一個mic的說XD
      厲害厲害,我上次跟五迷唱,整個是成名在亂哈哈哈哈哈

      删除
    21. 可以啊,你可以考虑买的!(我也在考虑着哈哈哈!
      哈哈哈!XDDDD

      删除
    22. 我家沒有卡拉o k的設備呀XD

      删除
  2. 确实很难找到日本歌曲(点头如捣蒜

    听说七月又要唱了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突然想自己播伴奏唱。。。(*>_<*)ノ

      嘿嘿,最近唱K大红!(≧∇≦)b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