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

该放假了

  这个月头,我制定了一个任务,就是坚持三十天每天写五百字的文。每天都一定会花一两个小时去写文。这期间,有那么一个时候让我觉得,原来我也可以拼命地写文。平时拼命画画的我,也可以暂时放下画画,好好写文。一方面是电脑还没能用,一方面也想快一些看到故事的结局。

  故事偶尔到了某些情节,突然卡着不知道该怎么写了,总是硬着头皮把那些段落写下去后,故事又开始顺畅了。因为之前很少写故事,看到字数破万了,其实真的很开心。做着任务的时候,也把活动卡弄出来了。QwQ 从来没有试过那么麻烦的上色,在画之前就一直思考要怎么解决这个走色问题,完全不能在软件里选颜色,颜色绝对会相差很远。选取颜色会是最好的办法,上网找了颜色接近的照片,从中选取想要的颜色上色。颜色上好后,立刻传去手机检查颜色,果然还是和想象的色感相差很多。经过手机和电脑之间来来回回地调整颜色后,终于满意了。:'D 这卡虽名叫简单,但上色却不简单。XD

   活动卡完成后,以为可以继续专注去完成每日任务。没想到,我一直不想面对的事情,那天还是发生了。对于生死课题,我一直都不愿意去面对,甚至是害怕,但却是人生最后的必经之路。因为一次小时候想太多,思绪不小心陷入了黑暗无人的世界,那里很黑很孤独,身体是飘浮的。从此就不敢再去想这些事了。即使发生了这些事,我也不想就这样放弃一直坚持的写文,就算大部分时间都在外面,就算凌晨才回到家,我还是暂时收拾了心情继续写文。

  事情圆满后,情人节也到了,精神不应该一直那么紧绷,开始放松一些了。然而,一直在坚持的任务却莫名其妙在当天被我忘掉了,直到第二天才突然想起还没写文,我完全傻了。 。゚(゚´Д`゚)゚。 天啊,我到底在搞什么?

  任务告吹了,想立刻重新开始,却突然没动力了。也许现在开始让自己的心放个短假也好。(・ิω・ิ)

  
  把每一天当作最后一天来生活,你也许会更珍惜今天的人事物。每一天都是珍贵的一天,无论对你还是我。(・ัω・ั) 不想再失去谁,我害怕有谁会在我生命中消失。也许在你生命里,我并不重要,没关系;但在我生命里,大家对我都很重要。>.<












12 条评论 :

  1. 每個人怎樣都會上至少一堂的生死課題,
    而我上了四堂,每次上完一堂還是在上著的過程腦子都會一度呆滯,亂想一通,而其中兩堂都是措手不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上了三堂>.< 心里难过,但没表达出来~
      明白的,措手不及的更难接受~(拍肩 :(

      删除
    2. 拍拍肩>< 而我就習慣上完後,小酌一杯。
      恩恩>< 有一堂已經是猜到的了,只是沒想過提早了。。。

      删除
    3. 嗯嗯~我则好好收在心里缅怀>.<
      我们只好想成,这是一种解脱,就不用那么辛苦一直对抗痛苦,在另外一个世界,对方会好好的~

      删除
    4. 我自從喝酒後,就會有這樣的習慣。
      要是你看到我不是在宴會上喝酒的話就表示我心情不好。

      對呀,也算是一種解脫,但怎樣還是會不捨><
      我们都要把自己照顾好,好到遗憾无法打扰,好好的生活

      删除
    5. 原来如此~
      是要喝到醉为止吗?

      嗯嗯>.<
      没错,这首歌就是这样的意思~ :(

      删除
    6.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習慣XD
      沒有啦,我不喝醉,喝到適可而止就好了,通常一瓶,一兩罐,一杯,讓自己覺得舒服就好了。

      ><
      每次寫歌詞都會有幾個讓人想哭><

      删除
    7. 明白明白~
      嗯嗯,那就好~喝太醉伤身,我也不赞同~

      五子有很多歌听了都想哭啊~有感动的,有伤心的~

      删除
  2. 要制作简单有时候也需要复杂的过程呢:'D

    关于死亡,最近又有新的一层领悟,要不要当题材写故事还在考虑中XD

    其实如果真的很在乎一个人,也会怀疑自己是不是也被那个人重视,若是极度悲观,就会对自己没有信心。而对方感觉到的只有,「我对你来说是不是不再重要了?」果然很矛盾……(倒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有些东西是幕后只有自己知道的呢~X'D

      O.O 如果亲觉得可以接受这样的题材的话,也是一个好的尝试~ :)

      是的,亲说的对~>.< 双方要有足够的信心去相信对方是在乎自己的~这样就不会感到不被重视了~@@

      删除
  3. “要把每一天当作生命的最后一天。”<------这句话我这个星期听了一次又看见了一次。
    但是我们却常常把这句话忘记。趁还活着的时候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还有,你也很重要(害羞)。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常常会想起这句话,也在警惕着自己~
      是啊,好好珍惜生活和身边的人~ :D
      谢谢你>///<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