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

我的电脑君

  从我有记忆开始,家里就已经有桌面型电脑了,简称桌电。因为老爸是个爱研究电脑的脑顽童,电脑中毒到维修全部难不倒他,所以家里一定不会缺少桌电。而我和老妹就是玩桌电长大的,长大了才知道桌电的好处。可是我发现身边很多人都没有用桌电的习惯,基本是使用手机和平板了,有些则是笔电。

  我则无论做什么东西都需要桌电来完成。从最普通的上网,到看动漫、玩网游、安装型游戏和绘画软件等,这些都需要有一定能力的处理器来运作。几乎早上开到下午才关,晚上又再开到凌晨。所以同一架CPU的母机曾烧坏了两三次,不幸运的话就会烧坏最贵的这个零件。QwQ 距离上次更换的时候大概是三年前了。

  今年一月头的时候又烧坏母机了,我和老妹顿时头顶冒乌云。@@ 然而这次是时候决定要换更好一点的CPU了。好的东西,需要耐心等候,需要货比三家。于是,就暂时用着笔电了,幸好还有笔电。>.< 虽然能够画图,但有些可惜笔电因为有色差而没办法上色,处理器慢连动漫也没办法看,游戏更不用说,也没有时间玩。所以今年的一月份是写文月,乖乖地去填坑了。这个月还没买到CPU的话,应该不会只写文,但画图不能上色就真的卡着了。卡卡卡卡卡……这个月的活动,灵感已经到了,但不知道卡得出来吗?>.<

  我果然不能没有电脑君啊……TAT


  题外话:

  最近,似乎爱上了发呆。读书时期也是常常会这样,但想着的都是一些悲观的事情。这几个月发呆的频率越来越多了,不过却是正面的。一发起呆来就是在想,今天的心情要用什么句子来写一篇短句。又或者,会在想这篇文要怎么接下去,要怎么写自己喜欢的爱情故事。喜欢上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世界里,没有人打扰的宁静。

  曾经在这里问过自己,没有恋爱过的我,能写得出爱情故事吗?过了那么久,现在再问回自己的话,我是觉得可以的,也许心中要先有爱。爱自己,也去想象喜欢一个人和被喜欢的感觉。不,我也很想真的去喜欢一个人,若那个人始终没遇到,若我喜欢的人并不会喜欢上自己,我也觉得没关系,也并不一定要拥有。至少我明白喜欢的感觉,长这么大才懂的感觉。希望笔下的女主角能代替自己说话。:'D











8 条评论 :

  1. 读完了之后,才知道笔电会因为色差而无法上色o.o好厉害~我是上了中学后才慢慢接触电脑,电脑白痴一名( ;∀;)

    这个月活动加油~(๑•̀ㅁ•́๑)✧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我这个笔电有十年之久了,荧幕也早就走色了,所以上出来的颜色在正常的荧幕看是相差有些远的~(PS:不是每部笔电会有色差哦,是用了很久很久才会出现色差,是老化的现象:D)

      噢噢噢!亲也加油!^___^

      删除
  2. 其实dekstop的确比较适合住家使用,但我四海为家,还是laptop比较好,这个也用了接近10年……

    2月活动加油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的确呢,laptop很方便携带~原来一样是老laptop啊~~:D

      好的,我会卡出来的!XD

      删除
  3. 我家裏也有桌電,但習慣用手提電腦后,自然而然就會減少用桌電了,畢竟手電比較方便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手提电脑是真的很方便携带啊!会用桌电也是为了跑大型软件,而手提电脑负荷不到~

      删除
    2. 對啊,如果要剪輯影片什麽的,還是用桌電較好,手提電腦跑得很慢又很卡。XD

      删除
    3. 真的呢!这些软件都会用到很多RAM来跑~而手提电脑用越久,也慢慢会越跑越慢~

      删除

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欢迎留下你的话语。