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6日

特别开心的两天

  近几年,我开始常去电影院看电影了。除了是去支持喜欢的动漫电影,也为这里慢慢开始批准上映动漫电影而感到很开心。每当得知一些喜欢的动漫电影即将上映后,一定会计划准备去观看。2月18日(星期六)是《刀剑神域 Ordinal Scale》的首映日,刚好当天就在某商场,便立刻到电影院外看看。之前经过也没见过那么多人在电影院外聚集,这次倒是被壮观的景象惊叹了。大家等待入场看首映的雀跃心情,也感染了路过的我。而路过途中也巧遇了久违不见的动漫迷朋友,看起来他过得很不错!^_^ 隔了一个星期,2月25日(星期六)终于到我进场看这部电影了。看完的总结是,刀剑神域果然很棒。故事很好,有感人的部分。对战画面很帅气,音乐也很好听。≧▽≦

  中三的时候,我曾和中学朋友一起去唱K。那次过后,我就再也没和她们一起去唱过了,也没再去过了。因为那时唱K带给我的回忆很美好,所以我总是很期待什么时候能再去唱。大约两个星期前,我的前同事兼好友邀约我一起和前同事们去唱K。就连我最担心的交通问题,她也帮我想好了,看到她说能够过来载我,我实在是很感动。因我不会驾车,也从来没遇过中学朋友会这样和我说,她愿意大老远过来载我已经是非常感谢了。所以我也就答应了。

  答应过后,我突然被传染了伤风和咳嗽,严重得鼻水不断流,声音又来变得重鼻音。就算是这样也照样工作。刚开始觉得没什么,距离约好的日期越靠近时,我开始担忧什么时候才完全痊愈。因为重鼻音唱歌完全不享受,也很难唱歌。T^T 默默地等待自行痊愈,直到那天3月4日(星期六),我依然还没完全痊愈。我决定阔出去了,喉咙不舒服也照样去唱,已准备好把喉咙喊到沙哑的觉悟了!

  隔了许多年,第二次踏入了唱K房,与另一班不同的伙伴们去唱,心情特雀跃!点了好几首熟悉的华语歌以及日语歌,疯狂地唱差一点要变成麦霸,哈哈哈!XD 与他们一起唱感觉特别自在,就像自己人一样,不会感到拘束,玩得好开心。^_^ 这又让我对唱K有更美好的回忆了。:D

  那天,还收到了她亲自画的图画给我,我长这么大以来,终于有机会收到图画礼物了。虽然我爱画画,但我也好希望有谁能送图画给我。收到那刻觉得好开心啊,而且还是我最喜欢的动漫人物。>////<






*图片来自网络








10 条评论 :

  1. 其实我也病了一星期,刚好而已,大家都要照顾健康~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也是伤风和咳嗽了,我们都一样呢~
    亲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要好好休息啊!>.< 记得喝多多水~小小星也要照顾身体~

      删除
  3. 果然去唱k就要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唱啊,管他什么伤风感冒XD(误

    快点好起来,等你哟!嘿嘿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错没错!对于唱歌就是那么地疯狂~XD

      好的好的,就快好了~嘿嘿嘿 :P

      删除
  4. 刀剑很好看啊,亚丝娜我老婆不解释 :P
    找机会大家一起去唱K吧~
    交通我们会努力的,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大家都知道是小兔的老婆~XDD
      会办吗会办吗?OwO
      没交通也是没办法的事~XP

      删除
  5. 啊,在这里没有刀剑的影片 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咦?还以为很多国家都有上映呢~>.< 不过可以在网上看~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